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愿意化作微风,吹拂你的秀发;我愿意化作溪水,凉爽你的脚丫;我愿意化作阳光,温暖你的掌心;我愿意化作丘比特,走进你的内心!我爱你!新年快乐!

2、因为有花,世界所以芬芳;因为有水,自然所以清凉;因为有爱,生活所以阳光;因为有你,幸福所以徜徉。今生有你,感谢上苍,今生有你,希望飘扬!老公,新年快乐!

3、亲爱的,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你就是我生活的主角。陪你走过那段熟悉的街口,陪你共进一顿温馨的晚餐,陪你度过幸福的每一天。宝贝,心想事成,新年快乐。

4、祝你新年里,天空一片晴朗,快乐心中徜徉,自由随风飘荡,身体力行健康,奋劲儿热情高涨,顺利成就梦想!

5、岁月匆匆太匆匆,愿我的祝福长驻在你心中,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灿烂的岁月。幸福就是,快乐永远与你同在!新年快乐!

6、春节前夕,我顺着祝福的潮水,驾着问候的小舟,满载着吉祥、平安、团圆和喜庆,乘风破浪疾驰而来,将在新年港湾靠航,请注意收货。预祝羊年大吉!

7、新春来临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快乐!

8、有种爱,叫做一见钟情。有种思念,叫做相思成灾。有种状态,叫做魂不守舍。一见钟情的爱,造成我对你的相思成灾,时刻魂不守舍。我此时此刻的心情你理解吗?老公,新年快乐!

9、相恋的时候最甜蜜,相知的时刻最开心,相守的时分最幸福,相依的时间永快乐,除夕,亲爱的我爱你,愿一世相依,一生相守,相恋相知一辈子,除夕快乐!

10、愿你的简历做得美丽而生气,愿你的着装朴素而神气,愿你的面试成功而富有勇气,愿你的工作将宽阔而福气,愿你人生路将会一路风发意气!老公,新年快乐!

11、爱人,你开窗了吗?请你打开窗,让新春的风吹进你的屋子,让新春的雪飞进你的屋子,让我新春的祝愿,飘进你的心坎。

12、围坐炉火边,烤不暖冷了的清茶,烤不暖窗外的一月,我和春意拥在一起。此刻,有一壶酒该多好,便可与你同醉,亲爱的,新年快乐!

13、年末清仓!我特意留了最好的给你:把幸福留给你,把吉祥留给你,把欢乐留给你,把健康留给你,这样你就会永远幸福吉祥,快乐健康!

14、我扬一把散沙粒粒想念漫天纷飞带给我对你的祝福,我洒下一瓢涟水滴滴飘洋流到你的心海,爱你,今生无悔,牵了你的情,爱了你的人,我会努力呵护你。一生一世!亲爱的,新年快乐!

15、欢欣鼓舞同祝愿,岁岁年年心连心。一声问候祝福你,平安二字永不离。花开富贵喜相逢,猪年如愿喜冲天。普天同庆共祝愿,祝亲爱的春节快乐!

16、除夕的气息在空中弥漫,除夕的味道在人海蔓延,快乐的笑容在脸上绽放,幸福的感觉在脑海浮现,甜蜜的爱情已经注定,美好的生活近在眼前,短信送上最深的祝愿,愿你除夕快乐,开心到永远!

17、老婆,现在活着是为了你而活,为了未来我们的宝宝而活。所以我会好努力好努力!新年快乐,老婆!

18、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语言,写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动听的声音,唱出我对你的祝福,春节快乐!

19、爱情,既甜蜜,又苦涩:相聚时,甜得像蜜;哪怕暂时的分离也苦得如药。新年的愿望,愿我们永不分离,亲爱的,新年快乐!

20、新年将至,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填上贺词寄给我。感谢你对环保事业的支持!祝你新年快乐!

21、转动快乐的经轮,悄悄的为你念了一段吉祥咒语,点燃幸福的烛光,默默的为你祈祷如意永远相伴,编辑祝福的文字,轻轻的祝你新年快乐,开心无限!

