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念念不忘的,不是那个人,而是那时候的自己;我们执着的,也并不是那个人,而是内心的不安与遗憾。要知道没有过去,就没有现在,也不会有将来,所以我们应该要如实接受自己,面对自己。

2、对我来讲她给我枯燥乏味的三年涂上一抹彩色,让我念念不忘。我于她讲不过是漫长人生中短短的出现了三年。

3、一朝踩了屎,为何还要念念不忘。老要责怪自己的脚为何要踩屎,不如紧把鞋子洗干净或者丢掉。

4、爱情令人陶醉不已,同时又让人痛恨一生,爱情可以使人忘记一切,又会使人记忆犹新。然而曾经的美好回忆时常令人念念不忘,感慨万千。

5、念念不忘,未必有回响,但会让你再次受伤。在2020年最后一个月,把心清零,该忘的忘,该放的放。

6、适度的悲伤,可以表示感情的深切,过度的伤心,可以证明智慧的缺陷,我觉得你可以去爱一个人,你念念不忘也好,撕心裂肺也罢,但你不能因为爱,就把自己永远的困在伤心难过里,虽然你可能没追上月亮,但你要记得,在你追逐月亮的途中,你也曾被月光照亮过。

7、或许是因为记忆中的某个人令你念念不忘;或许是曾经邂逅过的某道风景令你难以忘怀;又或许,你仅仅只是因为怀念过去的自己,仅此而已。

8、今天的月色真美,适合吟诗作赋赏琼花,适合举杯畅饮梦流年,适合念念不忘,适合想你。

9、没有新故事的人,才会对过去念念不忘。

10、何必念念不忘,是嫌他不够残忍还是怪自己不够愚蠢?

11、常在想,为什么念念不忘呢,大概就是他身上有我幻想中的一切样子,稳重、理性、有责任心、说话声音好听,只可惜不是我的,那也只能如此了,不能再没有结果的事上浪费更多时间了。

12、后来我才明白,我一直喜欢的是过去的你,而面对现在的你我再无半点好感,但过去的你却让我念念不忘。

13、念念不忘的时光,无法替代的温暖回忆,你依然是那一个初心的少年。

14、有些念念不忘成为执念的,总是放不下。就是有个结在那儿,意识不到的。希望有个人来解你的结,也希望有人能带你脱离烈狱深渊。

15、你的笑容里,藏着温暖整个人生的爱;你的眉眼里,藏着属于你的星辰大海。一不小心对你心动,从此念念不忘你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