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想要昙花永不凋谢常开在人间;我想要冬天阳光明媚溶化冰雪寒;我想要流星永不消失点缀夜灿烂;我更想要你在新的一年开心天天!

2、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此生最甜蜜的痛苦,亲爱的,新年快乐!

3、老公,我也会加倍努力的照顾好你。不是因为义务,也不光只是责任。而是我想为你做的。愿老公天天快乐!

4、在我的爱情道路上,不管思念有多痛苦,思念有多悲伤;可还是阻挡不住我哪颗爱你的心,想你的人;必竞我们曾经爱过,想过,念过;亲爱的,你过得好吗?祝福你春节快乐!

5、铃声是亲切的问候,接听是久别的重逢;信息是心灵的沟通,翻阅是真情的牵挂;关机是完美的思念,回信是真情的体现,祝你幸福,永远快乐!事业蒸蒸日上!老公,新年快乐!

6、请用一秒钟忘记烦恼,用一分钟想想新年,用一小时与喜欢的人度过,然后在新旧交替的时候,用一个微笑来接收我提前传递给你的祝福!

7、我是一只狼,你是一只羊,当我这只狼碰见了你只羊,我愿做羊让你做狼,我温柔体贴的披羊狼,你活泼野蛮的伪狼羊,为了爱你我成了披着羊皮的狼,只愿一生守护你这只羊!老公,新年快乐!

8、绚丽烟花燃起来,洁白雪花飘起来,好运陪你大步迈,快乐钻进你的怀,新年祝福向你来,愿你生活更精彩,灿烂心情天天在,幸福平安人康泰!新年快乐!

9、唱吧!唱吧!唱的响亮,飞吧!飞吧!飞的更高,跳吧!跳吧!跳的更远;梦想就在前方,要飞飞的更高,祝你;梦想成真,事业有成。祝你工作顺利!老公,新年快乐!

10、摇摇摆摆走走路,哽哽咽咽谈谈心,羞羞涩涩说个事,战战兢兢等个果,藏你在心半年多,痴情相伴奈若何,走走停停无奈何,一起浪漫多快乐。老公,新年快乐!

11、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会幸福;想你的脸,心里就温暖;想你的嘴,笑容跟着灿烂!随着新年的到来,关心你的人要跟你说声:新年快乐!

12、我对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兰,淡淡的香气笼罩着你,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一直飘到你心底、愿我的爱陪伴你直至永远。

13、深爱一个人会醉;恨一个人会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会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会等你一生一世!新春快乐!

14、亲爱的老公,一路走来艰难险阻,我们都能有勇气坚持到现在。互相信任才是最重要的。什么都可以怀疑,但,但请你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真心和爱。

15、两颗心的倾慕,一生的相伴。想起你就会心暖,念着你潺湲流连。收录爱的片段,反复的回看。虽有苦有甜,一起分享,一同分担。除夕,愿与你心手相牵!

16、在繁忙的工作中请你接受我最真挚的诚意和祝福;愿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带来的疲劳;愿幸福和快乐伴随着你生活的每一天。老公,新年快乐!

17、今天新年,我问你爱不爱我?我梦你那么多,想你那么多,你的名字渗透我血液,今天请你做个表决。要爱我,要爱我,你别无选择,爱我你才能有快乐!

18、新春来了,向左走,向右走,爱的世界里有太多的阴错阳差。遇见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我会好好珍惜,爱你直到永远。

19、情谊悠长挂心肠,写下思念一行行,淡淡问候祝福您,愿你再塑新辉煌,新年节日送福音,佳节美梦常拥抱。祝快乐一生、幸福一世。

20、除夕来临送段子,欢欢喜喜包饺子,和和美美一家子,来年抱个胖小子,吉吉祥祥过日子,除夕祝福是金子,只为给你添乐子,预祝你除夕快乐,猴年如意!

21、雪化了,那是因为我的热情;天晴了,那是因为我的真诚;即使结冰了,那也是因为我祝福的永恒!亲爱的,我要陪你走过每一个春节!

