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要你拥有坚忍的意志,向命运发出挑战,所有的不幸都将散去,迎接你的是幸运和成功。早安!

2、用喜悦添加激情,用喜庆增添勇气,用喜乐调动坚持,用喜气复制毅力,用喜欢追求梦想,用喜笑保持激情;祝你假期归来,工作顺利更美好,万事顺心持续绕!早安。

3、人们总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却往往错过了当下的美好。其实,贪婪才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才是最真实的财富。

4、褪去疲劳,忘却烦躁,放眼今天,无限美好。好朋友的祝福总是很早,愿你每天微笑,心情大好,祝你健康幸福,万事顺意,早安!

5、把我的心情、心思、心肠、心声、心扉、心怀、心疼、心爱、心神、心灵、心肝、心语、心动、心跳、心愿,一并送给你!愿你从今晨开始一切顺心安心爽心欢心永远开心!

6、早,朋友!美好生活没有预告。它经受住绝望的氛围,然后出现,步行而来,不被认识,不带来什么,而你就在那儿。

7、太阳冉冉升起,清风柔柔吹起。花儿伸伸懒腰,喜鹊唧唧鸣唱。当你睁开眼睛时,世界的美好送给你。清扬的闹铃响起时,我美好的祝福呈现给你。祝你早安!

8、往后的日子都是崭新的,谁也不许回头看了,别把自己弄得太狼狈,毕竟没人会替你解围,自己不坚强,谁会替你承受所有的委屈。

9、愿你正在操心的事情,会有一个好结果,愿你早日脱离困境,得到你想要的,坚信我现在操心的事情,一定是完美的结果,我现在遇到的困难,一定是为完美结果做铺垫。

10、见到你很开心,星空里万颗星,有一颗是我心,想我时看星星,失眠时数星星,许愿时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开心!

11、借一朵秋云,呵护你永远好运;采一缕秋阳,保佑你平安健康;借一片秋雨,滋润你灿烂笑脸;捕一缕秋风,拂去你忙碌的疲倦。

12、一遍两遍三四遍,五遍六遍七八遍,闹钟丁丁响不停,不想起床想睡眠,勉强爬起又倒下,反反复复不睁眼,朋友,一咬牙,一睁眼,又是一个艳阳天,快点起床赚大钱。

13、早晨推开窗,拥抱阳光,觉得天然的浅笑;夜晚散漫步,聊聊家常,品尝普通的愉悦。早上好,愿你一天愉悦美妙!

14、早上好!感谢你陪我走过每一个日子,愿有我的日子你每天都精彩,每步都平安,每刻都快乐,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早安!

15、别傻了,自己不努力,还想着能有谁能拉你一把。这个世界上啊,那些成功的家伙都是并肩前行的。你不快些跑,就只能被远远落在后头,连那些想要拉你的手都碰不到。

16、一夜美梦伴君醒,我祝你有好心情;一路绿灯待你行,一帆风顺你准能;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早安!

17、新的一天悄然走过去,快乐翩然来到了,忧愁烦恼都过去,一切又将重开始,我把祝福来送上,祝你顺心又如意,天天收获好心情!

18、伴着昨夜美梦,呼吸舒爽晨风,亲吻美丽曙光,带着美好渴望,为了心中理想,喜迎新的一天,暗呼一声加油,赶紧穿衣起床,祝你精神抖擞,激情常伴心房。宝贝,早安!

19、雨打芭蕉,云起云消;剪烛西窗,花开花落。往事如风,情怀依旧。拂去岁月的尘埃,珍藏永久的情谊。祝早上愉快!

20、你今天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事,你明天才可以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东西。成功的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和答案。早安!

21、用快乐看世界末日,也是璀璨;用沮丧看世界彩虹,也是阴霾。早安,我的朋友们!

22、抱怨身处黑暗,不如提灯前行。愿你在自己存在的地方,成为一束光,照亮世界的一角。早安!

23、尘世间有多少人来人往,就有多少擦肩而过。一些风景再好,终不属于自己;有些情感,路过交错,已然是最好的结局。回忆中,总会有些瞬间,却能温暖整个曾经。

24、自己能选择好自己要走的路,只要自己生活得快乐,又何必在乎别人的眼光,又何必在乎别人说三道四呢。早安!

25、不是每天都有阳光,不是每天都会凉爽,只要我们心中有阳光,人生总会是晴朗,只要我们心中有凉爽,每天都充满希望。早安!

26、谈恋爱的第一步,是让自己变好看。结婚的第一步,是让自己变靠谱。生孩子的第一步,是让自己变有钱。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做就能做,先要让自己有足够的条件。早安!

