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已经记不得有多少次,在人群之中和陌生的你,陌生的你们,匆匆擦肩而过。偶尔有一丝熟悉的气息,回过头去,却依旧是一片茫然。

2、有些人,我放不下,但我无奈,故作坚强,笑着说无所谓,笑得越开心,心里越是疼。你以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爱的人,其实最糟糕的事情却是你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

3、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伪装让自己很累。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倔强让自己受伤。答应自己,好好爱自己,答应自己,不再为别人而活;答应自己,看的开些;答应自己,不要去在乎一些没必要的人和事。

4、如果,你在乎我,在我生你气的时候,绝对不可以想着我在生气,就不理会我了。这样,我会很伤心,其实,我只是想你哄哄我。

5、不要带给自己烦恼,也不要带给别人困恼。对自己好,就要用心;对别人好,就要关心。看别人,烦恼起;看自己,智慧生。当你抓住一件东西总不放时,或许你永远只会拥有这件东西,如果肯放手,便获得了其它选择机会。

6、太懂事的女人多半命不好,她认为的爱,都是以委屈自己为代价。就好比是会哭的孩子才有糖吃,幸福,有时就是任性要来的。

7、再熟悉的号码,也有空号的一天。再痛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罗生门的剧情,也有落幕的一天;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时间会冲淡一切,未来有更长远的路在等着我们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8、在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为了搏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9、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忘不掉的就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来来往往身边出现了很多人,总有一个位置,一直没有变。看看温暖的阳光,偶尔还是会想一想。

10、感情里最怕的就是熬过了那段没有你的最灰暗的时光,好不容易把心里的委屈和难过藏于心底,勉强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挤出一丝微笑的时候,你却再一次出现在我的世界里,说要爱我。

11、爱情一个人,没有为什么,等待一个人,没有错什么,只是内心的渴望,放不下的是无奈,读懂的是伤害,最初的情,最后的感悟,只是一个人的明白。

12、风停了,人散了,唯一的泪,唯一的梦,分手人生的等,换来一世的伤感,只是人生错,只是无缘的憔悴。

13、牵手只是一场浪漫,爱过以后风轻云淡;当手中的花瓣雨后风干,再爱一场难道不是孤单?牵手就不要轻易分手。

14、删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个嗯发给你。没关系,不是所有的情绪都要告诉你,比如我的不开心,比如我好想你。

15、我不可能得到那些幸福的片段,哪怕只有一瞬间,与孤独一起聆自己失意的天堂,静静聆听所有,我的伤感好像是沙漏里的细沙,落落凡尘里,在枯萎的指尖残留着淡淡香甜。

16、看不完的电视剧,可以明天接着看;吃不完的水果,可以先放入冰箱;赏不够的繁花,可以默许下一载;挽不住的人,别追问为何不能留下。

17、没有人会知道我心里有多痛,没有人会懂我,也许在你们心里她不过是个微不足道的小东西,可在我心里那是我的孩子,心里的苦没人会懂。

18、如果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本来就这么简单。只需要一点点勇气,你就可依把你的生活转个身,重新开始。生命太短,没有时间留给遗憾,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

19、多说一句怕打扰,少说一句怕错过。我有多从容淡定,面对你就有多惊慌不已。只是害怕,失去你。

20、我以为热情主动你会感动,我以为我患得患失你会心痛,其实都没有,只有我一次又一次犯贱再主动。

21、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哭过,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爱过,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原来,没有什么真的不能割舍。

22、我不想长大,因为我觉得大人一样有烦恼。但是童年却只有一次,我们只有一次体会快乐的机会,所以不能因此而想要离开我们美好的童年。

23、我想给你幸福,却走不进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不过,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

24、每当寂静的夜晚降临,我只求能认真的听着你的诉说,幸福的感觉就会突然间像风吻过自己的脸庞。纵使历经千世情劫,也无怨无悔,谁让我今生又重新遇到了你,重复着我们前世的约定。