22、祝福新年!愿新年那份祥和的气氛,轻拂你娴雅的裙摆,让你感受其中我的一份安谧平和的爱意。

23、只想给你快乐,却给你增加了烦恼,不想陷地太深,现在却不能自拔,深陷的不能呼吸,如果带给你伤害,我伤害的比你深!爱你!老婆,新年快乐!

24、爱你白天和黑夜,爱你刮风和下雨,爱你开始到最后,爱你身体及灵魂。无论蜜语有多甜,不管表情多夸张,举起双手向苍天,发誓爱你到天涯!多想听你说一句:誓爱我!老公,新年快乐!

25、对你的爱不变,即使世界末日都不变;对你的爱不减,即使天崩地裂都不减;对你的爱不灭,即使山摇海啸都不灭。到了,愿你新年快乐,永葆美丽!

26、少年夫妻老来伴,一路走来手相牵,风霜雪雨多考验,打打骂骂也浪漫。幸福越来越简单,茶余饭后唠嗑玩,新年里微信见,祝福老伴如花艳!

27、有爱,生命就会开花;有情,生命就会绚烂。我愿你的笑靥永远如这鲜花般璀璨,新年快乐!

28、你离开我一秒钟,风云变幻,骤降大雨;你离开我的一分钟,海啸地震,天昏地暗;你离开我的一天,时间定格,毫无生气。可想而知,你得时时刻刻都不能离开我,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老公,新年快乐!

29、一份不渝的爱情,执着千万个祝福,送给思念的爱人,捎去温馨地问候。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么远,关怀你的心永远不变。祝你春节好!

30、谁会遇见我,在我独自旅行的路途,又有怎样的风景,点缀怎样的故事,陌生的城市,加速的形式,我的心,有了一点心事,就是将你放进了相识。老公,新年快乐!

31、回味你对我的真诚,感受你对我的真情,曾经的我们同甘共苦,曾经的我们欢乐与共,我愿与你竭力合作,共同走向事业的最高峰。祝你工作顺利!老公,新年快乐!

32、我想牵着你的手,肩并肩和你一起走,不管路途多么遥远,不管路上有多少艰险,我都会陪伴你一直走下去,不离不弃!除夕到了,祝你开心每一天!

33、分的想念别的你,张照片张是你,只小狗只像你,根骨头根归你,脚着地定是你,好想天天领着你,预祝新年快乐,一路旺到底。

34、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对你说:爱你一万年!

35、猴年佳节要来到,提前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最后祝您及您的家人:猴年好运挡不住,猴年财源滚滚来!

36、过去的个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这新春的时刻,我依旧在等待,等待你倾诉,心中的语言。新年好,亲爱的,新年快乐!

37、新年快乐,亲爱的,新年快乐!亲爱的,因为牵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给你幸福、给你快乐、相伴永远,亲爱的,新年快乐!我爱你,亲爱的,新年快乐!

38、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亲爱的,新春快乐!

39、万物有生意,春来发几枝。枝枝都是好运气,枝枝都带发财意,枝枝都祝你顺利。生意发,生机勃勃意气风发,愿你心情乐哈哈。

40、面对困难不要退却,用勇敢亲吻它,成功的道路不再遥远;面对挫折不要后退,用自信亲吻它,攀登顶峰不再暗灰;祝你事业有成,辉煌人生。老公,新年快乐!

41、相庆的日子你我却在遥远的两地相隔,只希望天长地久,只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每一天美好的度过,亲爱的,新年快乐!

42、老婆:爱你,亲爱的,新年快乐!新年好,亲爱的,新年快乐!感谢你又一年辛勤的操劳,亲爱的,新年快乐!祝你新年工作顺利,亲爱的,新年快乐!身体,亲爱的,新年快乐!继续辛勤操劳,亲爱的,新年快乐!谢谢,亲爱的,新年快乐!

43、此刻我很挂念你,请为我小心照顾自己。新年新气象,祝福你万事从头开门红!

44、盼你,在冬日里;想你,在春风里;梦你,在夏日里;见你,在秋风中。任岁月来去匆匆任时光飞逝,对你的思念永久不变!新春快乐!

