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段真心,藏着无缘的情,一段付出,藏着人生的感动,最初的原谅,伤感人生的缘,无缘的真,藏着最初的悲伤,人生总是有感动的,也有无缘的彷徨,只是孤独的受伤,只是无缘的情,最后一刀两断。

2、最初的世界,最后的分别,一个人的情,一个人的心,无奈也是一种冷,等待的情,怀疑的思念,冷我心酸,想起最后的梦,是天涯,是陌路,也是人生最后的重逢。

3、谁说放弃是种美丽,那是爱情无力;谁说分手需要勇气,那是对爱情神迷;谁说相爱本是无奈,那是对爱情背弃!

4、我一直强行把一些东西送给你。我的时间,我的爱,我的胡搅蛮缠,我的狰狞和可爱。我从没问过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这些我从不给别人。

5、每个人都会有一段不愿提及的往事,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些不愿触及的回忆变成深深浅浅的伤口,只有在最寂寞的时候拿出来审视,然后疼得流泪,你却不能去触碰,因为那伤口会疼,疼到窒息。

6、看人,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看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听,因为都是谎言。只要用时间,用心去感受,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7、时光如水,终会淘走所有往事,而留下的那些痕迹,却成了心上的永远。一别经年,你始终在我遐想的笔端。岁月安然,我寂寂清欢。泡一杯浅茶,看你在我温柔的目光里,从容挥手。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从此,我知道了痛彻心扉。繁华,终如那些泛黄的经书,随时光渐渐走远。

8、后来,山盟海誓再也感动不了我,你不认真,我便不当真,错的人就是错的人,从来不会因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点时间,就变成对的人。

9、缓缓揉碎轻风中的想念,浅笑成嫣,贪婪的在文字中回味,淡蓝色的花笺纸上全是你的专属味道,行云流水的文字宛如你温暖的怀抱。

10、看见有人当街亲热,竟也视若无睹,但每看到一对人手牵手提着一把青菜一条鱼从菜场走出来,一颗心就忍不住恻恻地痛了起来,一蔬一饭里的天长地久原是如此味永难言啊!相拥的那一对也许今晚就分手,但一鼎一镬里却有其朝朝暮暮的恩情啊!

11、书能让人安静,让人思考,让一个女人学会沉默。而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沉默那就是最美好的品德。

12、时间一天一天的变化,岁月一天一天的流逝,树木一天一天的老去,但我对你的一颗心,永远不变,我会永远爱你。我觉得等待是一种幸福,我觉得等待让我心怀希望,我觉得等待让我心怀梦想,我会一直等你,直到你答应,你会答应我吗?

13、流年似水,看不透的是红尘中镜花水月;往事如烟,挥不去的是岁月荏苒一过往;待得繁华落尽,只余回忆。

14、有些人一见就喜欢,但一聊就讨厌。喜欢是因为长得好看,讨厌是因为内涵都说这是看脸的时代,我深不以为然。脸只能决定是否有原始性冲动,真正的喜欢一定是认可的三观。只见过无数极美的人,聊五分钟便不愿深谈只配合着对方的神侃,此所谓话不投机半句多,跟长相没半毛钱关系。

15、最后只留下了忧伤,难过,经历了这一场刻骨铭心的痴恋,心真的累了,流淌在时光的海岸,不能停歇,心,真的痛了,转换在四季,却不能治愈,疲惫不堪的灵魂,静静的游走在时光的深处,彷徨着,伤感着,没有目的,没有方向。

16、你那边是爱酒能诗一事伤心君落魄,我这厢是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然,何妨?不过醉笑陪君三万场。

17、朵朵相思滴滴泪,情入梦里爱有伤,真感假路追忆楼,红尘一梦多少约。坐谈笑语情深词,一道繁华春秋断,两恨不约再重复,折起膨胀问冬心。斩断红尘无梦缘,何来份贵走相思,连夜取声离别钩,一语断魂人未识。

18、我们都有自己不愿跟人分享的伤痛,所以只有选择隐藏、选择一个人承受、一个人流泪,一个人悲伤,然后,一个人慢慢蜕变,渐渐遗忘、变成回忆,不再过问。但那终究只是一个人的感觉,除了你的心跳、谁会明白你的故事里装了多少欢乐、又有多少悲伤?

