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2.感恩是感谢。感谢父母,他们给予你生命,抚养你成人;感谢老师,他们教给你知识,引领你做“大写的人”;感谢朋友,他们让你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感谢对手,他们令你不断进取努力;感谢太阳,它让你获得温暖;感谢江河,它让你拥有清水;感谢大地,它让你有生存空间。所以,感恩是懂得感谢。

3.要时刻记得感恩于那些在人生路上帮助过你的人。

4.遇人多了就知道友情的可贵。遇事多了就知道理解的可贵。失败多了就知道心态的可贵。成功多了就知道勇气的可贵。矛盾多了就知道胸怀的可贵。不顺眼多了就知道修养的可贵。恭维多了才知道真诚的可贵。名利多了才知道淡定的可贵。应酬多了才知道清净的可贵。问候多了才知道坚持的可贵!

5.感恩节,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虽然没有情人节浪漫,没有圣诞节喜庆,但却是最能令人感动的日子,生命因感谢而精彩。

6.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感恩是一种生活智慧,感恩更是学会做人,成就阳光人生的支点。

7.对于感恩,我有一种久违的感觉。长久以来,我一直带着一颗渴求拥有之心负重而行。我渴求财富,渴求成功,渴求拥有幸福,渴求荣耀,渴求自己想要的一切……我总是在渴求,却淡漠了所拥有的一切和为得到而做出的付出以及亲人朋友的无私相助,只有对未来的无限渴求而忘记了对今天的感恩。

8.一路走来,我们用善良喂了多少不懂感恩的人,最后却被人当成了傻子。

9.做人就像蜡烛一样,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给人以光明,给以温暖。——萧楚女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

10.感恩是有意义的。爱让这个世界不停地旋转。父母的付出远远比山高比海深,而作为我们,只知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而似乎又有一条隔离带,让我们变得自私自利,忘记了曾经父母的付出,忘记了那一声声快乐,学会去感激别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为如此才会有和睦,有快乐,有彼此间的敬重。

11.人生的旅途,因你而光亮,生活的道路,因你而不再迷茫,是你让我找到了翱翔的翅膀,感谢你的我最真心的朋友。

12.请不要埋怨成长太不容易,也不要怨恨伤痕太难忘记,因为命运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成功还要靠自己的努力,如果你还沉湎于回忆,那已毫无意义,今天的你只有学会坚强,才能够拥有明天的美丽。

13.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笔,写写给我生命的父母,写写给我知识的老师,写写给我友谊的同学,写写我一颗热忱,感恩的心。感谢那些在我生命里给过我温暖的人,你们的一句关心,一句问候,一个拥抱,都给了我太多的温暖,让我能够坚强的活下去。

14.挫折和成功就好像钟摆的两端,谁也离不开谁。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成功的欢乐,也有失败的考验。面对挫折,有人不知所措了,甚至为了逃避困难与挫折,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也有人直面生活的挑战,不折不挠,勇敢前行。

15.懂得进退,才能成就人生;懂得取舍,才能淡定从容;懂得知足,才能怡养心性;懂得删减,才能轻松释然;懂得变通,才会少走弯路;懂得反思,才会提高自己;懂得感恩,才能温润心境。懂得放弃的人,得到更多。懂得舍取的人,珍惜更多。懂得遗忘的人,快乐更多。

16.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

17.拥有感恩的心,你会感谢善良的人们给予你的每一份善意,无论相识不相识。

18.我们要感恩对手,感谢强大的对手给予我们的竞争压力和挑战,感谢对手给予我们学习的鞭策和成长进步的动力,用感恩的心做人做事。

19.不懂感恩,再优秀也难以成功,不懂行动,再聪明也难以圆梦,不懂合作,再拼搏也难以大成,不懂积累,再挣钱也难以大富,不懂满足,再富裕也难以幸福,不懂养生,再治疗也难以长寿,不懂生活,再长寿也难以美满。

20.爱让我们拥有生命,爱让我们茁壮成长,爱让我们学会如何生活,爱让我们懂得如何感谢,感恩节的到了,祝愿我的朋友幸福开心。

21.我们要感恩时代,同过去,同上代比生活,比待遇,比条件,感念时代的赐予,在意现在的拥有,增强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22.感恩之心,就是对世间所有人所有事物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感激,铭记在心;感恩之心,就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阳光雨露,一刻也不能少。

23.如果你还没有学会感恩,那么试着去多爱别人一点,慢慢的慢慢的,你就会发现,其实感恩很简单,很美好。这时你就已经懂得了感恩。

24.存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我们正在经历的生命身边的生命,悉心呵护,使其免遭创伤。感恩生命,为了报答生命的给予,我们实在不应该轻视和浪费每人仅有的一次生命历程,浪掷青春,一生庸庸碌碌,而应该让生命达到新的高度,体现出生命的价值,让生命更有意义,显出生命本应拥有的精彩。

25.那么,让我们合上双手,闭上双眼,向上天诚心地祷告,愿天下人,铭记感恩,铭记恩情!

26.不值得原谅的人不要原谅,没用,不值得可怜的人不要可怜,没意义,不值得同情的人不要同情,不值得,不懂感恩的人不要交,麻烦。

27.智者的智慧往往在于,用感恩的心对待自己所处的环境,岗位,无怨无悔,用感恩的态度事创造自己的辉煌!

28.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你给了我一份记忆。

29.感恩是需要学习,需要培育的。西方的父母从孩子很小的时候就要求他们写感恩日记,感恩阳光感恩自然感恩一切给予微笑和爱的人。所以培育感恩情结,并非是一朝一夕的功夫,如果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那天天都是感恩节,这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丽。

30.生活中因为有你而变得意义非凡,奋斗中因为有你而变得异常精彩,我用全部的努力向你表示感谢,感谢你对我的关怀。

31.在最无助的人生路上,亲情是最持久的动力,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亲情是最真诚的陪伴,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安慰;在最无奈的十字路口,亲情是最清晰的路标,指引我们成功到达目标。

32.人的一生,无论成败,都会得到太多人的帮助。父母的养育老师的教侮配偶的关爱朋友的帮助大自然的恩赐时代的赋予。我们成长的每一步,都有人指点;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有人帮助。正因为这样,我们才度过一个个难关,一步步走向成功,创造并享受着美好生活。

33.每个人都应该有颗感恩的心,感谢别人对你的帮助,感谢家人朋友对你的关心,感谢老师对你的栽培。谢谢给予我生命的父母,感谢给予我关怀的朋友老师,感谢世界上一切美好事物。

34.在我处于人生最灰暗的日子里,是你的鼓励和帮助让我重新振作,真心地说声:谢谢!

35.母爱是灯,父爱就是油;母爱是山,父爱就是树;母爱是花,父爱就是叶;母爱是天,父爱就是地;母爱是水,父爱就是河。感谢母爱,不忘感谢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