27、这是个惬意的宁静世界,阳光灿烂如昔,柔风轻轻如昔,但愿美好的时光就这样驻足,带给您欢欣与鼓舞,早上愉快!

28、别做情绪的垃圾桶,睡前,就把一切放下,忘记那些不愉快,也忘记一天的疲倦。黑夜再漫长也总会过去,第二天醒来,拉开窗帘,阳光满溢心间,又是新的一天!

29、人生没什么好迷茫的,不管在什么时候,要有几分信念和信心,学会挥袖从容,暖笑无殇。

30、宁可做个善良的人,坦荡一辈子。也不做个虚伪的人,算计一辈子。人活一世,睡能睡得舒坦,笑能笑得灿烂。就是赢了一辈子。

31、每颗珍珠原本都是一粒沙子,但并不是每一粒沙子都能成为一颗珍珠。人生是一杯酒,人生是一声号角,人生是进军的战鼓。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早上好!

32、人生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就会有不同的结局。

33、阳光迷恋大地,问候由表及里;雨水连接天地,牵挂拉近距离;花朵香气四溢,枝干助它一臂之力。清新春季,惦记着你,早安!亲爱的朋友,祝你清心惬意!早安!

34、让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本该拼搏的年纪,想得太多,做得太少人生在于拼搏,想十次不如做一次。早安!

35、用1秒钟忘记烦恼,用1分钟享受快乐,用1小时与喜欢的人度过,用1辈子关怀最爱的人,然后用1个微笑接受我现在传递给你的短信!

36、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早安!

37、真正的朋友没有距离,无所谓天涯,不在乎海角,问候从未忘记,在这如诗如画的季节里,送去最美丽的清晨心语,朋友,早安!

38、所有的姑娘一样,非常向往美好的生活。想有足够的金钱,也想拥有自由与爱情,可是在对生活提出很多要求前,要先对自己有要求。一个姑娘,只有努力,手中才握有筹码!

39、知人不必言尽,言尽则无友。责人不必苛尽,苛尽则众远。敬人不必卑尽,卑尽则少骨。早上好!

40、纵然三年五载未见,不能忘记你;纵是花开花落几回,仍然思念你;即使相隔两地之遥,梦中牵挂你。记得常常联系,老朋友,我永远在这里!早安,愿你有个美好一天!

41、我叫太阳每天把幸福的阳光洒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给你一个甜美的梦境,祝愿你事事如意!早上安康,我的朋友!

42、平和既是慈悲,温和既是良善;无争既是友好,宽恕既是放下。每一个早晨,都是洒脱的理由,分开了过往和现在,过去是该忘记的开始,只为向你道一声:“早安”。

43、天空,不是每天都放晴;生活,也不是时时都欢喜。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早安!

44、早上好,我的朋友,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带去我的问候,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我的第一声问候,送给最爱的家人,送给最在乎的朋友,愿此刻看到这份祝福的你。

45、祝福的语言永远都说不完,只想告诉你,我是你永远的朋友,永远的祝福!你是我永远的牵挂,永远的思念!早安!

46、工作结束了,到点下班了,手机响铃了,短信打开了,朋友想念了,祝福收到了,心情轻松了,烦恼消失了,开心来到了,忧愁逃跑了,吉祥围绕了,幸福拥抱了!

47、人生往往这样,你以为的希望,其实是让你陷得更深的绝望;而你认为无尽的绝望,在一拐角却满眼希望。早上好!

48、轻松问个好,千里迢迢,尽显真诚关照,如果你笑了,祝你心情好的目的达到;如果你没笑,说明短信初步没见成效;还得常聊,这样感情牢靠,心情更好!早安!

49、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今日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早安!

50、不要极力讨好那些不喜欢你的人,你做得再好,讨厌你的人,还是不会给你点赞的。喜欢你的人,酸甜苦辣都会陪你一起。早安!

51、选中天的美好,剪切悲观的烦恼,删除不满的忧虑,粘帖快乐的心境,刷新过滤的苦闷,保存美妙的心情,创建新文件夹:开心每天!轻轻声问候愿给你带来清晨美好的天!

52、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个,那就是在本该拼命去努力的年纪,想得太多,做得太少。早安!

53、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明白你的故事里有过多少快乐或伤悲,因为那终究只是你一个人的感觉。

54、聆听一种声音,是晨露从花间滴落;沉醉一种味道,是幽兰在空谷弥漫;祝福一位朋友,是含笑看短信的你。早安!

