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这样的夜晚,这样的美丽,律动的心绪,想起那远方的你。昨日的离别,终有相聚,祝福如昔,朋友晚安,愿一切美丽!

2、月儿明,风儿静,星儿眨眼睛;发短信,来传情,心想事就成;狗儿睡,猫儿醒,宝贝儿真高兴;晚上到,好放松,天天好心情。宝贝,晚安!

3、活在这个美丽的世界,是如此精彩,有你的人生,是今生最快乐的故事,一辈子,下辈子,我都希望还能遇上你。晚安!

4、白天不论再忙,夜晚也是要睡的;工作不论再烦,休息也是必须的;无论心里有多少千头万绪,记住,没有过不去的坎儿,休息好了什么都可以搞定!晚安。

5、夜晚到,真美好,发个问候问声好,工作累,烦恼抛,天天开心心情好,美梦多,失眠少,精神饱满乐逍遥,祝你心情好,睡眠好,晚安朋友。

6、事业总有大起大落,人总会遇到挫折,只要你不怕跌倒你一定会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来,记得还有我在你身边鼓励你!祝你心想事成!晚安!

7、愿在艳阳的天里遇见风,在柔和的阳光下做一场梦,看一看已经悄然过去的春夏秋冬。晚安。

8、今天过得挺好的,有失落也有希望,过得也算是充实,明天呢,我相信也会是个美好的一天,晚安。

9、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总有一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晚安!

10、哪有那么多天赋异禀,更多优秀的人都在孤独地翻山越岭。要知道,最终使你脱颖而出的,不是天赋异禀,而是持之以恒。晚安!

11、今夜星光灿烂,好运随时来。疲惫的身体带着倦意慢慢入睡,愿你做一个好梦,梦中流星滑落让你愿望成真,晚安。

12、鲜花爬满整片的原野,月光闪耀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微风把温馨悄悄吹进你我的心田,在这美丽的夜晚,为你送上祝愿,晚安。

13、人生中要走很多路,有一条路不能回头,就是放弃的路;有一条路不能拒绝,就是成长的路;有一条路不能迷失,就是信念的路;有一条路不能停滞,就是奋斗的路;有一条路不能忘记,就是回家的路。信心满满的走好脚下的每条路,才能让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过得精彩。晚安!

14、做一个温暖的人,将岁月的凝重写意成简单,将过往的风景安放在清浅的时光,演绎着相逢与喜悦,承载着爱心与温暖。晚安!

15、给你送去温暖,让我们的爱不断燃烧;给你送上问候,让真爱得到永恒;爱你的季节,心里快乐不断,人生更加精彩。

16、夜已深,人未静,数着星辰,想到了你,夏夜漫漫,祝福清凉,短信小小,情谊深深,道声晚安,祝君好梦到天明!

17、在别人肆意说你的时候,问问自己,到底怕不怕,输不输的起。不必害怕,不要后退,不须犹豫,难过的时候就一个人去看看这世界。多问问自己,你是不是已经为了梦想而竭尽全力了?晚安!

18、所有没能打败你的东西,都将使你变得强大。你要做个可爱的姑娘,不烦世事,满心欢喜。晚安。

19、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吧。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了,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记住,越努力,越幸运。晚安!

20、不要去听别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须靠自己的能力完成。修炼自己,比到处逢迎别人重要的多。晚安。

21、我们只要做到,遇风而自立;遇浊而自清,就已足够。面对无谓的人,风轻云淡,一笑了之,不去争输赢,亦不改山河颜色。晚安!

22、只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就没有雨天。生活不必太刻意,只要自己默默的努力,生活总会给你惊喜。晚安。

23、你是不是总是会为了某人不断修改自己的底线?不停地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谅。可是,傻孩子,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晚安。

24、在这安静的深夜,我让思念慢慢开出花蕊,吐露爱恋的芬芳,陶醉怡人的月光,给你一路的温暖,在那幸福的梦乡,亲爱的,晚安,好梦。

25、管它蚊子身边闹,管它苍蝇嗡嗡叫,耳朵全当没听到,愉快心情心中绕,炎热烦恼抛云霄,开开心心睡大觉,好梦连连来拥抱,朋友,睡吧。晚安。

26、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河,岁月如水,成长为岸:左岸是童真,右岸是成熟;左岸是柔软,右岸是恬淡;左岸是简单,右岸是丰满;左岸是快乐,右岸是生活;左岸住着七彩的梦,右岸住着不尽的欲望;左岸充满祈盼,右岸铺满挣扎。对你的祝福,在左岸,愿你的幸福,在右岸。晚安!

27、努力去做一个温暖的人,用真心对世界微笑,用眼泪提醒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用快乐去迎接每一天的阳光,用自信向世界宣称你过得很好。晚安!

28、每个人都曾有过这样艰难的时刻,感觉全世界都像要抛弃自己。事实上,真正能帮你的人也只有你自己。再坚持一下,眼前看似可怕的困难都会变成过眼云烟。那些走过的路,吃过的苦,最终将会成就一个更好的你。晚安!

