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命多寂寞,被人记得了,字字句句,彼此温暖过,总是好的。

2、我很想爱他,但是眼睛在说谎,隐瞒比较容易吧,免得感情变得复杂。

3、不属于我的雨伞,我宁愿淋雨走路;不属于我的心,我不会挽留,不属于我的東西,我不会要,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我不稀罕。

4、坑是你自己挖的,跳也是你心甘情愿的,可到了最后,你会发现,你不仅爬不出来,而且里面只有你一个人。

5、很多时候我都在想,如果当初把那份炽热的爱藏起来,现在是不是就可以像普通朋友一样,和你一起看电影,喝酒,说脏话,然后就这样来往一辈子。可是当初这爱来的像洪水猛兽一般,来不及思量就去爱了,最后,我们便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6、回忆还没变黑白,往事已不再。

7、坚持并不是心血来潮,各种绝望累积在一同,最终在沉默中迸发。没有声响,没有吵闹,就这麼闹哄哄的坚持了。

8、人生太短,分离可能就是一辈子的事了。

9、也许,你本来就是个很温暖很温暖的人,并不是因为我是谁。

10、不要贪恋没意义的人或事,拎着垃圾的手怎么腾得出来接礼物。

11、耳机里面是喜欢但还不会唱的歌,手机屏幕上的照片是喜欢但还没在一起的人。

12、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次失去都是一种获得。

13、有一种感觉叫学会;有一种后悔叫心碎,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累计一点一点的心痛,直到无法承受,心已死去,我才会发现:爱有多深,痛就有多浓。

14、如你所言,终有一天我会站在我曾经望不到的地方。只是,你并不在意,站在那个地方的我会有多孤独。

15、你放心去浪吧,我再也不会像这样毫无结果的等你。

16、想找一个安静的庭院,架一个秋千,坐在上面,荡啊荡,然后呢,准备一本有趣的书,荡累了就半倚在上面,随意翻翻书,翻到有趣的地方。

17、失恋的那一瞬间,感觉除了你,其他什么都是好的。

18、你说的每一句,俄都愿意相信,为了爱情失了聪明。

19、我把他刻意藏在脑后,却另他的模样更加鲜活。

20、原来不是不被喜欢,而是因为距离太远,你感觉不到我的好。

21、你只是个梦,而我却睡过了头。

22、我走得不快,但决不走回头路。

23、有些缘分来的让人有些措手不及,这样的遇见让人有些无奈,只叹一句,好久不见,一切安好。

24、你不会明白那种孤独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没人安慰,咽下眼泪继续微笑的感觉。

25、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的命握在自己手里,只要你相信你能做到。

26、那些沉重的悲伤,沿着彼此用强大的爱和强大的恨在生命年轮里刻下的凹槽回路,逆流成河。

27、小时候枕头上都是口水,长大后枕头上都是泪水;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是一种表情。

28、无论你今天要面对什么,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就坚持下去,给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坚强。

29、我谈了一场恋爱,对着手机笑,对着手机哭,最后分开了也没能抱抱他。

30、世界不曾偏爱哪一个不劳而获的人,亦不曾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

31、生活不如你意,我如你意,运气不在你身边,我在你身边。

32、小时候我们没有钱,只有快乐,长大了,我们不仅不快乐,还更没有钱。

33、谁若用真心待我,我便拿命去珍惜。

34、我爱你,可你却把我的那份爱当成了笑话。

35、有时候我觉得很好笑,那些在我们记忆里占据很小一部分的人,你竟然一辈子都忘不掉。

36、能不能走慢点,让我追上你的影子。

37、梦散了,花落了,独白我一个人就够了,永远都没有了你还叫我相信什么。

38、我最羡慕的人是你,因为你得到了我的爱,还可以这样不识好歹。

39、如果我一直不放弃,你会不会陪我走下去。

40、人长大后真的要化妆,不为别的,就为这生活中无数想哭的瞬间里还可以想到,老娘的妆不能花。

41、我从未感受到无条件的爱,于是我变成了,一位剥削者。

42、她觉得很不快乐,她想要新的生活。

43、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从无知到成熟,从冲动到沉静;感谢你,曾赠我一场空欢喜。

44、一个需要梦想,需要方向,需要人陪!

