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新的一天,早安!

2、目标不是都能达到的,但它可以作为瞄准点。生命太过短暂,今天放弃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同在一个环境中生活,强者与弱者的分界就在于谁能改变它。早上好!

3、梦想总是跑在我的前面。努力追寻它们,为了那一瞬间的同步,这就是动人的生命奇迹。早安!

4、过去的事,那是命中注定;未来的事,老天自有安排;现在的事,就要尽心尽力。早安。

5、年轻是最大的富有,但要倍加珍惜时光,贫穷无需害怕。懂得培养自己,懂得什么是贵重物品,懂得该投资什么,懂得该在哪里节约,这是整个过程的关键。早安!

6、一切的美好源于早晨,虽然岁月不会轮回,昨天不再重现,一份真诚的祝福会让您快乐每一天!

7、不念过去,不畏将来,活在当下便是最好。早安,新的一天开始了。加油,彩虹家人!

8、阳光,把我从被窝赶起。风儿也苏醒了,枝头也泛绿了,新的一天,在美丽中唤起。没有拘泥,没有压力,只盼做最好的自己。淡淡的摔一句,朋友,早安!

9、清晨太阳升起,明亮你的心情;传达一声问候,温暖你的心情;发条祝福给你,愉悦你的心情。

10、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和谁相伴。各位早上好!

11、最美是过程,最难是相知,最渴望是结果,最苦是相思,最漫长是等待;最幸福是真爱,最怕是无情,最悔是错过,最高兴是有你这位朋友!早上愉快!

12、岁月如歌,千年辉煌今胜昔;繁花似锦,万紫千红普天庆;祝福似雨,绵密飘洒把你围。早安!

13、揉揉小眼,洗洗小脸,再吃顿美美的早饭,开始自己美好的一天。亲爱的朋友,早安!

14、早上好,心情爽,快快乐乐无烦恼;空气新,阳光照,事事顺利笑容俏;常锻炼,胃口好,饮食清淡健康绕;微信送,祝福到,幸福生活分分秒!早上好!

15、愉快每一天!鸡鸣枕上,夜气方回,因想余生平,繁华靡丽,过眼皆空,五十年来,总成一梦。

16、当你睁开眼睛,我送你一个轻轻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

17、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拿起手机,编辑短信,毫不犹豫,发送给你,送上一句,懒猪起床,祝愿今天,开开心心,对待工作,勤勤奋奋,最后要说,一句早安。

18、做一个坦荡、简单而且开心的自己,与时光同行无须太多理由,只要,一路向暖,足矣。早安!

19、已经路过的风景就不要再打听了,当你选定一条路,另一条路的风景便与你无关。早安!

20、笑且把苦闷了,水迢迢,看岭上云长云消;闲来悠然倚斜桥,月皎皎,赏庭中花开花凋。愿你与清风共唱逍遥调,万丈红尘心不老,快乐无烦恼。星期二,早上好!

21、在外面讨生活,不要向任何人表示你的痛苦,因为大部分人不关心,剩下的小部分听到后很高兴。

22、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早安!

23、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才止,像种子在地下一样,一定要萌芽滋长,伸出地面来,寻找阳光。

24、所有的美好从清晨开始!愿你携带着好运、福气、幸福、健康、顺利、平安出发,开始新的一天!

25、早晨收到祝福会快乐—天,春天收到祝福会快乐—年;现在又是早上又是春天,我把祝福送给你,幸福你每—秒。

26、再大的伤痛,睡一觉就把它忘了。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了每一个当下。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烦恼不过夜,健忘才幸福。大家早上好!

27、温暖的味道在清晨的怀抱中香甜有营养,浪漫的味道在天亮的祝福中香甜好滋养,幸福的味道在最早的祝福中快乐升级。早上好。

28、美丽的早晨,把压力释放,清凉的秋风,把欢乐吹响,温柔的阳光,把温馨点亮,轻松的心情,把幸福送上,早安!

29、深深的情谊与祝福,绵绵的思念与问候,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把祝愿随着短信带给远方的你,朋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华丽的词藻不如真真的情义,只愿你一切顺利!

