有没有一种感觉,又是心心相印,又是若即若离,想爱又不能爱的放肆,想深入又不能无法自拔。想付出却又害怕失去自己。成熟的恋爱或许就是这样,充满了了期待与无奈,但是感谢遇见吧。希望一直还是相遇时的惺惺相惜。

内心深处仍然相信,在现实生活中一定会有这样的第三种爱情,或许生活所迫,也许弄巧成拙,又或者是无奈且是无法言语的痛,时间越走越然后一切看起来云淡风轻,习惯了逃避,无奈,想爱却不能爱的苦楚,却深深的明白,这种刻骨铭心的爱情,一定永生难忘,胜过千万平凡的爱情。

生活,不是你想象的你情我愿就可以的,而是想爱不能爱,只能理想的生活深深地埋在心中,远离心中理想,无奈面对现实。

明明是深爱却要假装无所谓,明明很想念却要假装无所谓,想说不能说想爱不能爱,心中纵有千般不舍,也抵不过万般无奈。

曾经问过什么是爱,什么是无奈、无言的相对,我似乎已明白;想爱、不能爱、不敢爱,这是一种什么感觉酸甜苦辣中可有此味万念俱灰、支离破碎、这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情世上最伤人的就是感情,可是人又不可能做到无情,更不可能做到绝情。就这样,在脑海中想着、念着;在回忆中忧着、喜着;在红尘中爱着、恨着,在俗世中伤着、痛着……

世界上最美的旅程,是从我的眼到你的眼,从我的心到你的心,此后,灵魂圆满……明明深爱,却要假装无所谓,明明想念,却要假装不在乎,想说不能说,想爱不能爱,心中纵右千般不舍,也抵不过万般无奈。

人到中年,有一种无奈叫想爱不能爱,想放下又舍不得。中年人的世界,你永远不懂,中年人心里的苦楚和无奈说出来,旁人也无法体会。

想爱不敢爱,相爱不能爱,人在落魄的时候,总会有人过来踩上几脚,真爱跨不过去的门第,让彩虹溺亡的世俗河流。

只有真正爱的人才懂得这种感觉生活之中总有那么一些人,明明彼此深爱着对方,却被现实逼迫着,用理智强忍着战胜了盲目,最后只好疼痛地松了手……也许这就是爱,有时候在心里问自己什么是爱?什么是无奈?或许就是想爱,不能爱,不敢爱吧!然而,人不能在一起,但那份情却深埋在心里,一辈子也难以放下。

每个人站在每个不同的角度,想同一个事情,结果想爱的不能爱,想得的得不到,想分的分不开…很人生,也很无奈。

悄悄从你的世界路过,想爱却不能爱痛肺心彻,无奈从你的世界路过,为你我注定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