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爱是一种残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对方心中是否有爱的分量。

2、不能把你留在身边,不是你的过错,而是我的失败。在你曾经爱过我的那些短暂岁月里,我或许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过去,要留也留不住。我知道爱不可以乞求,如果我能够为你做一件事,便是等待。

3、爱情就像一朵会撒谎的花朵,明明知道眼睛看到的美丽,会在岁月的周琢里暗淡失色,而我们,为什么要执着地守护着花开的一瞬。

4、一个人时,我常常满含热泪,我在想:格式化了了磁盘可以重新开始,可是爱情呢?格式化了的爱情也是可以从头再来的么?

5、缘起缘落,酒醒终究梦一场,此生无悔,用所有换你回眸一笑,今生甘愿沦陷在爱的沼泽里,你于天涯,我便海角。

6、那散落一地的碎念,终是不忍回首的昨忆,不拣也罢,不思也罢,不追也罢。

7、我们从未停留在同一条道路上,就像灯火阑珊处那个飘忽不定的身影,只是瞬间便消失在无尽的黑夜。

8、失恋,就像沙漏,而泪水和心痛,是那涓流的沙,每一次思念的翻转,就会引起一次决堤--你会不由自主走到约会的老地方,寻觅熟悉的身影;街上某个相似的背影会令你栗然心惊。

9、如果相爱真的可以相守百年,可为何经不起红尘韶光里流年的等待,曾经,是谁许我一世欢颜,又是谁曾许我来生相守的誓约,那么的坚定,那么的决绝。到底,多完美的情爱,多潋滟的春光,也消逝得极快。爱得痛了,爱得苟延残喘,爱得遍体鳞伤,还需孤自吞噬泪水,舔吻伤痕。若曾经两道奔走,你向左,我向右,不相遇,无相交,多好。

10、全世界的人都离开你了我也会在你身边,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

11、有人说,时间可以抚平感情的创伤。可是,这些年来我的伤口还是那样深,从前的一点一滴仿佛就发生在昨天,还历历在目。

12、曾经以为自己会很幸福,以为自己应该得到爱人很好的爱怜,但事实上我感觉不到那样的真心。因为我太脆弱,而别人太坚强;因为我太在乎,而别人却无所谓;所以总是让自己很受伤,总是把自己搞得很累!受了伤,却又不懂得撤退。天使的翅膀化成了水,却还以为是幸福的泪。

13、爱一个人比等一个人要容易,等一个人比爱一个人要有意义,如果你选择的是爱自己,其实是因为你如此的不堪一击。

14、对于我来说,爱情最终把我伤害了,独自一人睡在床上思索,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这句话说的太经典,因为爱情是一种毒药。

15、曾经为了你,把自己刻成一座高不可攀的雕塑,只为了能够全身心地付出,全方位地守护你,成为一缕孤傲的灵魂。

16、夜凉如水,心寒似冰。无法送达的心愿,恰似这夜空黯淡的星语。透着忧伤的心绪,缠缠绵绵,千头万绪,无从疏解。

17、不被接受的爱,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遗忘的时间。一颗被伤过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8、我们曾经说好的一起看细水长流,直到老去。可是你却即将成为别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们都倔强的无法回头。

19、渐渐的彼此了解更多,发现你爱的不是我,而是你的欲望!我又失望到极点,心情从高峰跌宕到低谷,你怎么会如此对待我,究竟我哪里犯了错?不喜欢我就讲出来啊,为什么要欺骗我,当我不能答应给你的欲望时,你转身向她走去,从那一刻,你就冰封了世界……

20、徜徉在广袤无垠的大草原,一片冷清,天空飘荡着莫名的淡淡哀愁。

21、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一直是爱永恒的主题。唯有影子与我独处,我们彼此互相说着悄悄话。

22、阳光温热,岁月静好。你若不来,我怎敢老去。

23、他不了解,他对我的逃避,就是对我的最大的伤害啊!

24、我被你驯去了男性的不羁,仅留的只是那凄美的飘逸和那无法捡拾的散落一地的心碎。

25、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每个人,在困惑苦闷的时候,都需要身边有朋友能够开解一下自己,其实,并非我们不懂得那些道理,只是我们特别需要听到别人把它再复述出来,以来验证和坚定那些道理的真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