30、粉红的朝霞,贴上了窗花。剪醒了幽梦,灿烂了笑靥。给心一个梳妆,精神更抖擞;把心交给希望,心大天地就大。早安,朋友!

31、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早上好!

32、家人是太阳,朋友是月亮。晒晒太阳,生活安康。看看月亮,心情舒畅。亲情给于太阳,友情给于月亮。在阳光下享受温暖,在月光下舒心的畅想!喜笑颜开,鲜花盛开!

33、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的一声问候,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早上的一份祝愿,带给你一天的快乐开心。新一天新起点,早安朋友。

34、有些人,似云,只能远观;有些人,如茶,可以细品;有些人,象风,不必在意;有些人,是树,值得依靠。早安!

35、想说的话拖着不说,久了自然心事重重;想做的事拖着不做,久了自然压力重重。当拖延成了习惯,疲惫不堪就成了常态。时常梳理一下自己,你还是自己的太阳。早安!

36、每一个清晨,伴着阳光上路,清新的空气纯净着灵魂,满天的云霞变幻着色彩。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今天会更美好。早安!

37、不到最后一刻,千万别放弃。最后得到好东西,不是幸运,有时候,必须有前面的苦心经营,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

38、自信比能力更重要,知识比财富更重要,老实比勤奋更重要,宽容比原谅更重要,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团圆比思念更重要,实际给你发信才最重要!第一天上班祝顺利哦。

39、当你停止为实现一个目标而努力时,你就真的失败了。可以改变实现目标的方式,因为只要你坚持,你就在不断向成功靠近。早安!

40、永远有做不完的事、永远有没实现的梦想,永远心有不甘的人,唯有对自己说:还有时间,只要你守住所愿!早安。

41、让风吹走你的忧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友情带给你快乐,让爱情带给你幸福。让我的信息为你今天带来好运,呵呵,该起床了!

42、你想要的,岁月凭什么给你,所有逆袭,都是有备而来,所有光芒,需要时间才能被看到,所有幸运,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笔。早安!

43、咖啡,一缕阳光冲调的温暖,面包,一句问候烘烤的香甜,果酱,一个清晨洋溢的芳香,亲爱的,早安,想你。早安!

44、寻找一个漂亮的女人并不难,寻找一个温柔善良的女人也不难,寻找一个能够理解你,支持你,像情人一样爱你,像母亲和姐妹一样关怀你的女人,才真是难。早安,朋友!

45、春末夏初真诚问候你,身体没病健康就是福,出入平安快乐无忧,春末夏初我祝福你事业兴旺发发发,好运连连生活幸福。早上好!

46、昨天,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昨天已经与我们分手,有如大江东去,再也不复回了。让我们珍惜时间。珍惜新的一天!

47、一缕阳光带来一片光明,一阵微风带来一份舒适;一声问候表达一种关怀,一句祝福表达一心相牵;一个微笑带去一天开心,一条短信带去一片温馨;一句话语问候一声早安,轻轻一按为你送去愉快:朋友,早安!

48、一日之计在于晨,好的心情从清晨开始,睁开眼微笑的关掉闹钟,高兴的穿好衣服,跟赖床说Byebye,快乐的整装待发,愿一天都有好心情!

49、新的一周,新的一天,阳光明媚,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带着希望,带着笑容,迎接美好的一天。

50、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早安!

51、买一盒热腾腾的早点,给自己一个热腾腾的精神状态,如果实在找不到快乐的理由,那就对着镜子微笑吧,为自己的笑容点赞,带着微笑出门,见到谁,都打招呼。

52、人生,要的就是惊涛骇浪,这波涛中的每一朵浪花都是伟大的,最后汇成闪着金光的海洋。早安!

53、走出第一步,下一步就变得简单。想做的事,就在今天做吧,不要让未来的自己遗憾。早安!

54、愿意放弃才不会苦,适度知足才不会悔;记住感恩才不会怨,懂得珍惜才不会愧。人生,在心淡中求满足,在尽责中求心安,在奉献中求快乐,在忠诚中求幸福。早安!

55、我把愉快的心情带给你,把美好的幸福分给你,把甜蜜的日子寄给你,把衷心的祝福送给你;希望新的一天更加美好!

