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命并不是你活了多少日子,而是你记住了多少日子,你要使你过的每一天,都值得记忆。

2、相信我,当你越来越好的时候,会看淡很多事情,记忆里都是别人对你的好,哪怕是当年让你哭过的人,也能坐下来喝一杯。

3、对信任你的人,永远别撒谎。对你撒谎的人,永远别太相信。

4、尊重现在,善待自己,往事不记,后事不提。

5、慢慢的,长大了,却感觉变沉默了,懂得多了,却不快乐了。大家都是这样的么。

6、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

7、你如果拒绝面对错误,真相也会被挡在门外。

8、不管做什么事情,一定要注意细节,要记住细节是表现一个人最深的东西。

9、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切记。

10、人生里有很多事情,就像你急急忙忙撞到桌角,又气又疼,但你不会怪桌子,也不会怪自己,你只是很委屈。

11、多余是什么?是夏天的被单,冬天的蒲扇,和心凉之后,你的殷勤。

12、我只能送你到这里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头。

13、别人对你好,你要争气,图日后有能力有所报答;别人对你不好,你更要争气,望有朝一日扬眉吐气。

14、假如您此时此刻刚好陷入了困境,正饱受折磨,那么我很想告诉您:尽管眼下十分艰难,可日后这段经历说不定就会开花结果。

15、放弃并不总意味着你软弱,有时反而说明你足够坚强的舍弃。

16、得意时要看淡,失意时要看开。人生有许多东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多一些宽容,多一些大度,挥挥手,笑一笑,一切的不愉快都会成为过去。

17、你那么虔诚地做更好的自己,一定会遇到最好的,而那个人也一定值得你所有等待。

18、人生只有两次幸运就好,一次遇见你一次走到底,爱不会缺席但会姗姗来迟,晚点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19、人生四方略:把好自己的口,明了心中的事,干好手里的活,走好自己的路。

20、生命是自己的,不必用别人的标准来框定自己的人生。如果想讨好所有人,满足所有人的标准,最终只会迷失自己。

21、当别人指挥你干活的时候,要服从他的指挥,跟着他的吩咐去做,不要有怨言。

22、不要整天患得患失,想那些有的没的,让自己忙起来,忙是治疗一切神经病的良药。

23、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不能拥有那么多,何必要求那么多。

24、趁着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多做些幼稚的事,不要怕别人笑话,而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

25、有时候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质的人,是快乐的。而能够假装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质的人,却是幸福的。

26、挫折会来,也会过去,跌倒了再爬起,失败了再努力,永远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27、水是冷还是暧,是深还是浅,都需要我们亲自去体验才能知道。人与人交往也一样,只有你真正遇到事,需要帮助时,才能够体会到谁对你好,谁对你不好。无论怎样,时间是试金石,与人交往长了,就可以试出一个人的心。

28、年轻没有失败,自信创造精彩。

29、命运就是这样蹊跷,无法言说,不是来得太早,就是来得太迟。刚刚好的情感交流,需要得到上天多大的宠爱。

30、世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别去试探人心,它会让你失望,更会让你绝望。有些事知道就好,不必多说。有些人认识就好,不必深交。

31、可惜我是你的故人,却不是你故事里的人。

32、不必恐惧,不用挣扎,生活是这样的,你不会成熟就不懂失败,命运是这样的,你不会成长而不遭遇黑暗。

33、不要因为打折就买不需要的东西,不要因为空虚就爱不合适的人。

34、成熟是,知世故而不世故,是你越来越能接受现实,而不是越来越现实。

35、与其在念念不忘中折磨自己,不如在顺其自然中渐渐忘记,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不必羡慕,也不必哀叹,你若看开,幸福常在。

36、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37、人太容易于实际中走失,驻足于路上的奇观美景,而忘了原本是要去哪儿。

38、愿你能在人海茫茫中和你的命中注定撞个满怀,所爱之人最后成为你的爱人。

39、在开会的时候,要保持稳重的心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要卤莽。

40、试着去掌控自己的生活,而不是让生活带着你走。

41、人人都在利用其他人,来达成自己的目的;但是我喜欢你,就算知道没结果也很喜欢。

42、记得有人说过,错过不是没缘分,只是少了一同走下去的勇气。

43、生活就是过去式,前面会有更好的。

44、我们都不擅长表达,以至于我们习惯了揣测。去肯定,去否定,反反复复,后来我们就变得敏感而脆弱。

45、所有的女孩都是荔枝,新鲜不了多少天,别用有限的青春去等一个男人不可预知的前程,等不起的,吃亏的到头来是自己。

46、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你每天都在喝,不要羡慕别人喝的饮料有各种颜色,其实未必有你的白开水解渴,人生不是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调整心态看生活,处处都是阳光。

