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一向被人们看作是缘份,缘份到了自然就结婚了,缘份未到连个对象也难找。

无论是嫁给爱情还是嫁给婚姻,最后也许同样会失望。一生中,我们一再问自己,婚姻是什么?是生死相许?是搭伙过日子?抑或渐行渐远?当你有些年纪,看过许多阴晴圆缺,你终归看出来了,情为何物?不过就是:缘起性空。

婚姻是夫妻一辈子的事业,要付出努力去经营,婚姻正是在夫妻携手跨越一次又一次的难坎之后才越发丰富有内涵,才越发显现白头到老的弥足珍贵,婚姻也才散发出她真正的魅力。

婚姻不是必需品,但爱情是。

成熟的婚姻,是不轻易羡慕任何人。

最美好的人生,是恋爱成就了婚姻,最美好的爱人,是只许你一生一世的人,时间会走远,感情会沉淀,唯有骨子里的那些坚持不会改变……

那么多婚姻出问题的人,恰恰是恋爱的时候没好好谈恋爱,一天到晚想着结婚、买房、生孩子的现实问题,于是婚后才惊觉婚姻里什么都有,就是没有浪漫。

缺乏爱好的男人更容易出轨,因为生活一旦缺乏寄托了,就容易用寻找刺激的方式来点燃。(mip.xueJuzi.cn)所以,无趣的日子容易让人想偷腥,而那些貌似踏实可靠的男人,恰恰在婚姻中最不可靠。

我们都在等待,等待头上的那片云,那片只属于自己的云,也许是爱情,也许是婚姻,也许是事业,也许只是一个存在,那片云迟早会飘过来,我们都在等待,等待头上属于自己的那片云。

愿你、将来的婚姻真的是因为爱情!

从爱情到婚姻,从浪漫的二人世界到琐碎的柴米油盐,很多男人觉得结婚后双方就是老夫老妻了,没必要再讲究。但想要真正做个好丈夫,也是有门槛的。

有财有貌的人不会因为失去婚姻而失去一切,他们随时会有大把大把的选择机会。当你把爱情视为生命的时候,就想想:贫穷、粗俗,这些比出轨可怕多了!

婚姻就是吵架冲出门去,回来的时候顺便买了个菜。

每段婚姻到最后,其实考验的都是人性中最健全或忠厚的部分。两个人在不断的相处磨合中、不断的沟通拌嘴中,彼此加深了解、进一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