56、我的心意,和早晨的阳光一起,把快活带到你的心底,让你和我一起,伴同清风吹起,把一天的快活举起,祝早安!

57、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疲惫就放空,被孤立就讨好,脆弱就想家,不要被现在而蒙蔽双眼,终究是要长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终要自己走完。早安。

58、说一声晨安,有晨曦相伴,遥望一缕晨光,眯起眼睛,一天的忙碌又将开始,整理梦中的心情,回归绚丽的世界,愿你天天好精神!

59、早晨,捎个美好的祝愿,愿你生活甜甜;送个美妙的祈愿,愿你好运连连;许个美丽的心愿,愿你事业圆圆。祝早安!

60、忙碌的生活,带走的只是时间,带不走的是我对你的牵挂,偶尔的一声问候,一个祝福,让你知道彼此还记得对方,思念因为别离而更加深刻,朋友,想你了,愿你一切安好。

61、早上的阳光为你照耀,早上的鸟儿为你欢笑,早上的花儿为你绽放,早上的我为你送来一天最美好的祝福:早安!早上的你要请我吃饭噢!

62、有时候,你需要出去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然后提醒自己,你是谁,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63、带上自己的心上路,目标在远方,路在自己脚下。每迈出一步,都有一点点收获。早安!

64、恋爱就如待放的花蕾,含一分喜悦,现二分惆怅,露三分娇羞,温四分诱惑,藏五分激情,带六分遐想,存七分希望,流八分眼泪,没九分把握,仍十分浪漫!早安!

65、我们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起来。早安,加油!我亲爱的朋友们!

66、愿你的眼里装满爱和慈悲,丢掉欲望和恐惧,不要因为年轻而气盛,不卑不亢,谦和待人!早安!

67、他总是叫我妮儿,有时候犯错了叫媳妇,睡觉前叫夫人,早安叫老婆,开心的时候叫宝贝。

68、小鸡“喔喔叫”,早晨又来到,外面的世界真美好,赖床的人儿快起床,呼吸新鲜空气很重要,老师、老板等你去报到,晨风载我信息到,一声“早安”祝你不迟到!

69、时钟滴答滴答走过一天又一天,告诉自己,每一个最美好的日子就是今天,每一个充满期待的日子。

70、清晨太阳升起,明亮你的心情;传达一声问候,温暖你的心情;发条祝福给你,愉悦你的心情。祝你天天好心情!

71、永远没有第二次机会,给人留下第一印象。快乐总和宽厚的人相伴,财富总与诚信的人相伴,聪明总与高尚的人相伴,魅力总与幽默的人相伴,健康总与阔达的人相伴。

72、越是穷越是要努力改变命运,命跟运从来都是掌握在自己手里,哪有好运这一说,所有的美好生活都是靠拼出来的!早安,加油!

73、删除你的疲劳,剪切你的烦恼,复制你的快乐,粘贴你的幸福,储存到你的手机。清晨是第一声问候送给你,早安!

74、夏的热度持续升温,每一度都蕴藏美好,每一度都寓意吉祥,每一度都凝结热情,每一度都饱含真挚。朋友,愿你感受夏的激情,开启夏的精彩!早安,愿你有个美好一天!

75、睁开眼,让晨光妆扮你的笑容;推开窗,让晨风送你清爽舒畅;刷一刷,让好心情灿如晨花;洗一洗,让新的一天快乐如意!晨安!

76、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宁静中奋进,也许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创造了奇迹!早安,周一!

77、手机一声响,太阳蹦跳出山笑;手机两声响,小鸟叽喳伴晨闹;手机三声响,雨露清风围心绕;手机四声响,开心欢笑不住脚;手机再一响,祝福字句眼前撂;眯眼瞟一瞟,好运幸福就来到。早安,愿你快乐一整天!

78、闪烁的信息充满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忆是永不退色的水彩,心灵的快乐是因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挂念凝聚真挚的情怀!愿:祝福常有,情谊长在!

79、有时候,不联系不是遗忘、不是躲闪、不是诀别,是为了给对方一个想念、怀念、思念的距离。

80、没有过不去的经历,只有走不出的自己,愿你有告别不快乐的底气,更有不畏前进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