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假期结束,返程。新的一年,努力实现小目标。

2、我节后上班第一感受:累懒,啥事儿都不爱干,不爱动弹。

3、哇!新年伊始开工博,我也要发一个啦!明天,新年第一天上班,开心!

4、节后第一天上,小雨下不停!这天气,明显就是适合赖床天气嘛!

5、新年第一天,送了一堆女孩子爱不释手的喜蛋,懒猴新年第一天上班,想吃饺子。

6、春节假期已结束了,你就要走上新的征程,去开启一个又一个属于你和我们的梦想之旅。

7、春节后第一天上班,感觉还没有调整到节奏中来,肿么办?

8、新年第一天上班虽然很很不情愿,但是来了之后大家一起抢红包,也是挺开心的。

9、新年第一天上班,天气很好,一切都很顺利,是个好兆头。

10、新年第一天上班。刚吃晚饭,忙着换衣服,赶着去上班。

11、新年第一天上班,免费工作餐!外加两盒费列罗。

12、假期结束了,要开开心心的。积极生活,认真工作。工作还要继续努力。

13、假期结束了,回去工作了,我得抓紧时间回来啊。

14、新年第一天上班,好累啊。我要去碎觉了,晚安。

15、假期结束了,又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了,我要更努力,一切都会更好。

16、明天初八,是节后第一天上班的日子。祝大家八万发财,万事如意!

17、年后第一天上班,这个心情啊,真是沉重。

18、新年第一天来上班!努力找开心!同一个世界不同的班长!

19、新年第一天除了上班不怎么开森,现在就只想安利安利我家偶吧。

20、实在是不敢相信,今天真的已经上班了!

21、对我而言,这个假期是最漫长的,也是最有意义的。

22、假期结束了,收拾心情上班去了。

23、假期正式结束,新的一年有好多小计划,要继续努力搬砖了。

24、新年第一天上班,新年第一天加班,偷偷看两眼菠萝油和奶茶,加油。

25、假期余额不足,请做好战斗准备。

26、新年第一天上班,还是要让自己元气满满呀!

27、新年第一天上班各种不适应,脑子里还是家里的吃喝玩乐!明天正常8:30要起不来了。

28、假期结束。继续努力,祝福自己韧性,通透的过好。加油。

29、春节假期结束了!大家今年要更努力工作!祝大家升职加薪,生活越来越好!

30、第一天上班,怀着谦逊的态度,带上愉悦的心情,努力奋斗吧。

31、假期结束了,明天要上班了。今夜失眠。

32、假期结束,好好努力吧,现在的你之所以不被认可,是因为你还不够优秀。

33、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开始新的生活方式,努力加油。

34、假期结束了,还有一堆事要做,希望一切安好。

35、新年第一天上班刮刮胡子、照照镜子、没错,我也是小鲜肉就踏马锋哥比我帅一点点!

36、春节后第一天上班,小伙伴们~心想事成哦!

37、今天上班地铁还是很空啊!

38、亲,春节后第一天上班,感觉如何?有收获惊喜不?带着新一年的欣喜与希望入睡,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