22、笔尖划过的流年,回放你我点点滴滴的爱恋,任时光荏苒,一颗爱你的心不变;风雨参半的那些天,是你不离不弃的陪伴,我向星星许过愿,为你打拼美好的明天。每一天,我都会用尽生命去爱你。除夕快乐,最爱你的人。

23、踏上缘分的青石板,撑开钟情的花折伞,擦亮寻找的双眼,只为和你相遇,只想和你相依。亲爱的,既然写了爱的开始,就一起走爱情的美丽,一生一世就是我们真心的结局。除夕快乐。

24、亲爱的,想你在片片雪花的飞舞中,念你在颗颗烟花的绚烂中,恋你在柔柔月夜的环抱中,爱你的在声声新年的钟声中,宝贝,我要爱你一辈子,新年快乐。

25、时间是我们的爱神;邮局是我们的月老;手机是我们的媒娘;未来是我们的红地毯;我感谢他们把你带到我身边,我的心也因有你,而对这个除夕特别满足!

26、春节问候到,烦恼全感冒,健康来报道,幸福开口笑。春节祝福到,晦气不再扰,财运追着跑,日子乐逍遥。新春佳节,愿老公开开心心,永远幸福。

27、一年的汗水,浇灌出花朵满园,一年的拼搏,换来了事业花开。实践证明,你的辛苦没有白费。新的一年,愿你继续努力,我们共同再创新的辉煌!

28、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心的祝福:祝你新年快乐。

29、握你的手,越握越喜;看你的脸,越看越美;亲你的嘴,越亲越甜;抱你的人,越抱越亲!愿天下相爱的人,猪年爱意绵绵!

30、我的祝福像飘浮在天下的片片白云,无时不在;像连绵不绝的悠悠流水,永不断绝;像寒冷冬日的明媚阳光,恒久温暖。祝老公猴年快乐。

31、让我吻吻你的口,心灵相连不分手,愿我们的爱情永远娇艳愈滴。新年快乐!

32、新年到,给忙碌收个尾,让烦忧归为零,睡睡懒觉,动动身体,看看电视,唱唱情歌,喝喝小酒,品品清闲,享享生活吧,逍遥自在,开心每天,祝新年快乐!

33、生活可以平淡,犹如蓝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诗,在一路奔腾中高歌。只要我们牵着手,每个日子都是幸福。新年快乐!

34、蝴蝶比翼起舞,鸳鸯戏水双飞,春节之际道声,爱你无言,内心深爱不表,春节共度爱河。

35、放响欢快的鞭炮,迎来喜庆的春节,贴上火红的春联,挂上吉祥的灯笼。春节来临,愿你拥有欢快的心情,喜庆的笑脸,火红的生活,吉祥的一年!

36、开心点,潇洒点,爱得更深点,浪漫点,温馨点,过得幸福点,用心点,用情点,恋的更真点,时间不多不留遗憾,幸福不久不失笑脸,愿真爱幸福到底,感情至死不变。

37、祝福像盛开的花朵,一片片悠然飘过,日子是一首流淌的歌,恍然间唱到了一年岁末,岁月是一页记事的薄,恍惚中翻到了新年的时刻,祝你新年快乐!

38、一束玫瑰,换来你一片真情;一颗戒指,赢的你的芳心;一场婚礼,嫁我你心甘情愿;一句甜言蜜语,甘愿为我生儿育女;一个拥抱,换你辛苦操劳整个家。老婆,新年快乐!

39、漫天雪花飞舞,迎来了新年,让久违的心灵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春快乐!愿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温暖你的心灵!

40、春天的事业是温暖的,夏天的事业是芬芳的,秋天的事业是沉甸甸的,冬天的事业是平静的。祝你事业有成,张扬生命的精彩!老公,新年快乐!

