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说,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其实每个人都明白,人生没有绝对的安稳,既然我们都是过客,就该携一颗从容淡泊的心,走过山重水复的流年,笑看风尘起落的人间。

2、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看;日子再穷,也不要挂在嘴边,因为没有人无故给你钱。

3、即便是失败了,那也无所谓,失败了,总是搏了一回,不后悔。

4、任何一个人离开你,都并非突然作的决定。人心是慢慢变冷,树叶是渐渐变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

5、人生的无法和无法的人生真相是一种什么样的觉得,也许生存在差别阶层的人觉得差别。

6、人生就像看烟花看的太认真会惋惜它的短暂,看的不经意就会错过。

7、人生无奈,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

8、每晚睡前,原谅所有的人和事。闭上眼睛,清理你的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一辈子不长,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9、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

10、给的伤。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夺出眼眶。谁寂寞了繁华。谁埋葬了天涯。谁散尽一身戎甲。为谁唱离歌。对谁说情话。给谁写天涯。

11、书中自有少年五彩的梦;书中自有中年朴质的影;书中自有老年夕阳的红。

12、你牵着她的手,在我身边走过,显得是那么的自然。

13、有时发现自已如一颗蒲公英,没有归宿,总是随风摇摆,风一吹,就不知自己将飘落何方,每一次停留,只是记忆的一份美好。

14、有时候,我们甚至一度迷失了自己,模糊了自己是谁,忘记了身处何地欲往何方。那些因迷茫而凝结起来的心情,仿佛一首低宛的曲子,不停地吟唱落寂的忧伤。

15、人生之路,荆棘遍地,坎坷泥泞不可计数,唯有坚强者才能披荆斩棘,扫平坎坷走到路的尽头。

16、大千世界,人生百态。如何面对人生,是快乐,是悲伤?不能让你的人生去决定,也不是任由命运摆布着你,应该自己把握!

17、可以不美丽,可以不可爱,可以不温柔,但是一定要诚实和善良。

18、喜欢一个人倚窗听雨,看雨丝轻舞飞扬,听雨声滴答轻响,用双手盈握飘洒的冰凉,一丝淡淡的轻愁也会柔柔浮出,就这样陶醉于一种孤独的宁静中。

19、有时候,一个人会莫名的无奈,一种无助的感觉,会突然袭上心头。心中有太多的无奈,多半是因为心受了伤。

20、葬在大海里的,不只有鱼,还有誓言。飞在天空上的,不只有鸟,还有自由。

21、如果我的心是一块木头,那思念就是一把刀,我念你一次,刀就在木头上刻一道,那最后,我的心应该就是你的模样。

22、生活真的好孤独,好似自己划着一艘木船,自己独行,凛冽的寒风交加这刺骨的海水冲向我来,好无奈。

23、如果背叛是一种勇气,那么理解背叛则需要一种更大的勇气。前者只需要有足够的勇敢就能够,又或许只是一时冲动,而后者考验的却是宽容的程度,绝非冲动那么简单,需要的唯有时间。

24、如得意不宜重往,凡做事应有余步。

25、人的一生要有多艰难,多坎坷而又要多幸运,多凑巧,才能遇到一个绊住自己心的人。

26、微雨时节,落叶纷飞。似轮回注定般,总逃不过命运的安排,无奈绚烂的开头,却注定悲壮落幕。在这微寒的秋,冷冷的深夜,周围的景物也被渲染上悲伤,一颗躁动不安的心,渐渐沉静下来,往事一幕幕再次掠过我模糊的双眼,远去凝眸,却读不懂你的眼神,那一抹忧郁,涂染了太多的感伤,已找不到最初的明媚。

27、人生就像掌纹,虽然坎坷,但总掌握在自己手中。

28、其实自恋的人很聪明,因为爱上自己永远不会受伤。

29、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

30、人生总是很累的,你现在不累,以后就会更累。

31、当无力去改变一切,无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无力去拥有想要的东西,是多么压抑。尤其无力改变身边最亲近的人,内心是多么焦虑,一切是那么无奈。一次次的信心,一次次的发奋,一次次的失落,所谓身心疲惫。

32、用眼睛去看的,那是别人的故事,用心去感知的,那才是自己的人生。每一程都是风景,每一念都可以从容,直到岁月走过,你听,心海深处,花香正浓。

33、我答应你不管遇到多大的风雨,多大坎坷,我都会大手拉小手一起前行,但是没想到刚刚从坎坷中走出来,你却一撒手自己跑了!