25、真正可以诉说的难过,都是经过眼泪或者时间稀释后的万分之一不及。而那些难以启齿的,只会在心中百转千回弯弯绕绕,不与世人道。

26、孤独是什么,孤独就是每天手机不离手,看过的朋友圈又看一遍,歌单里的歌全部听腻了,即使不知道干什么,也不想放下手机。

27、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真心离伤心最近;我想哭,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等待,也许并不容易;伤害,却轻而易举。

28、英雄都会谢顶,美人都会迟暮,青春会在年复一年的等待里,被岁月洗去最初的颜色,变得再也经不起推敲,变得泛着季节的苍白。

29、长大真不好,连哭都要躲在黑暗里不敢哭出声,生怕别人发现生怕一个哭出声就会把自己压垮。遭遇人生低谷,不被他人理解,前路迷茫,难过无处言说,突然一下子发现灵魂真的是孤独啊,可却还是要哭着把饭吃完。

30、你该明白,感情是微妙的。心里有你的人,总会特别心疼你,舍不得你讨好;心里没你的人,你再强求也只剩痛苦。

31、感情都是一点点淡的,人心也都是一点点凉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等待,也不是所有的情,都能失而再来。

32、总有一天你的一身傲骨和全部轻狂会被寸寸敲碎,然后摆放在盘子里,还要摆出一副讨喜的模样,现实大抵就是那柄锤子。

33、一朝离别后,两地人消瘦,三餐没胃口,四季少春秋,五体投地愁,六亲劝不住,七情无归宿,八分是孤独,九九盼归一,十全人长久。

34、多想告诉你,其实我过得没那么好,还是会经常想你,经常梦见你,只是时间让我学会了闭嘴。因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个人走,孤独才是人生的常态,熬过去就好了。

35、伸出微微颤抖的手,我透过指缝凝望大漠的太阳,刺目的阳光让我睁不开眼,又是一滴水。我已没有力气再留下它,最珍贵的一滴已经被命运一时的玩笑——伸脚绊了我一下,十年如一瞬,我的世界就像那滴水一样永远消失了。

36、爱像一把尺子,丈量着人类灵魂的高度和深度;爱又像一支温度计,测验着人性的冷漠和善良。我知道,这世上所有的情缘都是因爱而支撑;我知道,这人间所有的爱都是来自于人类内心的柔软。爱是能够种植和生长的生命,爱也是能够传递和感染的情感。

37、无论将来我们生疏成什么样子,曾经爱你是真的,对你好也是真的,但是你要记住,我们再也回不去了,也是真的。喜欢上你的这段时间,我已经受够了所有委屈,我的自尊和懦弱只能陪你到这里,喜欢过你,是我给自己最后也是最好的结局。

38、心里委屈的人,都有不为人知的难处,都有无人可懂的酸涩,一个人走过最难走的路,一个人熬过最孤独的夜,凡事自己去扛,一切自己面对。

39、你是否也有一个十分想念却不敢联系的人,放不下又不能打扰,深爱着却不再纠缠?自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刻,你是我白天黑夜不落的星。

40、曾经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为你只属于我,我只属于你。谢谢你告诉我,这个世界上谁都不是谁的,我们终究只会,属于我们自己。

41、如果把童年再放映一遍,我们一定会先大笑,然后放声痛哭,最后挂着泪,微笑着睡去。有时我沉默,不是不快乐,只是想把心净空。

42、过不去的坎别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该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从今往后的你,别爱得太满,别睡得太晚。

43、看懂一个人,一定是你在意过;看清一个人,一定是你落魄过;看破一个人,一定是你较量过;看透一个人,一定是你付出过;看穿一个人,一定是你受骗过;看淡一个人,一定是你珍惜过;看明一个人,一定是你放弃过。

44、习惯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因为习惯,会觉得理所当然。因为习惯,没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么模样。

45、多少黑名单,是曾经的特别关注。多少的互道晚安,如今却变成了呵呵与再见。没有一段感情是始终如一永恒不变的,也不会有多少朋友会一直守在你旁边。很多事经历了才明白,谁也不是谁的谁,谁也成不了谁的谁。

46、总是试图将所有的过往全部抛弃,可纵然如此,我还是在梦中惊醒,在夜里哭泣,度日如年般度数着这一段不再与你相关的分秒岁月。

47、他句句不提我爱你,你却句句都是我愿意,最伤人的不是拒绝,而是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他还不给你一个结果。