45、你在河那头,我在河这头,思念藏于心头。你在桥那头,我在桥这头,喜悦涌上心头。爱连在这头,情连在那头,你在我的心里头。亲爱的,除夕到,要幸福喔!

46、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新年快乐!

47、老公,我也会加倍努力的照顾好你。不是因为义务,也不光只是责任。而是我想为你做的。愿老公天天快乐!

48、再动人的诗篇,也抒不尽我们的情感;再精妙的画笔,也画不尽我们最美的回忆;言语再多,也说不尽我对你的爱恋,只想默默把你装心里,新年快乐,老婆!

49、如果说,生命是一场漫天飞舞的表演,那么,爱上你,是我此生最精彩的演出,能够与你邂逅,是上帝的美妙安排,新年到来了,亲爱的,祝你新年快乐。

50、谱不出雅韵,吟不出诗句,抄不来思念,借不了神笔,转不动经轮,写不下美文,但灿烂的新年就要来到,真诚的祝福依然要送给你:提前祝老婆春节快乐!

51、夜幕下,谁隔断了我的眺望?月色下,谁淹没了我的思愁?寒风中,谁风靡了我的背影?眺望着你的城市,默默对你许诺: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老公,新年快乐!

52、今天我又看见你了,你那样迷人,穿着格子背心,悠闲地走着,一副超然自在的样子,实在是可爱极了,真不知你当年怎么就赛过兔子了呢?新年快乐。

53、不送花,不送酒,送你青春能常留;每天爱,每天抱,给你天使一般的笑。老婆,新年咱不放鞭炮,咱拍照,愿我们年年情侣一样美,岁岁新婚一样甜。春节愉快,你作最漂亮的女人。

54、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负着所有的愿望,那它一定努力的闪耀着,当你看见最亮的一颗星时,那是我为你许的愿,愿你快乐,愿你幸福,愿你新的一年平安如意!

55、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虽然我做的不够好但我是真的爱你,我希望我们会有美好的未来。老公,新年快乐!

56、一夜春风到,新年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报福来报。冬雪静静飘,祝福悄悄到。快乐在你身边绕,好运相伴不会少,幸福吉祥把你抱。老婆新年快乐!

57、春节好,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生活美满,事业有成,珠玉满堂,多寿多富,财大气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老公,新年快乐!

58、习惯了你的微笑,熟悉了你的味道,走过了人生风雨,从青春到容颜苍老,爱你已成习惯,今生再难改变,牵手那一刻起,注定相守永远,回忆往昔浪漫,珍惜今日陪伴,互相鼓励扶助,走出美好明天。除夕,今生有你,再无所求!

59、心愿是风,快乐是帆,祝福是船;乘着心愿的风扬起快乐的帆起航着祝福的船驶向永远幸福的彼岸。轻轻的问候一声:您好吗!

60、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真情常在,无论工作如何繁忙让健康常在,无论电话还是微博让关怀常在,无论天涯还是咫尺让祝福常在!老公,新年快乐!

61、阳光送去我美好的期待,春风送去我深深的祝愿,云天点缀你的生活,白鸽将祝福捎到你的身边。不能在你身边却总是把你思念。老公新春快乐。

62、请记住,记住我们共织那瑰丽的梦,怀念你且嘱咐你,祝你新岁平安、年年如意、春节快乐!

63、除夕夜,送祝福,团圆饭,多幸福。健康的如意果,平安的蹄髈,快乐的烤鸭,幸福的银耳莲子粥,还有吉祥的米饭,伴老婆你除夕夜快乐不断,幸福绵绵!

64、有你,再苦的生活也不觉累;有你,再大的险阻也无所畏;有你,再大的波折也不担忧;有你,就拥有了全世界。除夕将至,对你的爱,一生不变!

65、面对挫折,我们要坚持不懈;面对困难,我们要迎难而上;面对失败,我们要百折不挠!相信天道酬勤,智慧与勤奋的你定能走向成功!祝你工作顺利!老公,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