47、心情不好时,要经常问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没有什么。如果你觉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小块阴影里。

48、睡觉也是一种解脱,睡着了就会不悲不气不烦恼不孤单,是上天赐予你短暂失忆的时间,愿美梦治愈你的难过。

49、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50、你可以不再天真,但一定要善良。像孩子一样善意和宽容,然后让自己变得更好。

51、如果参透沧海桑田,谁还会用一生等待;如果彼此不曾经伤害,泪水就不会澎湃。

52、你绝非得意之时人们所说的那么好,也不是失意之时他们所说的那么差。

53、与其为已经结束而哭泣,不如为曾经拥有而微笑。

54、人总爱跟别人比较,看看有谁比自己好,又有谁比不上自己。其实,为你的烦恼和忧伤垫底的,从来不是别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态度。

55、快乐不代表每件事都完美,而是你已下定决心让眼界超越不完美。

56、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话到嘴边又觉得无足挂齿不值一提。

57、不懂拒绝的人,吃力不讨好,迟早累死自己。

58、旋转木马是这世上最残酷的游戏,彼此追逐,却永远隔着可悲的距离。

59、下辈子,我想当一条鱼,只有三秒记忆,记不起难过的事。

60、允许别人和自己不一样,允许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理解了前半句,就能做到包容。理解了后半句,就敢活出自我。

61、痛苦不会因为发泄愤怒或者怨恨不平而消失,让它消失的方法是,学会优雅的接纳你的命运。

62、最初,约着见一面就能使见面的前后几天都沾着光,变成好日子。

63、心宽一寸,路宽一丈;若不是心宽似海,哪有人生风平浪静。

64、我们负重累累生活在世,却始终没有勇气坦白地说出自己的不快乐。

65、人心之所以不安,就是把自己寄托在那些不稳定和不真实的东西上。你把房子盖在流沙上,却渴望一个永远安定的窝。

66、好脾气都是磨出来的,坏毛病都是惯出来的,治的了你脾气的是你爱的人,受的了你脾气的是爱你的人。

67、人间不会有单纯的快乐,快乐总夹杂着烦恼和忧虑,人间也没有永远。

68、真正的格局,应该是遇到烂人不计较,碰到破事别纠缠。毕竟人的一切痛苦,都是源于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69、说狠话的是我,心里难过的也是我,要先走的是我,频频回头的也是我。

70、自己强比什么都强,要知道,寻找一棵大树好乘凉,不如自栽自养自乘!凉别人给的,随时有可能收回去,只有自己创造的才会留下来。

71、真正的坚韧,应该是哭的时候要彻底,笑的时候要开怀,说的时候要淋漓尽致,做的时候毫不犹豫。

72、有些事情,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能想的清;因为,白天的我们奔波于世俗,来不及反问自己;所以,请珍惜每一次的失眠。

73、冲动时说的那些伤人的话,都是日后无可救药的后悔。所以心情不好的时候尽量少开口!

74、一些事,笑笑就好,别太认真;一些人,看看就行,无需在意。喜欢表演的,给点掌声,戳穿没有任何意义;自以为是,选择无视,争论实在没有必要。

75、没有伟大的意志力,便没有雄才大略。

76、想你的时候,我强迫自己喝下一整瓶的酒,把自己放倒,让思维停止,让思念停止,可醒来后,想你的梦依旧在延续。

77、既然你毫无眷顾,我又何苦念念不忘,他日不期而遇,权当陌路之人。

78、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先沉默二分钟;先处理好心情,再处理事情。

79、去做你想做的事,去爱你想爱的人,去成为你想成为的自己。

80、当你觉得孤独无助时,想一想还有几十万亿的细胞只为了你一个人而活。这是我今天看到最温暖的话,突然被自己感动了。

81、这个社会,是快鱼吃慢鱼,而不是慢鱼吃快鱼。

82、你不必焦虑上帝自有安排。你只需努力然后上帝会看到人海中你的努力他会给你安排点儿好事儿。

83、在你的人生中永远不要弄破四样东西:信任、关系、诺言和心,因为当它们破了,是不会发出任何声响,但却异常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