45、别再跟硪说这所谓得爱情了,硪早已不相信了。

46、在寂寞中爱上的人,只能在爱中各自寂寞。

47、青春的符号,在惊天动地的那一刻凝固成悲音。

48、累了一天了,躺床上玩会手机。

49、任何事到最后都是好事,如果还不是好事,就是没有到最后。

50、我渐渐明白,世间最可厌恶的事莫如一张生气的脸;世间最下流的事莫如把生气的脸摆给旁人看,这比打骂还难受。

51、希望多年以后,不论关系如何,当你谈起我,都能拍着胸脯眼睛一眯告诉别人,你从来不后悔认识我,也是真的快乐过。

52、我以为我不理你你会难过,原来是我在难过。

53、总有那么一个傻子,曾经为了一个人拒绝了所有人,最后却落得一无所有。

54、有时候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因为我比别人更在乎,更怕失去你。

55、有些路走下去会很累,可是不走会后悔。

56、错过了,再也回不来了,可是心里好难受。再怎么宽慰自己还是有想哭的冲动?。

57、假如有一天咱们不在一齐了,也要像在一齐一样。

58、他在岸这边落水了,我要把他送到河对岸,因为对的人在等着他,我只是个摆渡人。

59、嘴在逞强,心在投降,没那么坚强,其实我们都在装。

60、你喜欢一个人时,世界都是一封情书。

61、当容光褪尽,她终于能够如愿地死去,无声而寂静地湮灭在风尘中,像坠入深海的流星,不再受到任何流言飞语的侵扰。

62、如果爱变成了一种伤害,那么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会伤害自己。

63、凡事都是这样,要能适应,习惯,凑合。

64、活得累是因为心里装了多余的东西,跟吃饱了撑的是一个道理。

65、人生是一个舞台,只要上了台,在戏没有演完之前,你下了台,那么你就要付出惨痛的代价。

66、挽不住清晨一样的时光,春花秋月几多愁,恼人最是寂寞心。

67、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先红了脸,后来红了眼,终究不过一场梦,梦醒,各自南北,也许这就是爱情。

68、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给的嬉笑太盛,无人在意你的心酸认真,所以别傻傻的摊开伤口向别人诉苦,这世上多的是撒盐的人。

69、可不可以不要再把我遗失在街角,因为我怕下一个牵起我的手的人不再是你。

70、我喜欢冬天,因为白昼短暂而黑夜漫长,这样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逃避。

71、自从谈了场恋爱,腰不痛了,头不痛了,心脏也不跳了。

72、懦弱是没能力去伤害,善良是有能力但选择不伤害。善良很高级的。

73、我真害怕哪一天好友列表里少了一个人连理由都没有留下。

74、再也不幻想,再也不乱想,再也不会想,再也不用想。

75、我只想带着这与任何人任何事无关的爱情,走去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76、上辈子我欠你的,这辈子我来还,这辈子你欠我的,下辈子来还我。

77、我的烈早在你身上用尽了,以后别人喝到的,只不过是一杯没味道的酒。

78、等待之路需要与笑容携手,只有乐观地面对失败,在等待的成功的路上越挫越勇,希望之火才会为你点燃。

79、这些年一个人走过,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变得更加坚强。

80、带着温暖的疏离感,义无反顾的做你的路人甲。

81、一向以来,我都觉得我是一个很独立,很坚强,很上进,不服输的人。对于生活,我有足够的韧性和冲劲,我不会被生活打倒。但是,当我真正经历风雨之后,才惊觉当初的我是那么的浅薄。

82、别太容易为别人掏心掏肺,因为弄到最后你只能够落下一个没心没肺。

83、你要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装睡的人你叫不醒,不爱你的人你感动不了。

84、只要是你喜欢的人,哪怕是我的敌人,我也会不顾一切的帮你追,只因是你。

85、这世上不是每一个人都懂得知恩图报,所以别做一个总是委屈自己成全别人的老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