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正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坏朋友,坏都坏在明面上,纵使再坏,你也有机会躲得了。

2、再也听不到那个名字,再也看不到那个人。

3、别人怎么看你,和你毫无关系,你要怎么活也和别人毫无关系。

4、世界就是这样,都是很虚伪,要是不虚伪,又怎么叫世界呢?

5、不要给我希望,又让我失望,我怕,我会绝望。

6、你辉煌的时候,身边都是朋友,你落魄的时候,身边连狗都没有。

7、友情,坚固点好吗,我需要你。

8、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错误的坚持,和轻易的放弃。

9、如果你什么时候学会了真诚,我想,你身边的人不再会在你转身后发生呕吐。

10、现在的世界就是姐妹可以抢你男人,兄弟可以暗地害你,父母可以抛弃你,唯一不背叛你的就只有自己。

11、伤害我的人,没关系,我以后一定加倍奉还。

12、世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

13、什么是兄弟,兄弟就是有吃的一块吃,没吃的一块饿。

14、被自己最好的朋友背叛,滋味怎么样?

15、但同样最怕的也是你的兄弟背叛了你!伤你最深的往往是最了解你的人!

16、如果有一天,你选择放弃我,我不会哭泣,而是更坚强的微笑。

17、假好人很虚伪,说得天花乱坠,可能只为了引你入局,人前蜜语甜言,人后腹黑阴险,小人之心,小人作为。

18、和女人谈感情伤钱,和兄弟谈钱伤感情。

19、站在寒冬的冷风中,漫天的雪花正纷纷扬扬地包裹着这座寒冷的城市。想着逝去了的那份真挚的无价情义,我忍不住怆然泪下。

20、带着伤口回到当初背叛的城市,唯一收容我的却是自己影子。

21、既然选择背叛,那就永远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22、唯有人心相对时,难以预防。

23、人心就像一口井,深不可测。

24、真兄弟陪你到底,假兄弟用嘴陪你!

25、我一路迷失,一路寻找,一路让自己清醒,可爱情本来就是座迷宫。

26、其实你不需要跟我道歉的,因为道歉根本没有用,失去的东西失去了,伤害了还是伤害,道歉并不能让时间倒转,也不能让发生的事情过去。

27、我知道,有些事终究无法挽留,不是我浮夸或者害怕。

28、趋炎附势的小人,不可共患难!

29、宴笑友朋多,患难知交寡。

30、每天牵强的笑给谁看,谁都不懂我内心的感受。

31、时光就像个大筛子,经得起过滤,最后留下来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32、背叛很正常了,开始痛苦,然后无所谓。

33、背叛的第一个夜晚会想的失眠,第二个夜晚会想到很晚才睡着,第三个夜晚就睡的跟死猪一样。

34、你不要把那人当作朋友,假如他在你幸运时表示好感。只有那样的人才算朋友,假如他能解救你的危难。

35、我不明白明明内心支离破碎,为什么外表依然要装做华美如初。

36、落难了不袖手旁观,寂寞了不远离视线。

37、剪碎往事,剪到伤心处;抛弃尘俗,抛到悲伤处。

38、友情破裂不一定非要有什么理由,可能只是因为,岁月在变迁,彼此在成长。

39、朋友不奢求很多,够铁就够了。

40、几经生死渐染尘,仍有天真为情留。不惧人心覆假面,只为那段兄弟谊。

41、在这个时候没有对错,也不能退缩,只有协商达成的结果。不为自己,只为不背叛曾经一起战斗的兄弟姐妹们。

42、所谓的坚强,只不过实在你面前的逞强。

43、那些背叛同伴的人,常常不知不觉地把自己也一起灭亡了。

44、握在手里的,不一定是你真正“拥有”的。

45、患难见真情,烈火炼真金,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46、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47、当我们习惯隐身,当我们习惯沉默,原来是为了躲避失望。

48、假兄弟,唯名唯利,小心翼翼。真兄弟,倾其所有,无怨无悔。

49、真真的兄弟真没有几个,有兄弟的好好的珍惜。

50、像个木偶,没有目的地活着。

51、我是男神经,自从遇到你之后,我成了一个傻逼被你玩弄,没有谁为你好,所谓的朋友,背后捅一刀。

52、你要接受这世上总有突如其来的失去。洒了的牛奶,遗失的钱包,走散的爱人,断掉的友情…当你做什么都于事无补时,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好过一点。丢都丢了,就别再哭了。

53、兄弟的感情是一辈子,如果不是一辈子的话,那就不叫兄弟。

54、很多的事情,总是在经历以后才会懂得,一如感情。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地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慢慢地认识自己。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学会放弃,生活会更容易。

55、我并不责备活着本身,但我责备自己对于活着的期望。

56、所以到最后你就会明白,谁是真朋友谁是假朋友。

57、朋友之间很少谈论未来,但是未来他们往往还在一起;恋人之间总是在谈论未来,但往往没有未来。

58、世态炎凉,只因人心难测!

59、人无常,爱无常,有些事情不愿发生却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却不得不放手。

60、被曾经最好的朋友背叛的感觉,真他妈不爽,真他妈不爽。

61、回首我们那时傻傻的同行的影子,它却碎的再也拼不起来。在你心里,你一直把她当成你最好的朋友,而你在她心里只是一个普通朋友而已。

62、你兄弟来找我,骂了我句傻逼就走了,是啊!我是傻逼,你明明背叛了我,我还傻傻的不舍离开你。

63、背后捅刀,你们很开心吗?

64、我的世界由我一个人就好,已经足够热闹。

65、人生最难是相处,人心永远最难懂。一路走来的我们,总有遇人不淑,错把鱼目当珍珠。总有交友不慎,错把套路当深情。

66、假朋友,在你没事时经常来找你;真朋友,在你有事时就来找你。

67、兄弟情深,我们是一辈子兄弟,金钱难买兄弟感情。

68、我的真兄弟不多,但不缺这样的假兄弟。

69、看透假交情,珍惜真朋友!

70、梦想往往与现实相反,所以人们宁愿沉溺于虚伪当中。

71、没有回击,不代表懦弱,我只是无言于这份卑微的情谊,却把自己伤得这么深。

72、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真正的兄弟情义能够鼓舞人,唤醒他内心沉睡着的力量和潜藏着的才能。

73、假交情,是聚是散不必放心上;真朋友,是多是少永远不能忘!

74、哪有什么好聚好散,不过是想显出落落大方与不纠缠。

75、口不饶人心地善,心不饶人嘴上甜。心善之人敢直言,嘴甜之人藏迷奸。宁交一帮抬杠的鬼,不结一群嘴甜的贼。每个人都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不喜欢勾心斗角,不喜欢被算计,不喜欢假假的友情。

76、这辈子我没有爱情没有友情的我是最好的,就那样活着、那样的没心没肺。

77、只有坦然面对事实,逃避不是最好的办法,过去就让它过去吧,珍惜现在所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