48、没办法,所有的决定都是因为喜欢你。喜欢是他无时无刻不在想你的动力,倘若他真的喜欢你,早就来联系你了。

49、一个人,从死出发来回顾自己的一生,他就会具备一种根本的诚实,因为这时他面对的是自己和上帝。

50、站在门边看车外片片风景渐远、渐淡、消失,无奈地扯出一个笑容,把苦涩吞回腹中,却不知该葬于何处。我好似去看到了一片海,入秋微凉,而我一个人徘徊在海边,看潮起潮落,放逐我未明的爱。

51、你天真的以为他多少还是爱你的,别闹了,他只是刚好需要,你只是刚好在。我藏不住喜欢,你演不出热情。注定风是不羁的旅人,你我也不过是一季过客。

52、你转身的一瞬,我萧条的一生,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虽短,却充斥着永恒的孤寂。

53、心里再不好受,别人一问起来,脱口而出的还是那句“没事”。有些话不必说,有些人不必等,有些事不必做,有些泪不必流,有些情,不必去强求。

54、你闯进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废,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我可以用一天的时间爱上你,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忘记你。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的轮转,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悲伤的精魂。

55、有时候,提出离婚的一方,恰恰是对感情忠贞,对婚姻虔诚,对家庭满满都是责任的那个人,他们内在伤痕累累,外在孤立无援。

56、只要一分钟就可以碰到一个人,一小时就可以喜欢上一个人,一天就可以爱上一个人,但需要花尽一生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57、我们花一整个青春,才看懂了一部电影,而故事的最后告诫我们:只有紫霞真正离开了,至尊宝才能成长为孙悟空。

58、被迫离开一个人像是捱一刀,开头只是诧异惊骇,血汩汩的自伤口冒出来,还不知道痛,等到魂魄定下来,那才痛入心脾。

59、不懂得拒绝,你总害怕自己的言行会惹别人不高兴,你总尽力达成别人的每一个要求,可是没人感激你,因为在别人眼里你做的都是理所应当的,他们变本加厉,你不明所以,其实你太痛苦都是因为你自己,谁让你太在意别人却忽略了自己。

60、爱情本就是一部忧伤的童话,任何一个读过它的人,都曾经或多或少留下过遗憾。当我们读完之后都会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爱情的世界里,缘分主宰着一切。

61、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62、痴痴盼,心儿乱。愁绪万千泪不干。梦难圆,情难断。痴心不改为哪般。苦难言,愁无边,痴女情深意绵绵。曾经的山盟海誓,都已经成为烟云。曾经的不离不弃,都早已随风而去。好梦成空,容颜易老。

63、终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过年华,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

64、真爱上一个人,女人心底会生出更多更多的惶恐,会日日想尽一切办法抓住他。真爱上一个人,男人心满意足如释重负,然后去做其他自己该做的事情。女人抱怨对方给得太少,只是因为你给他的太多。所以,别总觉得他把你看得太轻。也许只是你总把他看得太重。

65、我以为自己很坚强,但眼泪始终骗不了自己。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原来最残忍的画面可以甜言蜜语。

66、生命中,你我所走过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人,也许都将成为驿站、成为过客,一向喜欢追忆,喜欢回顾,喜欢不忘记。如今却发现,深刻在心里的那些东西,早已在他们的时间里化成遗忘。

67、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从无知到成熟,从冲动到沉静。感谢你,曾赐我一场空欢喜,留我独角戏。

68、因为世界太寂寞,所以要让我们难过!你的悲哀是我的难过!现实残忍所以憧憬未来!因为抱有幻想,所以总有失望。

69、有一些人,他们赤脚在你生命中走过,眉眼带笑,不短暂,也不漫长。却足以让你体会幸福,领略痛楚,回忆一生。

70、你要接受这世上总有突如其来的失去。洒了的牛奶,遗失的钱包,走散的爱人,断掉的友情等等,当你做什么都于事无补时,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好过一点。丢都丢了,就别再哭了。