55、一路走来,有千万人经过身边,可是却只有你相知相伴。岁月流转,磨灭了誓言,冲淡了情缘,在飞逝的时光面前,唯有朋友永远,早安。

56、我要送你最美的问候,无论我们相隔多么远,我一直把你放在心里,愿你一辈子幸福快乐。

57、成功源于不懈的努力,生命是单程路,不论你怎样转变抹用,都不会走回头,你一旦明白和接受这一点。人生就简单得多了。早安。

58、不管阴天雨天,有好心情就是晴天;不管忙碌悠闲,摆好心态就赛神仙;不管复杂简单,绽放笑容就不伤感。又是新的一天,又有好事出现,斗志昂扬向前,争取更好明天。空气透着新鲜,阳光洒下温暖,愿你好心情陪伴,分分秒秒顺利平安。早上好!

59、人啊,只有健康的活着,才能照顾好家人,才能把握住人生,才能拥有着幸福。祝好友们早安愉快!

60、思念,是种甜蜜的味道;牵挂,是种温馨的吟唱;关怀,是种真挚的举动;问候,是种温暖的传达;祝福,是种虔诚的祝愿。亲爱的朋友,真诚的祝愿你健康,快乐,平安。

61、微笑不用成本,但能创造财富。赞美不用花钱,但能产生力量。分享不用费用,但能倍增快乐。

62、决定放弃了的事,就放弃得干干净净,别拖泥带水。那些决定再也不见面的人,就真的别见了;请别委屈痛楚的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爱别人,请先好好爱自己。

63、记得微笑,好运找你把门敲;注意身体,活力健康接踵来;伸个懒腰,休息之后效率高;祝福送到,祝你夏天心情好。

64、清晨的微风、飘过窗台抚过发鬓一角,清晨的鸟叫、进入耳朵清醒了笑,大地的环境自然美好,自然界的“朋友”把你召:“好朋友,快起床,‘早安’时间又来到”。

65、我们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们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66、叠一只漂亮的纸鹤,载着我无尽祝福,乘着清新的秋风,飞到你的身边,愿这纸鹤停息在你心间,为你解去每日的疲惫,迎来快乐的每一天!星期五,早上开心快乐!

67、早晨,清凉的空气如牛乳般新鲜,冉起的太阳如梦想般希望。天明,亮起的不只是阳光,还要有你的好情绪哦,早安!

68、快乐的心情是你幸福的版图,浪漫的时间是你美丽主权的完整,为了维护领土,为了守候疆土,你要每天坚守微笑,给快乐站岗放哨。早上好,愿快乐幸福伴随着你!

69、遥看鲜花绿草,清歌一曲逍遥,生活如意美妙。岁月点点滴滴,不忘你我情谊。记得让自己开心,我的朋友。早上好!

70、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变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纠结于心,那就选择放下;一些人,交了很久,却感觉不到真诚,那就选择离开。早安!

71、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你总要度过生存期,才能谈生活和梦想。

72、如果你不想苦一辈子,就要先苦一阵子。你现在有什么样的付出,将来你的人生就会呈现什么样的风景。每一个你所期待的美好未来,都必须依靠一个努力的踏实现在。

73、做该做的事,爱该爱的人,能应对惊涛拍岸的雄壮,也能安于细水长流的温情。早上好,加油!

74、生活的那些日子,对我们来说,将来只不过是零零碎碎的没有对白的片段。不过感谢一切,一切都还是过去了,时间冲淡了那些所谓的刻骨的伤痕,相信自己依然活的很好。

75、早晨空气新,早起锻炼真;做做深呼吸,快走可散心;跑步又打拳,全身有精神。亲爱的,早安!

76、山高挡不住攀登的脚步,水长隔不断相望的双目,狂风刮不走亲切的叮嘱,暴雨淋不透牵挂的思绪,骄阳晒不化相思的倾诉,天冷冻不了真诚的祝福:早安,朋友!愿你四季康健生活幸福,季节转换好运永驻!

77、朋友们早上好!人们常说年轻是一种心态。童心意味着真诚、善良。有一份童心就多一份快乐,少一份忧愁,你的心就永远不会老!

78、成功总不会太容易,人与人之间最小的差别是智商,最大的差别是坚持。新的一天,早安!

79、清醒时做事,糊涂时读书,大怒时睡觉,独处时思考;做一个幸福的人,读书,旅行,努力工作,关心身体和心情,成为最好的自己。

80、清新的早晨,太阳透过空气照射到树叶上,到处都散发着阳光的气息。请泡杯咖啡走到阳台来接收我的气息: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