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祝愿我们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变冷的温度冬知道,思念的感觉心知道,希望我的祝福你也能知道。

2、总会有人说你好,也会有人说你不好,但只要做人做事问心无愧,就不必执念于他人的评判,早安。

3、蓝天吻着海洋,海洋偎着蓝天,我把祝福写在蓝天碧波上。当太阳在海边升起,我的祝福就会来到你的身边:早安!

4、一轮暖阳,暖手;一床厚被,暖脚;一盘热饺,暖胃;一碗热汤,暖肠;一壶老酒,暖肚;一锅火锅,暖身;一声问候,暖心。早安,朋友!冬天了,多加衣,别感冒了!

5、有三个字藏在心中很久,哽住了喉咙总是说不出口,求上天能给我多些勇气,想要捧一颗真心给你,然后大声说:起床啦!早上好!

6、一丝心的悸动,一缕情的关怀,在这寂寂的清晨,送去我点点的问候。愿你烦恼莫沾,幸福无边,亲爱的朋友,早安!

7、每一个早晨都是一个祝福,祝福孩童也祝福老人,祝福所有的迎来旭日东升的人们。

8、祝福友人,人生得意,意气风发,发愤图强,强身健体,体贴入微,威风四起,绮丽人生,生活美满,满面红光,光彩照人,人寿年丰。早安,愿你有个美好一天!

9、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窗户,当清晨第一缕微风拂过脸庞,亲爱的朋友,那是我给你送去的祝福。

10、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创造一点点,每天做事多一点,愿你事事都领先,卓越成绩现眼前,美好生活一天又一天。

11、朋友是人海难觅的苦苦相守;朋友是永远珍贵的一生拥有;朋友是默默祈祷的无言祝福;朋友是不计得失的情同手足;朋友是磨难中的永远巩固,愿朋友一生平安幸福!

12、思念别人——温馨;被别人思念——幸福。知己是完美的深交;缘分是长久的相连,你我是真诚的友谊,在温馨的早晨,祝你幸福。

13、懒惰是种病毒,毒得你一动不想动,不想中毒太深,就赶紧服下勤快的解药。懒床的你起床了吗?我送的早安收到没?

14、手机一声响,太阳蹦跳出山笑;手机两声响,小鸟叽喳伴晨闹;手机三声响,雨露清风围心绕;手机四声响,开心欢笑不住脚;手机再一响,祝福字句眼前撂;眯眼瞟一瞟,好运幸福就来到。早安。

15、我是一只小小鸟,你的心灵是树梢,我满怀深情把你找,愿到你心去停靠。爱你永远不动摇,有你生活真美妙,和你相伴直到老,甜蜜幸福永围绕!早安。

16、真挚的问候,不需要千言万语,心灵的相同,不需要近在咫尺,美好的一天,让我开心的生活吧。

17、做人要方,做事需圆,小事胡涂,大事清楚,小胜靠智,大胜靠德,能忍是聪,会让是明,悟到是慧,看开是福!

18、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就是与你说早安。言不在多,一句早安温暖你的心,一句早安让一整天的你充满阳光,微笑,正能量。用一句温暖的早安开始新的一天吧!早安!

19、爱人要选温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选埋头苦干没脾气的。朋友要选猪头狗脑流鼻涕的。时间差不多了,快把鼻涕擦了好好上班吧!

20、不说人短,不思人过;不念人恶,不扬人错。能过就是生活,能走就是道路。莫嫌路颠簸,世界本曲折。你好,早安!

21、在我心灵的百花园里,采集金色的鲜花,我把最鲜艳的朵给你,作为我对你的问候。

22、与其羡慕他人智慧,不如自己勤奋补拙;与其羡慕他人优秀,不如自己奋斗不止;与其羡慕他人坚强,不如自己百炼成钢;与其羡慕他人成功,不如自己厚积薄发。

23、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痛而不言是一种修养。过往不恋,未来不迎,当下不负,如此安好。早上好。

24、采撷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在你脸庞,收集清晨第一缕微风吹到你心房,送上今天第一声祝福在你手机上:朋友,早安!

25、生当自勉,学习需坚持。从这一刻开始,我依旧是我,只是心境在不同。不论今后的路如何,我都会在心底默默鼓励自己,坚持不懈,等待那一场破茧的美丽。早安!加油!

26、一声朋友,已胜过千言万语;一声呼唤,已穿越万水千山;一句问候,是发自内心最真的情感;一句祝福,只有真诚的朋友常留心间;一声早安,愿好友开心一整天、幸福每一天!