71、我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去那没有去过的地方,没有行李,没有背包,不带电脑更不要手机,走一个地方停一个地方。在我心里最美好的就是和你一起老在路上,捕捉最后的流星,坐在最高的山顶上,可以观风景,听音乐,聊电影,吃东西,随便是什么都可以。当日出越过山涧,我未老,你依然。

72、如果当初没添加你好友,是不是不会有之后的故事,我不知道爱上你是对是错,但我真的快乐过,以前你给过的快乐,现在都陪着我难过。

73、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74、爱情和情歌一样,最高境界是余音袅袅。最凄美的不是报仇雪恨,而是遗憾。最好的爱情,必然有遗憾。那遗憾化作余音袅袅,长留心上。

75、喋喋不休不如观心自省,埋怨他人不如即听即忘。能干扰你的,往往是自己的太在意,能伤害你的,往往是自己的想不开。

76、心累的时候,多想想从前时光中的美好,而忽略掉一些当下的苦痛。心向光明的方向,就会迎来更好的时光,心情自然也就会好起来了。

77、曾经,我去过你的世界,一直是在期待你的爱恋;曾经,进入过你的心灵,一直都缠绵着我的思念。

78、我们似乎总会在某一年,爆发性地长大,爆发性地觉悟,爆发性地知道某个真相,让原本没有什么意义的时间的刻度,成了一道分界线。

79、那种想念的感受,只有自己能体会,当你多么希望收到对方的电话和信息时候,那种莫名的失落感,真的很难过。

80、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不再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不再因为固执而轻言分手。最后地坚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头。就那样相守,在来往的流年里,岁月安好。惟愿这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81、我抬起头,努力在天空中寻觅,想知道哪一颗星星会是你。可是,我找不到,我低下头,才知道原来你就在我温柔的失望里。

82、可以一杯滚水烫死我,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但不能一杯温水耗着我,我要的是黑白分明,直接利落。

83、你以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最爱的人;其实,最糟糕的事情是:你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

84、我用尽整个青春,却走不出悠长的雨季,一路行吟,一路回望,忆念不息,泪流不止。沉沉睡去,待下一世的晨曦,将我轻轻唤醒。今生,可否允我尘埃落定,还我素心如月,温婉如玉,恰若初见时的盈盈。

85、真正的孤独不是一个人寂寞,而是在无尽的喧哗中丧失了自我。只是梦到你而已只是醒来会失落而已我才不想你。

86、脾气好是因为没有人肯迁就你,想法深刻是因为没有人陪你玩,所以你有时间思考很多问题,喝醉后总能安全回到家,你以为那是你的超能力,其实只是因为你知道不会有人照顾你,世界的真相就是这样,孤独让你强大,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87、在爱情的问题上,往往没有谁对谁错,爱情只是一种缘分。缘至则聚,缘尽则散。能够结为夫妻并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贵的不尽缘。

88、人生,一半是无奈,一半是放下,总有人生的不如意,也有人生的苍老,做好今天,别委屈了自己,别耽误了人生路,好命总是需要时间,好运总需要别人。

89、以前的我不相信感情,可是你让我有点动摇,可是现在我又不相信了,也许以后也不会相信了,一个人挺好的。

90、无奈,总是爱行走,像一朵格桑花,一步一苍凉,很少有人知道,它很骄傲。情深意切却无所终,思悠愁苦亦无处依。花落梦即逝,梦醒方觉然,明了人生意为何,可叹一切都恨晚!

91、明明知道这一切都是梦,却甘愿陷入其中不想醒来,只为能与你这样近距离的接触,哪怕醒来心中满是惆怅和失落,也不曾后悔。只要能看到你,无论现实还是梦境我都不在乎,只要能这样守着你就好。

92、感情中最心酸的事便是:对方已经决定跟你分手了,只是还没想好充分的理由,而你却还在计划着两个人下一步。然而更心酸的是,在你发现这个事实之前,你还在懊恼,还以为是自己没有更好的珍惜。

93、希望以后的自己,做有用的事,说勇敢的话,想美好的事,睡安稳的觉,把时间用在进步上,而不是抱怨上。要做个可爱姑娘,不烦世事,满心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