29、虚伪的眼泪会伤害别人,虚伪的笑容会伤害自己。学会和自己独处,人生路漫长,有些路只有坚持走下去,时间会让一颗灵魂,变得越来越动人。晚安!

30、让夜风带走一天的疲惫,让月光驱走一天的烦恼,让星星点亮一天的好心情,祝你轻松入眠,美梦连篇,晚安。

31、晚安!我的未来会遇见的你。愿我的梦里能够有你你的梦里能够有美好!失望并不可怕,怕的是一次次失望过后的平静安慰自己,心存侥幸试着继续相信。晚安!

32、我们都太容易让一首歌带自己对号入座,听见一首歌的时候,好像自己就行走在歌词里。习惯了把自己伪装起来,告诉别人,我还是那个我。晚安。

33、终有一天,你的生命里会出现这么一个人,他给了你波澜不惊的爱情,陪着你去看世界的风景,许给你一世的欢颜。晚安。

34、每次跟你见面都在想该用什么表情什么动作,结果一见到你就变得手足无措,满脑子都是喜欢你,喜欢你,好喜欢你。

35、送你一份礼物,代表我的心意,送你一份快乐,代表鬼的愿望,作一个成功人会很累,但作一个开心鬼你可以在今天享受所有鬼的祝福!

36、人只这一辈子,我们不能白来这一遭。所以让我们从快乐开始!做你想做的,爱你想爱的。做错了,不必后悔,不要埋怨,世上没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来重新来过。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下次会走得更稳。晚安。

37、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彩排,好好珍惜现在,把握生命中的一分一秒。晚安!

38、生命真的很短,我们无法停止脚步,面对着稍纵即逝,唯一能做的就是要珍惜时间,努力为实现理想而打拼,但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不要一味地拼命,也要有适度的休息和运动。加油晚安!

39、我的乖乖小猫咪是不是还没睡啊?是不是太想我而睡不着啊?我也很想老婆啊,可这样我可是会担心哦,再不睡的话小猫咪明天就没精神喽,所以亲爱的老婆要赶快睡哦,否则我要心痛了,吻吻猫咪,晚安,我在会梦里等你,要梦到我哦!

40、遥遥的梦亮起一盏灯,听我心愿一声声,但愿你的人生再也没有伤痕,但愿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愿所有的美好装满您的梦,祝你好梦。

41、做个内心阳光的人。坚强、向上,靠近阳光,成为更好的自己,你不需要别人过多的称赞,因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内心的强大,永远胜过外表的浮华。晚安。

42、忙碌了一天,经过了城市的喧嚣,累的时候总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就让这寂静的夜为伴,月为友,忘记那对影成三人的惆怅。等待明天温暖的阳光把你叫醒的吧!祝你晚安。

43、此时可以放下战斗的宝剑,此刻可以卸下拼搏的装甲,此分可以松懈紧绷的心灵,此秒可以放松疲惫的身躯,此时此刻此分此秒我看到两个字:晚安!

44、世界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都是你累积的温柔和善良,做一个温柔纯良且内心强大的人,温暖自己,也照亮别人。晚安,世界。

45、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时光,那么时光第一个就会辜负你。不要去否定你的过去,也不要用你的过去牵扯你的未来。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晚安!

46、皎洁的月光是我送你的温馨灯,痴痴叫的知了是送你的入梦曲。亲爱的,卸下一天的疲惫与紧张,快速的进入梦乡,祝你好梦,晚安。

47、晚上回家打个哈欠,但也别忘记:把轻松自在裹进背窝里暖和,把压力烦恼丢在门外受冻;甜甜蜜蜜睡个好觉,开开心心做个好梦。

48、一夜好梦,忘记所有忧愁;一夜香甜,抛却所有烦恼;一夜深睡,甩掉所有苦痛;一觉醒来,开启新的美好。朋友晚安。

49、要用行动控制情绪,不要让情绪控制行动;要让心灵启迪智慧,不能让耳朵支配心灵。人与人之间的差别,主要差在两耳之间的那块地方!晚安!

50、人,要有压力,但不能压垮;可以迷茫,但不能绝望;现实的生活告诫我们:人的命运靠自己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切努力。加油。

51、女人若真要离开你,会不说一句话就走。整天吵吵着要离开你的女人,无非是想求你挽留她罢了。晚安。

52、我愿化作和风,穿过崇山峻岭来到你的窗前,将你温柔包围。不管距离多远,总有一个我在陪着你。亲爱的,晚安!今晚做个好梦!

53、今晚眨一下眼,代表我在惦记你;眨两下眼,代表我在想念你;眨三下眼,代表我十分想念你;不停眨眼,嘿,代表你用眼过度,早点休息吧。晚安。

54、给自己时间,不要焦急,一步一步来,一日一日过,请相信生命的韧性是惊人的,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不要放弃对自己的爱护。晚安!