27、睁开迷人的双眼,看白云片片;舒展美丽的笑脸,听流水潺潺;拥抱快乐的今天,盼好运连连;朋友,早安!愿你心情无比灿烂,生活舒心无忧烦。

28、早上好,祝你开心,快乐!给你一个问候,愿你平安,幸福!给你一个微笑,愿你健康,喜乐。

29、即使看不见远方,心中也要有远方的模样。即使看不到希望,也要努力地靠近梦想。早安!

30、像一支和顽强的崖口进行搏斗的狂奔的激流你应该不顾一切纵身跳进那陌生的、不可知的命运,然后,以大无畏的英勇把它完全征服,不管有多少困难向你挑衅。早安!

31、人生需要归零。每过一段时间,都要将过去清零,让自己重新开始。不要让过去成为现在的包袱,轻装上阵才能走得更远,早安。

32、只要你朝着阳光努力向上,生活便会变得单纯而美好。美好的一天开始,愿你能向日葵一样,迎着阳光向上!早安!

33、早晨空气真正好,出门摔了一大跤;嘴巴亲吻黄土地,双手抓满黄金条;浑身沾满金如意,眼前金豆一个劲的冒;接到短信的朋友,每天早晨都要来摔跤。哈哈,朋友,早安!

34、闹钟在吵,鸟儿在叫,我的祝福准时来到。缕缕阳光,花儿开笑,我的关怀依旧未少。祝福你我,工作顺心,平平安安始于清晨。早上好!

35、早上空气清新,叫你事事顺心;上午阳光明媚,祝你薪水翻倍;下午小风娇好,愿你青春不老。

36、温暖的早安问候语如温柔的晨曦,打开心门,照亮你们的世界。满满的正能量,送给你们!

37、清晨到,对着镜子照,照一照,笑一笑,所有烦恼都跑掉,抑郁忧愁全都消,快乐自然不会少。问候跟着来报到,给你道声早,祝你心情妙,一天幸福乐逍遥。早上好!

38、生命没有草稿,年华不容浪费,朝着一个目标不停的向前,让梦想照进现实,才是当下最应该做的事情!早安,共勉!

39、清晨的微风,带来了清爽的感觉将你从梦中唤醒,那清薪的感觉伴你清晨漫步,盈盈的露珠闪烁着快乐的时光,伴着你今朝多姿多彩的追求,早安,悦耳的鸟鸣带来了我真诚的祝福,愿你每一天都有快乐的心情!

40、大公鸡喔喔叫,早上起床伸懒腰,左伸伸,右伸伸,最后还要扭扭腰,刷刷牙,洗洗脸,照照镜,一天的生活真美妙,小猪还在磨蹭什么,马上要去上班了。早安!

41、有种温馨来自清晨的问候,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只要我们心中互相惦记就是最美好的一天。

42、早晨收到祝福会快乐一天,春天收到祝福会快乐一年;此刻又是早上又是春天,我把祝福送给你,幸福你每一秒。

43、真正的生命,春天浓艳,秋天不凋;真正的情义,贵时不重,贫时不轻;真正的快乐,节日不浓,平日不淡;真正的祝福,情真意切,韵味悠长!早上好,祝你开心快乐!

44、趁着年轻,多出去走走看看。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愿你迈着青春的脚步,走向成功的人生!早安!

45、相信在每早晨里,举目,霞光总迎一绚丽的长风万里,迈步,太阳就会指给坦荡的大路条条。

46、不管怎样,昨天已经过去了,今天刚刚开始,别把情绪带到新生活,别让忧伤搅乱新日子。

47、给自己一份坚强,擦干眼泪;给自己一份自信,不卑不亢;给自己一份洒脱,悠然前行。轻轻品,静静藏。为了看阳光,我来到这世上;为了与阳光同行,我笑对忧伤。

48、早上开手机,串串铃声连连响起!旭日伴随我的信息,给你快乐的开始;白天随时随地,祝福短信发给你,开心无比。早安,朋友!

49、轻风舞柳,在向你招手,带上我朴拙的问候“早上好”,荷花映日,绚烂多姿,奉上我真诚的祝愿“愿高兴伴你分秒!

50、送你颗心,早上舒心,出门顺心,做事细心,待人诚心,夜里安心,对自我有信心!

51、雨水问候,祝福好友,雨水滴滴,愿你的好心情是天天滴;雨水连连,愿你的好生活是甜甜滴;雨水哗哗,短信祝福是源源不断滴;祝你心情美好,万事如意。早安!

52、早晨的霞光灿烂无比,早晨的露珠晶莹无比,早晨的鲜花美丽无比,早晨的空气新鲜无比,早晨的心情舒畅无比,祝你早安!

