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的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一个剧情的结束。

2、以貌取人的太多,所以可能因为你长得不好看已经错过你的真爱了。

3、以后的岁月还很漫长,漫长到我可以重新喜欢上别人,就像当初喜欢你一样。

4、爱怎么如此像奇迹,不像奇迹我们又怎么会相遇?爱不能如此残忍,不能如此残忍你又怎么会这么决绝?爱不能就这样错过,可是不就这样错过我们还能怎么样呢?

5、希望一觉醒来阳光透过窗边我的小床温柔地照在我的脸上,我的朋友我的家人都还在身边,成长的步子要是能停一停该有多好。

6、人生,有许多的无奈,许多的不再,我知道,风过岂能无痕,如若你懂,让我们穿越尘世的繁杂,感谢缘份于我们的眷顾,寄情月下,遥望,也是一种幸福。

7、我曾坐在那里。青山未改,绿水东流。挥霍了将近半生的风花雪月等一艘如箭的小船离了岸再返,等你来寻我,接我回家。而今江潮淼淼,半生已过。庙宇敲钟,灯市夜游。四海漂泊,五洲供奉。你喜不喜欢来不来,全都无所谓了。

8、每次考试,全班的平均成绩,都会掌握在我的手里。

9、悲伤的时候看看动画片,让心回到最初的纯洁。

10、生活不会总是一番风顺,我们都很平凡,也像平凡人那样地过着日子,吵架、冷战、温馨、关怀,无论发生了什么,只要两个人有一起努力的决心,就敢于走下去。

11、要离开,就请永远别再回来。

12、错落的年华,将我搁浅在这黄昏落寞的角落,在这寂寥的黑夜里,听着那熟悉的云水禅心,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茫然。

13、给不了一个人幸福,但至少你可以给她让路。

14、有些主动,别人不理就算了;有些在乎,他人不觉就罢了。

15、不期待任何人的温暖,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

16、你以为我是无牵无挂,其实哪知,那叫无依无靠。

17、我是怀着愧疚还是内疚还是心酸或者什么都不是的去回忆。

18、随着时间的推移,最初只应容止一人而生的悲伤,逐渐转化为一种更广泛的苍凉:白骨如山忘姓氏。无非公子与红妆。

19、让我爱不释手的香烟,是最好的陪伴。

20、许多人说异地恋最后一定会分开。然而异地恋不等同于分手,也有可以坚持下去的。这个世界上一定有跑得赢时差,撑得过距离的爱情,只要她相信,只要你坚持。

21、他的眼睛里,闪烁着被理想信心和勇气燃烧着的十八岁青年人特有的异彩。

22、我在等待一个人,一个可以陪我很久很久的人。有的时候,我们需要的不是海誓山盟,不是风花雪月的浪漫,而是最温暖的陪伴。

23、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还有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一样。

24、我知道,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遗憾,所以你好,再见。

25、世人所谓一句一伤,有时候我们伤心并不是因为那些话不好,而是不能承受。

26、我为你放弃了一个爱我的人,你最爱的却不是我。

27、错的人就是错的人从来不会因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点时间,就变成对的人。

28、热情给错了人,到最后什么都是自作多情。

29、听着你最爱的唱片,才发现我们的爱早已溜走。

30、青春,让我们学会了悲伤、逞强、强颜欢笑。

31、我也曾经憧憬过,后来没结果。我也曾经做梦过,后来更寂寞。

32、你怎可能在拥有爱情的同时又拒绝受伤,别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33、说出最浪漫情话的男人,最后都出轨了。给你最多爱意的恋人,最后都离开了。让你一心想要追求的人,最后都去追求别人了。