55、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晚安。

56、长夜绵绵,送给你俏丽的容颜,愿你在夏日的夜晚不再孤单;霓虹闪闪,送给你温暖的港湾,愿你一生有我的陪伴;祝福甜甜,送给你一句真诚的感言,愿你的生命更加斑斓。晚安!

57、处世不必求功,但求无过,为人不求感德,但求无怨。宁求清贫自乐,不求浊富多忧,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不付出一定没收获。晚安!

58、当我们回过头来,看待一路的压力,这些痛苦,这些挫折,只会心满意足的微笑着面对,因为你至少经历过,而相对于那些父母为其铺好的路,他走的一帆风顺来说,我们无疑都是幸运者。晚安。

59、梦想注定是孤独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勇往直前。有梦别怕痛,想赢别喊停!晚安!

60、时间最会骗人,但也能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尽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晚安。

61、我觉得泪水是世间最不需要强忍的东西,有时候我也想忍住,让别人觉得我很坚强,但忍不住的时候我就不会忍,因为后来我明白坚强只是一种内心,爱哭不是不坚强,哭过之后还能站起来,能清醒地明白该走什么样的路,做什么样的事,我要做的是这样的人。晚安。

62、不知道你在做什么,这样的深夜,也许只有我这么痛彻的思念着你,一遍一遍。却不想打扰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只无忧的小猪猪。亲爱的,晚安。

63、亲爱的自己,你要足够坚强,无坚不摧的去面对那些妄想给你伤害的人和事,然后以骄傲的姿态,目睹他们失望而归。晚安!

64、我希望的理想生活就是,身边的环境是我喜欢的,每天的生活是规律的,还有喜欢的人陪在身边就最好了。晚安。

65、晚上睡不着,怎么办?数数,太俗;吃安眠药,太伤身体,干脆就默念对你的祝福,准保你睡得香,祝你晚安。

66、也许一个人,要走过很多的路,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后,才会变得成熟。晚安。

67、在一定意义上讲,活着,就是一种痛苦。然而,上苍在生活的苦痛中拌了糖拌了蜜,让你在承受苦痛的同时,还能偶得人生的甜蜜。悲欢交替这是人生永远不变的主题。晚安。

68、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比我优秀的人都还在努力,我有什么资格说放弃。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你若花开,蝴蝶自来。晚安。

69、起点低怕什么,大不了我加倍努力!去见你想见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你未老。晚安。

70、生命中最伟大的光辉不在于永不坠落,而是坠落后总能再度升起。欣赏这种有弹性的生命状态,快乐的经历风雨,笑对人生。晚安。

71、一天结束要总结,快乐要发扬,烦恼要遗忘。好运继续握,幸福日子多。万事贵在坚持,成功周而复始。朋友常联系,祝福莫忘记。晚安,朋友。

72、晚上睡好觉,别让自己变国宝;女人睡不好,容颜易变老,若想容颜俏,早早去睡觉,抛开烦恼事,放松身和心,安心睡好觉,身体最重要。晚安。

73、闭上眼睛,把一天好的心情酝酿成一坛美酒,待日后细细品味;把一天坏的遭遇统统抛给黑夜,期待明天有个最精彩的自己。晚安,我的朋友,愿你今夜好梦。

74、一句问候,伴随灯火阑珊,将蜜语倾诉耳边;一句祝愿,胜过棉被温暖,将温馨萦绕心田;一句晚安,话语简短却情意绵绵,蕴含无数牵挂与思念;祝你晚安!

75、不管穿着什么,站在哪里,人总是需要认认真真的看看这个世界。生活中一点点消失的美好只能靠自己找回。所以多走走,多看看。不管穿着什么,站在哪里。晚安。

76、如果说人生有什么最重要的东西,那大概就是肆意生活的勇气吧,不论顺流还是逆风,都能按照自己的节奏,随着自己的心意,用心生活,用力向上,晚安,各位。

77、你可能在一个人的面前一文不值,却在另外一个人面前是无价之宝,谨记自己的价值所在,这就是人挪活的道理所在。晚上好。

78、每个人都有很艰难的岁月,但如果你能挺过来,多年以后回首,那些艰难的岁月最后会变成整个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晚安。

79、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懊悔。你错过的人和事,别人才有机会遇见,别人错过了,你才有机会拥有。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经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晚安。

80、夕阳洒下余辉,星光露出笑脸,月光编辑思念,静静一页祝福,愿你将压力压扁,和烦恼分离,与幸福缠绵,和快乐亲密,晚安好梦甜蜜。

81、身边总有些人,你看见他整天都开心,率真得像个小孩,人人都羡慕他;其实,你哪里知道:前一秒人后还伤心地流着泪的他,后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灿烂笑容。他们其实没有能力独处,夜深人静时,总坐在窗前对着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他们就像向日葵,向着太阳的正面永远明媚鲜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却将悲伤深藏。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