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明明很喜欢很在乎,但总是装着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在默默关心。

2、我的愿望只有一个,就是希望我的病能够好起来。

3、锁住时间,锁住仅存的温暖,锁住关于你一切的回忆。

4、做一个寡言的人,却心有一片海的人。不伤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5、我这辈子最恨的就是欺骗和背叛,你最好记住这句话。

6、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却还在说谎,还说得那么真,那么深。

7、如果有一天我变了,记住是拜你所赐。

8、在人之上,要看得起别人;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

9、在一起时不要说永远,分手后不要说曾经。

10、事实是这样,假如你不懂我,那错的永远是我,不必惊讶,连解释都是多余。

11、白白的过一天,无所事事,就像犯了窃盗罪一样。

12、往事不再回头,今后不再将就。

13、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14、我的性格就是懒,兴趣就是玩,特长就是吃,技能就是睡。

15、你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16、只对你发脾气,因为我潜意识里你不会离开我。

17、曾经的爱再热烈又如何,今日还不是我一个人,对着你自愿踏入的那个华丽的笼子中,默默的悲伤。

18、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狈无处遁形。

19、想要一个大房子、一个人住的大房子、那是我的秘密花园。

20、无论人心多凉薄,请你热诚于怀;无论世界多冷漠,请你大爱于心。

21、我可以走一万步去见你,也愿意退一万零一步离开你。

22、深不过真情,凉不过人心,美不过回忆,伤不过别离。

23、你要经的起背叛,受的住冷漠,忍的了不公,最薄不过情分,最多不过天意,最深不过人心。

24、我早已当过无数人的路人,多你一个也没有关系。

25、找一个借口,掩饰心中那份小小的失落,安慰一下自己。

26、心已死,泪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牵。梦惊醒,不了情,往事如烟挥不去。

27、总有一天,我会让爱我的人自豪,弃我的人后悔,厌我的人不尽如意,笑我的人目瞪口呆。

28、曾经的那段情,留下的伤疤,一辈子也抚平不了。

29、翻的不经意会错过童话,读得太认真又会流干眼泪。

30、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31、我很清楚,任何一个美好的承诺都有个有效期限。

32、做个难相处的人,尽情尽兴的给讨厌的人甩脸子,光明正大给喜欢的人说情话,情愿少活几年,只想痛快一点。

33、时间教会了我们,万事藏于心不表情。

34、你说,在不一样的坏境下生活,人都会变。

35、人生在世,幼时认为什么都不懂,大学时认为什么都懂,毕业后才知道什么都不懂,中年又认为什么都懂,到晚年才觉悟一切都不懂。

36、青春就像一只容器,装满了不安、躁动、青涩、与偶尔的疯狂。

37、人生和电影不同,人生辛苦多了。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全世界。

38、面子不等于脸。所谓的面子,到底坏了多少人,多少事。

39、脏话只是用来辅助我发泄情绪的一种语言助词,跟我的素质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

40、我怕的不是你有了别人了,而是你走了,彻底的脱离我的世界。

41、天冷了,爱淡了,梦远了,也会再爱你了。

42、我想要告诉你我的心情、却被你的冷漠告知你并不关心。

43、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的有些难过。

44、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45、别等到我把巴掌扇你脸上,才知道把自己的嘴缝上!

46、曾经的海枯石烂,抵不过你一句好聚好散。

47、我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喜欢,爱我的不要停,恨我的请继续。

48、想知道你的动态,又不愿看到你的动态。每天我就是这么矛盾着。

49、若总被忽视,又何必作贱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维系。

50、我只能爱你一世,却不能爱你一时。

51、终于如你所愿,我已将你视为平常,连看你一眼都觉得多余。

52、还以为在你离开以后你会亲口告诉我,我的爱至少给过你一些快乐。

53、笑,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

54、别笑我没品味因为你没品就说没味。

55、该失望的事从来没有辜负过我,每次都是认认真真的让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56、越长大越觉得,比起诉说自己的委屈与不甘,沉默最好。反正,你信你的,我活我的。

57、你要相信,世界这么大,如果有人对你的爱不屑一顾,那肯定也会有人将你的爱小心收藏。

58、我想到了与你的未来种种意外,却忘记考虑你会不在。

59、搭档,你是幸福的,有一个那么爱你的男人守候着。

60、是否因为距离太遥远,所以你才会慢慢地厌倦。

61、一万个影子也叠不起一毫米的高度就像我再怎么爱你都只是徒劳。

62、笑脸给多了,惯的全是病。

63、我一直以为,你对我所有的冷漠只是让我坚持做好自己的事。到现在我才明白不是,是你真的反感我了,是彻底放弃我了。不会在乎我的感受了,关于我的事也不想再过问了。

64、牙痛可以拔掉,胃痛可以吃药,你在我心里,难道要我把心挖出来扔掉。

65、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们共同浇灌的希望留下。想起你,我的岁月永远鲜艳,永远芳菲。

66、如果工资能像房价涨得那样快,那么这个世界该有多可爱!

67、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响到你的一生。

68、最想说的话,在眼睛里,草稿箱里还有梦里,我想你,但不会去找你。

69、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70、不经让我感慨,不错,我们都在跟随地球的滚动,滚的越来越远。

71、没有来临的事别胡思乱想,不属于你的人别痴心妄想。好好的活在今朝,珍惜眼前所拥有的,这样就够了。

72、我和你迷失在人海,也看不清未来,曾经爱到心碎伤口依然疼到现在。

73、人心只有一颗,别拿冷漠周全,诚信只有一次,别拿谎言挑战,真情只有一回,别拿虚假敷衍。

74、我会骄傲的对你说滚,让你偿还对我的债。

75、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76、最烦的就是等了半天的广告,等来的却是片尾曲。

77、你们都很好,是我不好。你们都没错,是我的错。

78、不要贪恋没意义的人或事,拎着垃圾的手怎么腾得出来接礼物。

79、倘若你看不到我的绚烂天空,我又何必解释我的不一样。

80、还是把自己经营好,让别人患得患失吧。

81、认识的人不多,但是还是要跟你翻脸,人生很短,不想用来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