19、原来,需等到风住尘香花已尽,?才可以看到最后的风清月朗,花好月圆。无论你在哪里,待走完沧桑人世,我们终会相聚。浮花浪蕊的人生,哪那么容易就断了呢?

20、世界上最痛的事情是,你在意这个人是,这个人已经离你而去,当你发现你快忘记时,他却又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21、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爱你的事,直到最后备注改成全名、取消特别关注上线不主动找你、收起你送的东西、删掉你所有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的时候,就是该说再见了。

22、有人在发誓的时候都是真的,觉得自己一定不会违背承诺,而在反悔的时候也都是真的,觉得自己不能做到。

23、纽扣第一颗就扣错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颗才发现,有些事一开始就是错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认。

24、别光顾着自己逍遥,别光忙着自己享受了,有些风景,父母现在不看,以后就没机会看了;有些地方,他们现在不去,以后就没精力去了。

25、你的生命中一定有过这样一个人吧,他不够完美,不够优秀,却在最合适的时间悄无声息地走进你的心尖。

26、如果放不下,至少先承认他不爱你吧,这样至少你不会伤的太深。不抱希望的去爱,爱到筋疲力尽,你就收手了。但凡心存一点侥幸,会爱得很累。你已经爱得很辛苦了,别再让自己爱的太累了。

27、望穿秋水,只为寻你回眸一笑,一支瘦笔,写不尽燕莺呢喃,风情万千。那一眼遇见,莫道情深缘浅,终究没有辜负了一场盛世的欢宴。

28、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也不停的和另一些人说再见,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29、时间在变,人也在变。生命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

30、你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后来,时光未老,已是物是人非。你说,天长地久,永生不忘;后来,白驹过隙间,便是相忘无期。

31、潮水滚滚,不停地向上疯涨,那是我对你的思念,缓缓溢出心底,源源不断地向你流去,潮涨潮落,都是我对你最深的情意。

32、我们回不去了,这固然可悲。可比回不去更可悲的是过不去。我忘不了你,不能和你在一起,也不愿意和除你之外的人在一起。或许这就是曾奋不顾身去爱一个人的结果。

33、我知道,你终究不会是那个归人,如果只能成为过客也没关系,至少现在,你停在我这里,而我把最好的都给了你。

34、人生本来就没有相欠,别人对你付出,是因为别人喜欢,你对别人付出,是因为你自己甘愿。情出甘愿,事过无悔。

35、不要那么敏感,也不要那么心软,太敏感和太心软的人,肯定过得不快乐,别人随便的一句话,你都要胡思乱想一整天。

36、有时候疏远不是讨厌,你一副不缺我的样子,让我怎敢深拥你;我只是个孩子,胡闹是因为依赖,礼貌是因为陌生,生气是因为在乎,不联系是因为怕自己多余。

37、总以为忘记很容易,而却要用一辈子。那些刻骨铭心,那些撕心肺裂,那一段倾尽所有的感情,住在了心里的房牢。告别在生活的回忆中,忆起,心碎,明明知道是错过了,却还有在心里留着一个位置。

38、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哪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

39、看过了太多的风景,走过了多少的秘密,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难道真的是为了自己?如果这样说,我们也都愿意,可是又为什么,我们都在为了一个伤害过自己的人在慢慢的改变自己。

40、有时候你生气,愤怒伤心,其实只是因为你所得到的结果和你以为的差得太远,你总是在和自己较劲。

41、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擦干了泪,明天早上,我们都要上班。

42、一生要遇见很多人,有的人遇见的不是时候,就是注定要错过,与其鱼死网破,不如平静地毁灭爱情让自己清醒,给对方一条生路。

43、这个世界本就是傻瓜的狂欢,我们都傻得心甘情愿,所以才勇敢做自己,没心没肺地认真浪费人生。其实一直陪着你的,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

44、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段刻骨的爱情,有一个拿不掉的人,有一个无法取代的位置,那个地方不是什么好了不起的,但是会是最美的,最深的记忆。

45、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于有一天会发现,对一个人好,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这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46、我的伤心欲绝,谁来为我抚平?站在与天相接的海岸线上,眺望世界,收集那点点滴滴,集心与爱在身边,而我却把最爱的你弄丢了,一场又开始没有结局的电视剧,最终只有我一个人独享余下的悲鸣。

