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心寒的词语

1、吞声忍泪  胆战心惊  痛心疾首  怅然若失 

2、灰心丧气  欲哭无泪  泣不成声  泪流满面 

3、悲不自胜  惊慌失色  寒心酸鼻  心有余悸 

4、心寒胆碎  垂头丧气  万念俱灰  大失所望 

5、不寒而栗  呼天抢地  惊魂未定  畏缩不前 

6、心惊胆寒  大惊失色  无精打采  凄入肝脾 

7、毛骨悚然  心寒齿冷  撕心裂肺  惶惶终日 

8、心如死灰  人琴俱亡  胆颤心寒  痛不欲生 

9、黯然神伤  痛哭流涕  惊弓之鸟  寒心消志 

10、寒心销志  呕心抽肠  心惊胆战  心灰意冷 

11、黯然销魂  破胆寒心  触目惊心  悲痛欲绝 

12、心如刀割  望穿秋水  肝肠寸断  心惊肉跳 

13、望眼欲穿  心若寒灰  情凄意切 

形容心寒的句子

1、眼泪可以感动一时,不能感动一世,有流泪的功夫想想实际的吧。

2、许多唱情歌的歌手从未爱过,这是最可笑的事,也是最合乎常理的事。爱过就不会唱得这么陶醉了。

3、人是不习惯于冰冷的,常常就会和另一些温暖的异性相互取暖,因此不免也造成很多情感危机。

4、总有一些事情,让你不经意中,就看清了人,看透了心!越来越明白,除了三五好友和亲近的人,能让你掏心掏肺的人,始终只有那么几个。

5、脸上的高兴,别人看失掉。心里的痛又有谁能觉失掉。

6、失去了缘分的人,即使在同一个城市,也不太容易碰到。

7、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受够了失望。

8、暗恋是一种幸福的寂寞。我微笑的,我相信的,我快乐的,我期待的,我失落的,我在意的,我不甘心的,我不放弃的,我无法防备的,我胡思乱想的,我情不自禁的。我突然觉得,这就是我喜欢的、这就是我爱的,什么时候都不会说改变。我喜欢你,是多么显而易见的事情,却只有你不知道。

9、爱情也是一种发明,需要不断改良。只是,这种发明跟其他发明不一样,它没有专利权,随时会给人抢走。

10、婚姻不也如山谷中的树吗?当婚姻的大雪来临即闹矛盾时,有的如东坡上的雪松,枝条能够向下弯曲,将婚姻枝条上的积雪抖落,从而使婚姻之树得以保全;而有的树枝却不会弯曲,婚姻之树便被大雪压断了.生活中,同是常闹矛盾的家庭,为什么有的婚姻破裂了,而有的却长久,稳固?就是这个道理.这就叫做能曲能伸,知道变通。

11、以前喜欢你这件好事,我巴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现在我喜欢你这件丑事,我巴不得知道这件事的人都死去。

12、你放一百个心,我不会纠缠不清,不会念念不忘,不会歇斯底里,不会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13、许多伤害在笑容中一抹而过,剩下的刻骨便是一生都无法忘却的。

14、曾几何时我以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当我毫无保留的付出后,才发现原来一直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15、愿你是先离开的那个人,背负所有骂名愉快生活,而不是在深夜痛哭,辗转反侧茶饭不思,做一个痛苦的好人。

16、别熬夜,就算你睡得再晚,不想找你的人还是不会找你。

17、爱淡了、不想继续那段情、就此放过我吧。

18、天空的飞鸟,是你的寂寞比我多,还是我的忧伤比你多,剩下的时光,你陪我,好不好,这样你不寂寞,我也不会忧伤。

19、女人是水总有干枯的一天,男人是山总有光秃的一天。所以,山水相伴才能成一个循环。

20、夫妻是否具备健康的心理状态、夫妻双方性情是否般配、是否理解有方式的经营婚姻,这些是决议婚姻幸福圆满与否的三大要害因素,缺一不可。

21、要的东西和婚姻的细节永远只有自已最清楚,解决问题的钥匙最终是握在自已手中。

22、这个世界有好多无能为力,学不会的数学,背不完的单词,降不了的体重,鼓不了的钱包,还有留不住的你。

23、每个女人都渴望幸福的婚姻,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遇到。

24、我的眼泪流了下来,浇灌了下面柔软的小草,不知道来年,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愁。

25、这些胸口里最柔软的地方,被爱人伤害过的伤口,比那些肢体所受的伤害来得犀利,而且只有时间,才能够治愈。

26、以前我是个爱仰望天空的人,苍蓝的天空总是给我求生的勇气,而现在我喜欢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隐忍,留下眼泪也没人看见。

27、我以为我努力就够了,可还是握不住你的心,真的心累了,心寒了,是不是该放手了。

28、如果你对伴侣不满,那么请学会理解和包容。

29、透支了眼泪,我们便会没心没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谁会愿意独立。

30、世上最糟糕的感受,就是不得不怀疑先前深信不疑的东西。

31、你是不是总是会为了某人不断修改自己的底线?不停地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谅。可是,傻孩子,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

