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祝君新年快乐,幸福吉祥!

2、祝福新的一年,人生滋味,只有认真品尝,才能领略真味。吃嘛嘛香,牙口好,胃口才好,天天笑口常开,红红火火。

3、将心底最衷诚的祝福送给你,祝你心想事成,春风得意。

4、希望在新的一年中,你们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5、愿快乐挥之不去,让机遇只争朝夕,愿身体健康如一,让好运春风化雨,愿幸福如期而至,让情谊日积月累,愿片言表我心语,愿春节你阖家幸福,事事称意!

6、感恩你们在我们最困难时候的守护,给予了我们希望,愿好人一生平安。

7、愿你们心明眼亮,工作顺利,生活如意!天天开心。

8、愿你快乐永久,开心永远。

9、新年到,愿你新年新气象,发财有望,快乐有方,幸福安康!

10、为你献上我的祝言,祝你幸福康健!

11、祝福新的一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看清世界,而继续热爱生活。祝大家的事业有板有眼,生活事业眉开眼笑。

12、祝您骨骨生威、肌肌有力、心心向荣!

13、辞旧钟声已敲响,烟花礼炮迎吉祥。送走烦恼剩快乐,喜乐年华欢歌唱。喜庆灯笼挂门边,最炫衣装把身扮。全家围坐电视前,享受家宴春晚看。祝福朋友连年富,健康身体最美气。祝愿牛年好运程,想啥事成一生顺。

14、祝福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15、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在现有体制,压力、矛盾和委屈都压在你们身上,辛苦了!

16、新的一年,昭示着新的希望。让我们满怀感恩、满怀憧憬、满怀信心、满怀激情去迎接新的挑战吧。

17、道一声辛苦,说一声感谢,愿医者平安。

18、日子淡淡,思念绵绵,愿你心情自由自在,幸福花开不败!

19、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20、辞旧岁,蝉蜕陈皮栖贵枝,迎新年,君子远志上重楼。

21、灿烂阳光,不如你的微笑;灵丹妙药,不及你的拥抱。你用你的温柔,将病痛赶走;你用你的真诚,把烦躁抚平。新年,祝白衣天使乐无忧,福在手!

22、很感谢医生对我的帮助,祝医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3、祝你新春,吉祥美满!

24、祝身边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终身美丽,牛年吉祥,心想事成!

25、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大发!

26、愿世界最美好的事物,永远陪伴在你左右,祝你美梦成真!

27、感谢有你,节日快乐,可爱的医生们。

28、春节送礼:一斤花生二斤枣,愿你跟着好运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

29、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实现自己的小目标,完成领导的大目标,越来越顺,越来越好,旺旺!

30、新一年,祝福多多又暖暖。

31、祝你开心,幸福快乐。新春吉祥,万事如意。

32、飘逸的白衣,多少关爱;忙碌的身影,几分疲惫;温柔的话语,多少温馨;甜蜜的微笑,几分真诚!今天是新年,祝天下护士健康幸福!

33、愿你春节痛快玩,幸福快乐每一天!

34、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关心是最真的问候,牵挂是最深的思念,祝福是最美的话语。祝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35、新年快乐,愿你活得洒脱。

36、快乐把门敲,喜庆身边绕。

37、心里难受,不想多说,负重前行者多身背苦痛,愿你们能被温柔以待,同时要有危机意识,这个世界坏人相对多一些。

38、愿身体健康如一,让好运春风化雨。

39、手术台前有你们的微笑,病床前有你们的微笑。因为你们的微笑,多少病人康复了,多少家庭幸福了,感谢你们的微笑,祝新年快乐美好!

40、只想让所有医生平安健康幸福,你们的人生值得最好的。

41、春节气氛真是好,吉祥追着和顺跑,发财拉着福寿闹,美满润着快乐苗,好运不停把门敲,成功悄悄咧嘴笑,希望默默在升高,幸福当空把你照。祝你春节愉快。

42、感谢所有医生,现在医患矛盾加剧,感谢你们一直在医学的路上坚持,谢谢您们!祝新的一年顺利。

43、在新的一年幸福空气分子振动通过鼓膜,顺着听小骨,通过双极细胞,沿着蜗神经经蜗神经核和背核经斜方体并交叉上行,经外侧丘系,内侧膝状体,听辐射,通过内囊到达颞叶颞横回,让我们听到了新年的钟声。

44、祝你们新的一年幸福、快乐、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