47、在这个世界上,好人总是会被坏人欺负。有善心的总会被恶意伤害。你对人真诚,总会有人来骗你。但即使是如此,我们也不要因此而改变自己。

48、多么渴望回到当初相遇的地点,让时间在那刻逗留,让我们之间的缘续的久一点。但幻想终抵不过现实的无情,让泪滴在暗夜静静滑落,流尽红尘那诉说不尽的想念,只因过去已回不去。

49、你脾气差我也一样脾气差,你心情不好我也一样心情不好,你没钱我也一样没钱,你开心我也一样开心,你想被迁就我也一样想被迁就,你想被挽留我也一样想被挽留,你不想吵架我也一样不想吵架,你不想花心我也一样不想花心,你怕分手我也一样怕分手。其实感情从来都是相互的,你爱我我也一样爱你。

50、当陶醉在爱里,我们就会变得像诗人,音乐家一样,像在天上飘,走路不用脚;用灵魂呼吸,不是用心智;用心灵思考,不是用头脑;用爱的语言交流,不用开口说话。

51、爱情就是百分之三十的希望,百分之七十的失望。可我们还是会坚持那百分之三十的希望,因为不去坚持,那百分之三十的希望会变成想念,百分之七十的失望会变成人生遗憾。

52、曾经那些最孤单、最无望、最失落、最安静的经历,其实都不是你最潦倒的时光,你憋着这口气最终能独自上岸,你耐住了孤单,扛过了无望,不再怕失落,也学会与安静为伴。虽然疼都是别人给的,但伤都是自己好的。

53、别傻了,一个人的努力,永远也没办法决定两个人的关系。不是你的枕边人,也做不成你的心头爱。

54、你走后,我总是笑着对他人说:没关系。你一定知道不是那样的,比如永远,比如陪伴,比如相思或想念。总有些什么是无法言喻的,总有些什么是埋藏至深的,总有些什么,是放不下的。当天光重新大亮时,当陌上繁花似锦时,当我能再次看到你时,才会明白因何走过这半世流离。

55、那天听说这会改变一切,最爱你的人害怕冷却;岁月变迁,真情不变,把日历翻回三月,相识的季节。

56、再想你,我也不会主动找你了。你来,我在这等你,你不来,我就过好自己的生活,等你耗尽了我所有的耐性。

57、黑夜时分,收集失落的温情,静静的遥想初心。一切都在眼前,仿佛故事正在重演。相遇你,在天涯两地,临屏对晚。起初的一切,沉沦心底,换出迷恋的今日。沉默之外,是让人心扉。悲痛之下,执笔默写起初的心扉。

58、而今,这一切却再也没有,仿佛是一场梦,我在梦里欢歌,在梦里畅笑,在梦里欣喜,一只无形的大手,狠狠地扼杀了我们之间的一切,只留下飘零的爱的残片,让我思念,让我幻想,让我心碎。

59、对于人性,多做理解,少做判断,更不要去看高或是贬低。很多你自以为挺好的关系,其实也就那样吧。

60、每次押上一切选择相信一个人,其实赌上的都是自己的信任。真要是赌输了,其实自己才最难受,觉得不得好死的,其实是自己的一颗善心。

61、公子呀,可见石阶已覆满苔霜,鸿雁几渡这天青一方,十年来成全春闺梦一场,为何落个玉损消香,却落个玉损消香。

62、我也曾喜欢你,我也曾把你当成我的唯一,我也曾为你在夜里哭湿枕头,但你没回头、没看见、更没关心过。

63、去一个地方,想念一个地方,都是因为那里的人,而不是那里的风景。一个城市会跟自己联系起來,也是因为那里,有你放不下的人。

64、不喜欢的东西就扔掉,讨厌的人就拉黑。不开心的时候就睡一觉,看腻了的照片就删掉。遇见喜欢的人就表白,饿了就去吃最喜欢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暂哪有时间让你去犹豫。

65、路不能一再走错,心不能一伤再伤,再深的感情,也经不住一再打击,再宽容的心,也受不了一错再错,谁会为谁独守空城,谁会一直为一人等,一等就是一生。

66、千里的路若是只能陪你风雨一程,握你的手前尘后路我都不问,荒凉人世聚散离分情有多真,茫茫人海只求拥有真心一份。

67、从此寻花问柳,闭口不谈一生厮守。从此红灯绿酒,再也不想牵谁的手。从此人海漂流,闭口不谈爱到白头。从此单打独斗,再也不会彻夜泪流。从此放下离愁,生生世世酒敬自由。