32、所有的感同身受不过是因为,都曾有奋不顾身的曾经,后来变成哑巴,不愿提及过往,不愿提及你。

33、分手后,我们别做朋友,因为太熟了,就知道刀子往哪捅最痛。

34、其实很多事我都介意,只是习惯笑着说没关系。

35、会有那么一天,我也会放下如今的执着和不舍,带着稍许的遗憾过着没有你的新生活。

36、也许到老了才知道,一个爱人的陪伴,真的是一世的安慰。人生百年,和不爱的人在一起很长,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很短,或许真的不需要大富大贵,还是去找一个,能让你一辈子都不寂寞的人吧。谁与谁曾经的美丽、被谱成一段不朽的旋律、让人听了心碎一地、有些话是那么熟悉。

37、我拿余生与你举案齐眉,你为何让我皱眉让我心如死灰。

38、总是在最痛时,复苏;爱总是在最深时,落下帷幕。

39、放弃了,失望了,不再沉迷在……之中,转机为何是心酸、好想忘却,可是为何总那样折磨人,凉了,干了。

40、爱一个人爱了很多很多年。终于有一天,发现自己不再爱了,却没有想象中的欣喜。心突然就空了下来,不知道还能爱谁。害怕再一次的爱上一个这样的人,怕会再次受伤。原来这是七年之痒,所有的爱情都熬不过时间。

41、当一个人有了离开的念头,就注定回不到原来的位置。

42、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43、善良给对了人,会对你感恩;善良给错了人,会让你寒心。心软给对了人,会对你情深;心软给错了人,会让你痛心。宽容给对了人,会对你热忱;宽容给错了人,会让你窝心。

44、你总觉得你放不下一个人,那未必是爱,那只是执着与回忆。

45、我希望我的婚姻是这样的,喜欢上一个人,与之白头偕老。然后一起生儿育女,然后是天天回家,抚养着儿女慢慢成长,天天看着对方的脸庞皱纹形成,白发丛生,到最后,天天守着一个人,吃饭,睡觉,聊天,变老。其实婚姻的实质,就是这样平平淡淡的相守。

46、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么重要。

47、谁不曾奋不顾身的爱过一个人,花光了所有的心思和勇气,不能自持,后来却没有在一起。他是你的青春。

48、回忆还是温一热的,但承诺已经冷却了。

49、自己都放弃自己了,又怎么指望别人高看你?

50、我累了,真的好累了,就该潇洒离开你的世界。

51、忠诚是婚姻关系的底线,一旦冲破,就有可能会打翻婚姻这条船,伤着爱人,伤着儿女,伤着亲人。虽然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但是这个世界有太多的诱惑,重要是要做到清醒心智,要学会反思自己,让自己成熟。

52、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经心进入我的生命,又不动声色的毁了我的生活,干了这杯酒,关于爱情我们只字不提。

53、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是最后舍不得的却是我。也许,深情从来都是被辜负,只有薄情才会被反复思念。

54、我不怕所有的枪口都指着我,而让我失望的是你也在其中。

55、我等了许久,等你说以后一起走,可等来的是海市蜃楼。

56、我不在乎他们的刻薄尖酸,我只在乎你是否如初爱我。

57、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装睡的人你叫不醒,不爱你的人你感动不了。

58、我这一生饮过的酒,流过的泪,都不及你转身离开时带来的苦涩让我难过。

59、该用什么去渲染季末,又该用什么去渲染离别,鹊桥一散,你成了回忆,我成了过往。我们站过的地方叫终点。多少年以后,便成了时光的驿站。你说你会回来,我说你会离开。

60、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墓里的看墓外的人自由,墓外看墓里的人幸福,所以才会有人向里跳。

61、人最大的痛苦,就是心灵没有归属。

62、你不懂得拒绝,你总害怕自己言行会惹别人不高兴,你总尽力达成别人的每一个要求,可是没人感激你,因为在别人眼里你做的都是理所应当的,他们变本加厉,你不明所以,其实你太痛苦都是因为你自己,谁让你太在意别人却忽略了自己。

63、当你学会放弃,你才可以承受一切的失望和谎言。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了,你还能拿我怎样?

64、人生何来对错?只有选择,选择了,扛过去就是对,扛不下去,就是错。

65、我爱着你,深深的爱着,我不想和你分开,就是因为我太爱你了,如果我不能给你幸福,我会离开。如果有一天你不再爱我,请你一定要告诉我,让我做好受伤的准备,能够潇洒的离开。

66、暴食多了会变肥,堕落久了会颓废;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等待久了会撤退,失望多了会无泪。

67、年纪大了,经不起凶,只想被宠,任何一种让我感觉心累的关系,都不会主动再去维持了。

68、我和你的区别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递给你,怕你受伤,你手持刀柄捅进我怀里,怕我纠缠。

69、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除了爱情的力量。

70、不是我不知道,我只是想看你如何对我演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