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绿色毛衣搭配黑色裤子,简单干练又温柔舒适,双手插兜走路酷拽,今日份帅气非我莫属。

在路上看到一位清瘦少年,染了银发,突然觉得自己还是会在每一时刻,为不受世俗裹挟的白净少年动容,可能这是追求某一种符号,某一种印记,风吹过后,心动的永远是运动裤,白色球鞋,和双手插兜的人,若还悸动那应当是还炽热吧。

学校里好多温柔可爱,双手插兜卫衣丸子头配黑亮皮裤的女生,单手操控自行车脸上难以掩抑荡出花儿的女孩,图书馆休息区横七竖八躺得无比自信的男生女生,寝室楼下雨中撑伞拥抱的那对小情侣吻的好认真好认真。如果没有作业没有开题没有论文,住校的生活会再美妙一万倍。

11月又到了需要双手插兜没兜很尴尬的季节了。

冬天出门一件羽绒服大口袋不用背包,其它东西都装在帽子里,双手插兜实在是安逸,哈哈哈。

回到北方,双手插兜都掩不住的温存丧失,好在高铁站出口,他一眼认出了戴着口罩的我。

忙里偷闲来公园走走,冷风拍打脸蛋,双手插兜,裹紧自己,不觉得冷,只有一种自恰的舒适。据说纠结未来和过去的时候,去感受当下,凉的风,热闹的鸟叫,粼粼的水波,清冷的空气,不带任何情绪,以旁观者的角度去感受周围的一切,如此真实的存在。

奇奇怪怪,做题的时候感觉手好冷,恨不得双手插兜,玩手机的时候却一点都没感觉到冷。

也不知道想干嘛。只想跟一帮人一起无所事事混吃混喝。从小到大的梦想就是职业混子每天在不同人家的沙发上醒来,居无定所,无所事事,双手插兜,口袋空空。

给我一杯咖啡,放慢脚步,双手插兜,晃晃悠悠,这感觉着实让人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