34、无论人生前路多么艰辛,不管我们生活多么无奈,只要快乐常驻心中,就无须悔恨、无须沮丧。

35、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没办法为自己那颗烦躁的心波澜不惊地掌舵。

36、回忆永远是惆怅的!愉快的使人觉得,可惜已经完了;不愉快的,想起来还是伤心。

37、万丈红尘,一颗心朦朦胧胧,想你念你却留不住你,这世间有太多的无奈,如果我的爱只能在梦里表白,我愿意永不醒来。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如果遇到,请别让我的爱在人海中摇摆,它一直在等你归来。

38、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间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

39、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40、人生舞台的帷幕随时都有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选择躲避。

41、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42、如果等待可以换来奇迹的话,我宁愿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43、不断的失误,最后累积成为错误。错误的气息一点一滴的压抑着我们,导致我们草木皆兵;四面楚歌,就像寄居在壳里蜗牛,一有东西触碰就退缩到自己的壳里。

44、当困难来临时,用微笑去面对,用智慧去解决。

45、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把人生当做一场坎坷的历程,你将会笑脸面对。

46、迷茫如在浓郁的雾中缓行,枯木枝芽在仅有的道路两旁。我或许是蝶或许是物,从未如此渴望过强烈的阳光冲破这一切。

47、一个人可以不用长得太好看,懂太多事,明白哪只手夹雪茄更迷人,对所有红酒的年份倒背如流,但你得有自己的气场,这很重要。

48、会过去的,就会过去的。我们的痛苦,我们的悲伤,我们的负罪。

49、所有的时光都是被辜负被浪费后,才能从记忆里将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沉积的灰尘,感叹它是最好的时光。

50、一个人的目标定的高,他就必须付出他的辛劳和汗水,即使经过全力打拼仍不能实现,但至少也比他人走的远、实现的多。

51、我们趋行在人生这个亘古的旅途,在坎坷中奔跑,在坎坷里涅盘,忧愁缠满全身,痛苦飘洒一地。我们累,却无从止歇;我们苦,却无法回避。

52、回忆永远是惆怅。愉快的使人觉得:可惜已经完了,不愉快的想起来还是伤心。

53、或许我人生路坎坷,但他却教给我太多人心险恶。

54、回首过去,我万般无奈,展望未来,前途又总是很渺茫。玫瑰花安静的盛开,紫罗兰安静的谢了。也草安静的蔓延,一丝沉没与压抑,却有品味。我沉默,不再离去。

55、感觉人生很迷茫啊,你不知道要干什么。

56、面对朋友长辈的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你,你无奈地笑笑甚至懒得去解释。一个人,怎么就不行了?我不还是过的好好的。我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生活节奏,为什么要改变它。

57、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58、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没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没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连这个都没有了,她只有不幸。

59、尘封了半生的笔,终因你而提起,从此便告别了写心情的日子,转而写诗歌。

60、人的一生总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颗心,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61、人生无奈,挥之不去的悲伤,却带着一种无奈。人生恍惚,时光匆忙,留给我们的只是一些零零碎碎的记忆,给我们的一生,烙上深深的印记。

62、人生苦短,别去赶时间。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有太多的无奈心不得已。言不由衷,也许是迫不得已;心口不一,也许是情非得已。看不透的伪装,正如猜不透的人心。弄不明的感情,正如读不懂的心灵。

63、有没有想过,你对他的关心也许是多余的。

64、荆棘、坎坷是磨砺开拓者意志的摇复;困难艰险,是开拓者前进路上的垫脚石。

65、世上真的有太多的无奈,我们总是逼不得已做一些我们不愿意甚至是很讨厌做的事。

66、一生坎坷,勤为本,善始善终;万事曲折,韧是先,不气不馁。

67、一直于不能很好的感受到一些生活的中的幸福快乐有些迷茫,有些担心,希望自己能好好的走下去吧,以后真的要自己一个人了,一个即将步入社会的人心底的一点感触。

68、一把年纪了,对未来却很迷茫。请彩虹指引方向,给我力量!

69、别太善良了,别太大方了,也别太能干了,时间久了人家会觉得,你做的一切都是应该的。即使有一天你撑不住,哭了累了,也没人心疼你。

70、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人是会变的,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

71、没有什么可怕的,你要相信一切都会好好的。即使你很害怕,很痛苦,很迷茫,也不要放弃希望,未来的你幸福的你,在等着现在的你恐惧的你。

72、人生道路千条万条,但最后所走的,只有一条。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样的,但都要经历风雨。

73、人的一生,伴随太多的坎坷,坎坷都好比那些华丽的服饰,用来武装自我,以此来弥补自我的不足,使自我变得坚强,变得勇敢。

74、我以为喜欢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岭,能上天入地,后来我才明白,其实不是,它连让你开心都做不到。

75、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之后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76、各自挥霍,各自生活。各自坎坷,各自曲折。

77、徘徊在现实与梦想之间,因着自己长久的缺失而迷茫,生活终究会有份完美的希翼作为幸福的记忆永久地保存。

78、他们说,眺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眺望幸福。可是谁可以告诉我,幸福,究竟会被放进哪一个格子呢?

79、放弃该放弃的是成长,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奈;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认真思考一下,你是否在无奈中成长,在无知中执着。

80、很多时候蒙蔽我们双眼的不是假象,而是自己的执念。

81、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却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82、距的太远,离的太久,都不是距离,陌生的心才是最远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