41、无数次挥汗如雨,无数次跌倒在地,无数次泪流满面,却一次次又一次爬起,只因为心中有梦,就始终坚信胜利就在不远的将来!祝你工作顺利!老公,新年快乐!

42、大年初二,新年祝福送对子儿:幸幸福福小两口儿,和和美美大家子儿,健健康康好身体儿,开开心心涨薪水儿,红红火火好日子儿,快快乐乐精气神儿!

43、我要把一切喜庆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远快乐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后说声:新年笑口常开,我的爱人。

44、早晨睁眼,看你在身边,快乐立刻驶入心房;夜晚闭眼,有你在身旁,幸福马上填满心间;新春佳节,和你共度过,如意瞬间灌心田;亲爱的春节快乐!

45、想你,是件很快乐的事。见你,是件很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辈子做的事,亲爱的,永远爱你,直到天荒地老。

46、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奋进的人,听脚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脸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年快乐!

47、刚开始进入职场,最不好打交道的就是客户。对于新人,客户往往都是不满意的。但是对于你而言,不满意客户身上可以学习的往往也是最多的。祝你工作顺利!老公,新年快乐!

48、回味你对我的真诚,感受你对我的真情,曾经的我们同甘共苦,曾经的我们欢乐与共,我愿与你竭力合作,共同走向事业的最高峰。祝你工作顺利!老公,新年快乐!

49、花开时节,送你万缕芬芳;春暖时候,送你灿烂阳光;明媚夜晚,送你星空辉煌。特别的日子特别的思念,特别的祝福送给特别的你,新春快乐吉祥。老公,新年快乐!

50、我们日渐衰老,也早已习惯了彼此。我们想法相似心灵相通。无需询问,我们便能知晓对方心意。偶尔我们也会惹对方生气,可能是偶尔我们太把对方视作理所当然。

51、职场贴士送你,愿你时刻牢记:明确目标为奋斗,坚持不懈往前跑,凡事冷静要沉着,多做事情少说话,出现问题不推卸,牢记自己是最棒。祝你马到成功!老公,新年快乐!

52、看不到你时,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时,害怕别离;无论是看不到你还是看到你,我都无法欣喜。亲爱的,新春快乐!

53、除夕除夕,除去烦恼,除去霉运,迎接美好希望;守岁守岁,守住健康,守住平安,祈祷幸福一生;迎新迎新,迎来快乐,迎来生意隆兴。祝除夕夜吉祥快乐!

54、心本来就伤了,心不能再伤;心本来就凉了,用掌心将心捧着,用心去暖着心;心本来就痛了,跌落到地上会更痛了,所以用自己的手将自己的心捧着。老公,新年快乐!

55、我乞求你明白地告诉我你的心意,是否愿意与我相爱。我必须得到这个答案,爱神之箭射中了我,伤口已经一年有余,然而能否在你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我仍然无从确定。

56、敲响新年的闹钟,驱散郁闷的寒冬,赶走烦恼的跟踪,好运过来吹吹风,新年快乐有几重,祝福给你是无穷,温暖温馨最从容,祝福祝愿喜相逢。新年快乐!

57、祥风阵阵,福来运转,猪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诸事顺利!

58、片片绿叶饱含着对根的情意,他乡的我载满对家乡的思绪,每逢佳节倍思亲,想你想家想亲人。送去美好的祝福,愿全家幸福生活更甜蜜!

59、爱你的人,是我!为你遮得住风霜;为你赶得走忧伤。想你时,暖在胸膛;不想时,放入心房。想你,想入心;爱你,深入骨。老公,新年快乐!

60、你为楼台,我为蜡烛,情为你照;你为落花,我为流水,载着你跑;你为青石,我为月牙,相守暮朝;你为大叔,我为泥土,把你系劳;你若笑了,我也会笑。亲爱的,春节快乐!

61、因你而存在,真心实意把你爱。春天花盛开,冬天雪皑皑,一年四季心不改。没你日子卡带,想你心潮澎湃,风风雨雨拆不开。除夕,一世情,到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