53、早上好,阳光炎炎地普照,问候悄悄地缠绕,烦闷轻轻地丢抛,暑气渐渐地消掉,幸福紧紧地拥抱,好运急急地追跑。

54、点击崭新的日历,翻开新的日记,保存真心的祝福,删除所有的委屈,复制阳光的魔力,粘贴到我的信息,愿你早起就能收到我的祝福,感受阳光的神奇魔力,清晨如此清新美丽,心情永远快乐无敌!早安!

55、清晨的朝阳唤醒沉睡的大地,早起的人从梦乡走来,带着美好,带着一天的好心情,真诚的问一声大家清晨好,最美的祝福送给你,祝福大家健康平安,长寿百年。

56、金色的太阳,辐射着友情;银色的月亮,传递着友情。友谊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谊是郁葱葱的森林。

57、回忆这东西,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上扬,下一秒便湿了眼眶。早安,朋友,请努力工作吧!

58、睁开明亮的双眼,除去睡意的干扰,舒展美丽的笑脸,拥抱快乐的一天。早安琪琪,愿你今天好心情,生活工作都舒心!真诚的祝愿带给远方的你,愿你事事顺心,快乐相随。

59、亲,早上好,天虽冷冷,但祝福暖暖。每天都要打扮得能怎么漂亮就怎么漂亮才出门,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今天会遇见谁。漂亮如果有秘诀,那就是:狠狠宠爱自己!

60、生活会给你糖果,也会给你伤疤,到后来那些伤口褪去软弱,一定会成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

61、想急于得到所需的东西,一时冲动,草率行事,就会身遭不幸。遇事时要多动脑,多思考,才能成功。早安,周一!

62、人生没有假设,当下即是全部。学着接受残缺,是人生的成熟。人无完人,缺憾是人生的常态。那份恬淡就像轻轻走过的岁月,不染风尘,心若简单纯净,则万物皆美。早安!

63、想念一个人是多么美好,就算只剩记忆也可参考,直到有天你我变老,回忆随着白发风中闪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记,你在睡觉,你若想起,你会微笑!

64、寒日出雾迟,思念在云端,天寒心不寒,天冷情不冷,问候短信传,牵挂默默念,锻炼之时口罩戴,出门防寒重安全,身体健康也平安,快乐幸福展笑颜!早安,朋友。

65、花香四溢传递着温馨的情调,秋风习习传送着快乐的符号,愿天高气爽的好天色带给你每天好心情,更带给你快乐幸福,平安健康!

66、一声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愿望,祝福你心中常有快乐涌现,早上好。

67、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早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愿所有美好都会如期而至。

68、快乐在于过程,幸福在于认真品味。于记忆中行走了许久,对于未来的结局,属于谁已经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至少我们在神话般的梦中互相感动过,互相体会过。

69、霞光万道,只为今朝绚烂;青草带露,娇脆欲滴美好;一声鸟鸣,新的一天拂晓。好的心情是快乐一天的开始,早安,我的朋友!

70、每天向太阳升起的地方致敬,把糟糕抛开,把无奈扔掉,没有人会对你的快乐负责,除了你自己,开心每一天!早安!

71、没娶的别慌,待嫁的别忙,经营好自己,珍惜当下时光,一切该来的总会到。早安!

72、太多的人想改变这个世界,却极少有人想改变自己。其实改变自己的心态,就能改变自己的世界,因为心是一切的根本,你的一切烦恼皆来源于你那颗不清净的心!

73、每个清晨,阳光化作我的问候,暖在你心房,每个幸福的日子,有我在身旁,爱你在心上。早上好!

74、虽然这雨下了整整两个晚上一个白天,这会还没有停。但是新的一天开始了,打起精神,今天一定会顺利的,加油!

75、成熟的表现不是虚伪地跟讨厌的人陪着笑保持和平,也不是孩子气地撕逼决裂,而是自然地保持距离,不委屈自己,不伤害他人。我走我的阳关道,你睡你的棺材板。早上好!

76、愿人与人之间,不再有隔阂,温柔相待;愿事与事之间,不再有抵触,和平共处;愿情与情之间,不再有欺骗,坦诚相见;愿心与心之间,不再有抱怨,相惜相暖。

77、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一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更多。早安!

78、人生的每一刻,都是在为自己的明天铺路。要知道,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你觉得吃力,恰巧就是登高。早安!

79、早上好,我的朋友,时光总是太匆匆,岁月总是太无情,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新年问候送给你,送给你这首歌,愿你一年更比一年好,愿我的问候,能带给你一年的好心情。

80、今天生活很美满,明天还是好日子,祝钱途光明:数钱数到手抽筋,存钱存到跑不停,花钱花得很痛快,旧钱用了新钱来,小钱不停变大钱。前进!钱进!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