34、不曾得到后又失去,又怎知那是一种怎样的撕心裂肺。

35、我把对你的思念寄放在天涯海角,以至于自己不必痛苦。

36、终究会有一天,你的手会挽着另一个人的手。而站在我身边的也不再是你。

37、有一天,下了一黄昏的雨,出去的时候忘了关窗户,回来一开门,一房的风雨味。

38、就算曾经几乎拥有幸福的完美,你的心回不去了对不对。

39、别妄想谁能护你一生安稳,你的痴情别人未必会感动。

40、在爱情里我把你当做唯一,而你却把我当做之一。

41、做最真实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别回头,别四顾,别管别人说什么。比不上你的,才议论你;比你强的,人家忙着赶路,根本不会多看你一眼。

42、你不是恒星,没有谁是永远绕着你转的。

43、只差一步,是相似,不是相爱,感情如尘埃,就是这样的细致入微。

44、能长久的一切都是基于喜欢,不敢看你,每一眼都是表白。

45、后来我不小心知道了些事情后,会觉得很寒心,但习惯后就都好了,可惜我再也不信你了。

46、多少情深埋葬在欲言又止的流沙岁月,多少解释藏匿在踌躇不前的迟暮昭雪。

47、生;不过是一朵花开的时间,死;亦不过是一片叶落的刹那。

48、最怕空气都安静下来,12点了居然没有一点睡意,最后一次为你流泪,所谓的真心到底算什么。

49、如果爱变成了一种伤害,那么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会伤害自己。

50、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读书,谦卑做人,养得深根,日后才能枝叶茂盛。

51、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成全了别人,委屈了自己,却被别人当成了傻逼。

52、你拈掉花瓣,她将香味留在你的手上。你一去不返,她还是满山满谷的花溪。

53、我很想打扰你,可是没有勇气也没有话题。

54、若时光有张不老的脸,我们能否记住最初模样。

55、总有那么一瞬间,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就像被人泼了一盆凉水一样,刷的一下从头冷到脚。

56、开始于喜欢,结束于了解。

57、放心,我要放过你啦。我的小心翼翼,我的娇气蛮横,以后都不会再给你啦。

58、你要相信,我在你身边的时候,我真的用了我最深的情,而我带着伤离开的时候,我也从未怪过你半分。

59、如果一开始就是一种错误,那么为什么,它会错的那样美丽。

60、人生如路,须要耐心。走着走着,说不定就会在凄凉中走出繁华的风景。

61、与其在等待中枯萎,不如在行动中绽放。

62、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但鸟儿已经飞过;心里没有被刀子割过,但疼痛却那么清晰。

63、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和浪漫统统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对方;说不出来为什么爱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64、时间从我们身上带走很多东西,最后我们只剩下回忆。

65、感情走到尽头的时候,分手的理由似乎都是不合适。

66、如果记忆是座方城,那么,我愿意画地为牢,将自己困顿其中。

67、如果你试过真正的孤立无援,你会知道眼泪是最没用的东西。

68、也许,我们之间的感情就这么脆弱,脆弱到一句流言的力量就可以把我们伤得支离破碎。

69、你那么擅长安慰他人,一定度过了很多自己安慰自己的日子吧。

70、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71、像傻子一样信感情,最后又像傻子一样踢出去。

72、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我们以为自己深深地爱着一个人。后来,我们才知道,那不算爱。我只是对自己说谎。

73、我相信爱能给予永恒不变的力量,但我不相信爱能永恒。

74、你说我是你不可失去的人,而最后我却失去了你。

75、心,从陌生到熟悉,梦,还重复的做着。爱,曾留下的痕迹,你,已刻在了心里。

76、爱上你,只用了一瞬间,忘记你,却用了一辈子,甚至还不够。

77、黑夜勾引着失眠犯罪,清醒的人抓不到安睡。失眠了,心痛了,辗转反侧,无法入睡,只能用思念来安慰我疲惫的心。

78、愿所有黄昏都如期,要分离就这样分离。

79、没有人认识我,我也不想认识谁。轻轻的一阵微风也许你会看见我的笑容!

80、时间会告诉你,伴你到最后不是旧人的手而是伤喉的酒。

81、我的悲伤,只因有你,辗转在悲伤延伸的国度,看一季花开,聆属于自己的曲终人散。

82、错过的年华在寂寞里开出斑斓的花,却荒芜了轮回的春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