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功是沙漠中的一泓甘泉,使我在迷茫中找到正确的方向。

2、成功是战胜艰难险阻的奋斗结晶。

3、毛毛虫经历了痛苦挣扎才破茧成蝶,那段磨难是痛彻心扉的;河蚌久经阵痛终能强壮自我孕育出璀璨的珍珠,那段磨难是刻骨铭心的;凤凰在烈火中铸就,再涅磐重生,那段磨难是脱胎换骨的。是啊!只要我们经历了磨难并克服困难,便能化险为夷,走向成功。

4、自信就是成功的第一秘诀。

5、不论成功还是失败,都是系于自己。

6、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7、真正迅速的人,并非事情仅仅做得快,而是做得成功而有效的人。

8、培育能力的事必须继续不断地去做,又必须随时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才会成功。

9、一次失败,只是证明我们成功的决心还够坚强。

10、先天环境的好坏,并不足奇,成功的关键完全在于一己之努力。

11、一个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远不会成功大事业。

12、温和比强暴更有希望获得成功。

13、成功的第一个条件是真正的虚心,对自己的一切敝帚自珍的成见,只要看出同真理冲突,都愿意放弃。

14、本来无望的事,大胆尝试,往往能成功。

15、那些尝试去做某事却失败的人,(mip.xuejuzi.cn)比那些什么也不尝试做却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恐惧自己受苦的人,已经因为自己的恐惧在受苦。

16、立志工作成功,是人类活动的三大要素。

17、一个成功的人是以幽默感对付挫折的。

18、吾观自古贤达人,成功不退皆殒身。

19、是塔,要想徐徐登顶,体验天地的博大,洞察世事的渺小,就要从脚印里注满信念。成功也是灯,信念更是油,要想点灯,必须加油。

20、用赢得的权力的品质来维护权力,就很容易获得成功。

21、如果知道光阴的易逝而珍贵爱惜,不作无谓的伤感,并向着自己应做的事业去努力,尤其是青年时代一点也不把时光滥用,那我们可以武断地说将来必然是会成功的。

22、勤奋和顽强的毅力,持之以恒是取得成功的巨大法宝。

23、毛毛虫经历了痛苦挣扎才破茧成蝶,那段磨难是痛彻心扉的;河蚌久经阵痛终能强壮自我孕育出璀璨的珍珠,那段磨难是刻骨铭心的;凤凰在烈火中铸就,再涅磐重生,那段磨难是脱胎换骨的。是啊!只要我们经历了磨难并克服困难,便能化险为夷,走向成功。

24、成功是白天的太阳,那么失败就是黑夜中的星辰,没有星辰的降落也就不会有太阳的升起,耀眼的太阳也会有被乌云遮掉的时候

25、谬误有多种多样,而正确却只有一种,这就是为什么失败容易成功难脱靶容易中靶难缘故。

26、憨厚朴实有碍事业的成功。

27、立志在坚不在锐,成功在久不在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