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多少你以为永远不会背叛你的人,就利用了你的以为。

2、为什么总是在最后一刻才明白,我们的爱早就已不在。

3、你若是我良人,我愿为你留起长发,洗掉纹身,以最初的模样嫁给你。

4、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

5、当你面对挫折、不如意的时候,应该有淡定如水的心境。读懂了淡定,才算懂得了人生。

6、这辈子都没有过什么优越感,光让自己不自卑就已经用尽全力。

7、心里有苦说不出,没有可以倾诉的对象!不是忙,就是怪!要不就是被看不起!

8、我赢了所有人,但却输掉了你。

9、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视你的。

10、我需要的,也只不过是一个,护我周全,免我惊慌,舍不得我受半点委屈难过,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我的人。

11、如果不懂,就说出来,如果懂了,就别说,笑笑即可。

12、只有抛开过去,才能遇见未来更完美的风景。

13、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

14、有些事,如果一开始错了,那么你即使花上所有的力量,也无法挽回了。

15、那一场华丽的邂逅,注定要湮灭在山长水远的距离里。

16、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没办法为自己那颗烦躁的心波澜不惊地掌舵。

17、寂寥的深夜下是这孤单的城市,孤单的城市中是我悲伤的爱情。苦涩的脸庞还有我失神的双眼,堕落的青春如何能败送在年少。

18、今晚的星星和月亮都像你,遥不可及地好看。

19、太过年轻的爱,注定只是一时冲动。

20、如果人生是一个圆,那么总会有一个人是你最终的切线。

21、人的能耐没有发挥极限,我们永远不知道自己可以变得多好。

22、爱情真的是两个人的事情,主动久了会累,在乎久了会崩溃,沉默久了会受罪,想念久了会流泪。

23、不要在十六七岁爱上谁,因为那个人会是你最爱的人。

24、恋爱的时候想分手,分手的时候就想恋爱,可是挽救不会来了。

25、说他们都离开了,是想在自我最孤独的时候,让他们一个个都回来。

26、每天醒来都要比前一天更强大,直视自己的畏惧,擦干自己的泪水。

27、没有了你的心空,整日阴雨,自是不会再有晴天。

28、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响到你的一生。

29、如果你认为自我忘记一个人,那么你就不会笨到用忘记来提起她。

30、俄只是一味的奢望、一味的失望、一味的以为伱还在俄身旁。

31、付出的太多了,没有任何回应,得到的只是一个又一个的伤害,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不想再让自己如此痛苦。

32、如果,我们的生命真的还只剩下几天,请一定坚信,你还是那个你,不要放弃任何改变的尝试,纵使注定不会成功。

33、本以为只要我努力了,便会得到你的珍惜,只是我错了。

34、明知道结局是曲终人散,可当下却不得不放声大笑,直至在这样的尽兴中流下了眼泪。

35、我计划好我们的很多未来,却没有计算到你会离开。

36、人生短短数十载,青春意气,终究敌不过荏苒时光。生命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37、人这一辈子都在作,摔倒了才知道疼,撞了墙才知道回头,不多走几条路永远不知道哪条走得通哪条路上风景更好。

38、有的人来到你身边,是告诉你什么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诉你什么是假意。就像有的人来到你身边是为了给你温暖,有的人是为了使你心寒。这一切都是生命的礼物,无论你喜欢与否也要接受,然后学着明白它们的意义。

39、如果你不止一次梦想一件事,那一定要去做,不然会后悔的。

40、那个我们曾拥抱过的街头,记忆深深锁在了墙头。

41、在哪个瞬间让你下定决心分手?大概是经历太多失望,心里再也没了希望。抱着希望,总是失望,带着热情总被无情。终于,还是该放了手,我们或许只能是曾经爱过。

42、我们坚持不和你说话,不表示我没有想你。试着疏远你,因为我知道我不能拥有你。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热,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离开的时候会难过。

43、我们不停地翻弄着回忆,却再也找不回那时的自己,那时的你。

44、我试着恨你,却想起你的笑容。

45、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爱你的时候,因为我只有在看不见你的时候,才最爱你。同样,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寂寞的时候,因为我只有在你看不见我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46、有一种色彩,红的灼灼,绵香馥郁,只跟爱情有关,有一种花语,铭记于心,是玫瑰的色彩,有一种记忆是初识的温暖。人间,即使身居陋室,身在海角天涯,爱的心灵空间一直芳香四溢。

47、自作多情就像打喷嚏,明明是鼻子在作怪,却骗自己说他在想你。

48、最好的年华要给最好的人,我们已经错过了。

49、眼泪抵不过难过,随着与你有关的回忆蒸发。

50、节日浪漫,我的遗憾,享受孤单,无奈习惯。

51、我很想知道,当我的名字滑过你的耳朵,你脑海中会闪现些什么。

52、我唱着熟悉的情歌,眼泪却在不知觉流了下来。

53、迷茫就像坐在摩天轮里,绕了一圈,你却不知道何时开始何时结束的。

54、跌跌撞撞才明白很多,等我的就你一个。

55、你推窗望过来,瞳孔是距我最近的星。

56、过年是好,但是亲戚多,感到害怕。

57、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58、我们现在每说的一句话,都是以后的伤口。

59、曾经一直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无法讲述的悲伤和苍凉。可是,我要如何在浅薄的纸上为你画出我所有的命轮?我要如何让你明白?

60、有时候,转身离开要好过假装若无其事的坚持。

61、爱时,再遥远的距离也只在一步之间,不爱了,即使在身边,心也在不同的维度!

62、我以为,只要每天微笑,就可以看不见烦恼;我以为,只要我闭上眼睛了,就可以看不见整个世界;我以为,只要捂住耳朵,就可以听不见那些烦恼;不过,我忘记了,那些终究只是我以为。

63、我放开了,但还没放下;我恢复了,但还没痊愈;我想开了,但还有怀念;我忘记了,但还有回忆。

64、孤独便算是灵魂的病症,我在胸口里一直圈养着它。

65、就算很害怕,很迷茫,也不要放弃希望,未来的你是幸福的你,永远坚信这一点。

66、我走得不快,但决不走回头路。

67、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

68、其实,最好的感情就是可以在一起说很多很多的废话,没有什么主题和要素,却说多久都感觉不够。

69、我爱过,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过。

70、不要等我变了,才说怀念以前的我,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

71、对我不满意,请直接来给我说,别到别人那里去宣泄你无处安放的情绪。

72、一个人如果不能从内心去原谅别人,那他就永远不会心安理得。

73、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只要做好两件事就够了:一个是你的专业、一个是你的人品。专业决定了你的存在,人品决定了你的人脉;剩下的就是坚持,用善良、专业和真诚赢取更多的信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74、我还是不够成熟,没办法为自己那颗浮躁的心波澜不惊地掌舵。

75、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不必强求。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命运。

76、有人说,生活过得很压抑,没有自由。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我们自己画地为牢,若真要自由,枷锁也不为阻碍。

77、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却找不到出路!

78、多少人在错误的时空,遇见对的人。

79、每一段青春都会逝去,但我希望你在我的记忆里永远安好。

80、是非只为多开口,烦恼皆因强出头。

81、毕竟大海里不可能只住着一只鱼,也难怪蓝天上有很多云。

82、任何一个人离开你,都并非突然作的决定。人心是慢慢变冷,树叶是渐渐变黄,故事是缓缓写到最后。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