68、放弃一个喜欢的人是什么感觉?有人说:就像一把火烧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着那些残骸和土灰的绝望。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经回不去了。

69、我以为把你写下来,你就活在了这个故事里,我们相遇过,铁证如山。后来才发现,旧故事里能遇到的,只有自己。

70、很多事情,我并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计较,不想戳穿你。那么请你在骗我的同时,也请注意点分寸。

71、有些错过是为了更好的相逢,有些错过是避免互相折磨。此刻你别为失去难过,有缘下个路口见,无缘从此不相欠。

72、人生的坎坷,一半是生活挖的坑,一半是自己的棱角刺的洞。我们行路那么艰难,往往不是欠缺努力,而是浑身长满了我们喜欢,生活却不喜欢的刺。

73、悲凉的风,擦去唯一的失去,感动一个人的海洋,是是非,也是无缘的错。温柔的情,断续的爱意,只是生命的感动,人生的慷慨。

74、如果你总是抱着过去不放,那就别怪现在的人不和你一起走到未来。没有人欠你,也没有人应该等你。

75、人生匆匆,虽说朝看青丝暮成雪,夸张比拟,但时光匆逝谁也无法挽留,暮年回首,总会有数十年转眼一瞬的感触,漠漠尘寰,几人能见得沧海变桑田?滚滚烟云,谁又能挽留不散缱绻成永久?芸芸众生只不过是苍茫宇宙间匆匆过客,日月星辰亦不能永恒。生命一瞬,所有经历也是一场云烟而已。

76、真心,离伤心最近。想哭,但是我已经忘记该怎样流泪了。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离,唯一的感觉就是很受伤。有时候我会想,我喜欢的到底是你这个人,还是你给过我的感受,还是因为你,出现在我最爱的时光里,还是因为我曾为你做过的给过你的,再也给不了第二个人。

77、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78、你总说你不介意孤独比爱他舒服,实际上你是日夜独自想念一人到泪流,若是那人转身牵你手,无论过程让你怎么痛你还是会跟他走。

79、等你的身体出了什么毛病,你就会意识到什么烦心事都是屁,都是吃饱了撑的,都是闲的,健康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80、说感情也不过如此,你见过他最邋遢的一面,最后他却走得多干净。你看过他有几分认真,最后就有几分较真。

81、你真的很奇怪,烟对你不好你喜欢,酒对你不好你喜欢,我对你这么好,你却不喜欢。在我青春岁月里,唯有你最深得我意,也只有你最不识抬举。

82、原来,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问,是不解释,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减,是一种冰冷的默契。

83、春去百花暗自悲,红叶何忍花骨埋。孤月凄凉断肠处,阵阵秋霜往昔别。牡丹心碎啼花泪,泪洒秋风送香魂。问君可有怜花意,莫等香消玉殒化云烟。

84、你卑微的请求,换来的是对方的自豪感和自己的无能为力,挽留一个想走的人,不如把自己变成一个值得托付的人。

85、夜深人静的时候总会思绪泛滥,会想起某一个人,会想起以前一起说过的话,一起走过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一个人会傻笑,然后是无比的心痛。

86、心碎了就像眼睛里进了洗发水,一瞬间你觉得自己将永远见不到光明,但是几滴眼泪落尽,你就没事了。

87、也许我们一直在被这个社会改造着。面对已逝去的爱情,我无能为力。我再也不忍看你夜夜买醉,再也不愿听你违心地说爱我,再也不!所以,我选择──放弃。

88、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深情不被辜负,愿你傻人傻福,愿你一直幸运。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

89、找到你,我才拿到开启我生命的钥匙,明了生活的意义;你,找到我,你才知道自己的美丽,无法估计自己的魅力。

90、有时候会想,他要是丑一点傻一点穷一点就好了,就可以放心地爱他,最好他糟糕到没有其他人会爱上他,那他就是我一个人的,什么也不用再担心,可以安心守着他一辈子。

91、我再也没有给你留过言,再也没有主动找过你,再也没有给你打过电话,再也没有给你发过短信,看见你只会擦肩而过微微一笑,甚至当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装清高不食人间烟火,而是你错,过了当初认真的我。

92、黑夜渗透了想念,却偷不走,微光闪现的千种画面,我背着伤痛离开,任孤单抱着记忆,变得支离破碎。

93、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会永远等着你的。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总会有那么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