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功经验的总结多是扭曲的,失败教训的总结才是正确的,老公,新年快乐!祝你成功!

2、新的一年又来到,每年都有新的变化,但我的心没有变,我的誓言没有变,我要陪你一起变老。

3、只要你还在远处看着我,就不会有别人走进我的心里,一颗心永远为你而跳动。亲爱的人,新年快乐!

4、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5、在羊年就要到来的日子里,我想告诉特别的你,我真的很爱你,借短信,传送我的一片真情,老婆,开心,快乐!

6、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体好,一切顺心。

7、在你新年这一天,没能陪在你身边,不能给你我温暖,只能留下我的愿,愿你快乐每一天!

8、愿春节之光普照你的每一个日子,让阳光和鲜花洒满你的人生旅程。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祝福,新的期盼!

9、新年岁首,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狗年大吉,老公!

10、请记住,记住我们共织那瑰丽的梦,怀念你且嘱咐你,祝你新岁平安、年年如意、春节快乐!

11、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遥远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的心!爱人,真心愿你春节快乐!

12、我要把一切喜庆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远快乐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后说声:新年笑口常开,我的爱人。

13、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遥远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我永远爱你的心!爱人,真心祝愿你春节快乐!

14、真诚的关怀,美好的祝福,无尽的心意,祝你好运愿世界最美好的事物,永远陪伴在你左右,祝你新年快乐美梦成真!

15、愿您像那一树火红枫叶,在暖风中舒展着您纯洁的美丽,在霞光里燃烧着您嫣然的笑容,祝您新年一切如意!

16、新年新气象,越来越美丽!我多么的想念你,挂念着你;多保重,我的爱人!

17、随着除夕之夜的到来,向你说一声:永远平安。让这祥和的旋律,伴你度过一生。祝福!

18、幸福就在你的面前,用烛光给你温暖的浪漫,最暖的关怀,最甜的依恋,想对你说声:新年快乐!

19、轻轻推开冬季的窗,静看雪花飘起,给你捎个讯息,你还好吗?真是惦记,祝你新年快乐甜蜜!

20、今夜我们相处两地,玉簪银河隔不断卿卿之情,两地之遥阻不了郎情妾意,我俩亦有心灵相约的鹊桥!亲爱的,新年快乐!

21、老婆很爱老公,但是我知道有时候没有老公那么细心,对老公关心不够,所以我一定会多关心老公的!老公,新年快乐!

22、一直很想跟你说,但不知你会不会觉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别人抢先一步,所以我决定鼓起勇气告诉你:春节快乐!

23、蝴蝶比翼起舞,鸳鸯戏水双飞,春节之际道声,爱你无言,内心深爱不表,春节共度爱河。

24、新雪时舞蹈,年夜思悄然。快意吟诗句,乐在得团圆。老婆新年快乐。

25、真心的呵护作陪,痴心的情意追随,新的一年有你,天天都是快乐日子!

26、新岁平安、年年如意、新春快乐、恭喜发财!

27、过去的三百六十个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这新春的时刻,我依旧在等待,等待你倾诉心中的语言。

28、新年快乐!亲爱的,因为牵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给你幸福、给你快乐、相伴永远!我爱你!

29、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温馨的日子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30、光阴白驹过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里轻松一点!新年佳节,早早给你拜年!

31、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语言,写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动听的声音,唱出我对你的祝福,春节快乐!

32、新年快乐!亲爱的,因为牵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给你幸福给你快乐相伴永远!我爱你!

33、虽然总有一天你会白发添,虽然你的容颜改,你仍旧是我心中最美的红颜。亲爱的,我会爱你一直到永远。春节快乐!

34、有一段对白是关于我和你,有一些告白是发自心底,有一种等待是要你明白,有一句表白是我读给你。我爱你,除夕快乐。

35、当新的一轮太阳出生的时候,总是会想起你,在这样的一个时刻,送你一个日初,愿你如日初般美丽!

36、钟声响了,新年朝我走来了,我的心却飞向你的身旁。不求同步起舞,只愿心儿合着一个节拍跳动。

37、一直很想跟你说,但不知你会不会觉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别人抢先一步,所以我决定鼓起勇气告诉你:新年快乐!

38、除夕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您,健康快乐唱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祝除夕快乐!

39、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祝宝贝新年快乐!

40、满天星云下,感到无边的落寞。也许流星能体会。我期待,飘飘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带来了一屡芬芳。亲爱的,新春快乐!

41、盼过年,过新年,新的一年来到,心情格外好。种下新的小小愿望,期待它能够长成参天大树!

42、两行足迹,吟着长长的诗句;爱的力量,撑着浓浓的冬夜,引我们走进洁白的梦里。祝你新年快乐!

43、祝你新年里,天空一片晴朗,快乐心中徜徉,自由随风飘荡,身体力行健康,奋劲儿热情高涨,顺利成就梦想!

44、快乐就在你的指间,用玫瑰点亮你的笑颜,最深的爱意,最诚的期盼,今天我总算可以对你说:新年快乐。

45、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要开心,我也继续爱你。

46、过去的个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这新春的时刻,我依旧在等待,等待你倾诉,心中的语言。新年好!

47、老公,现在活着是为了你而活,为了未来我们的宝宝而活。所以我会好努力好努力!新年快乐,老公!

48、于千万年之中,于千万人之中,在时刻无涯的荒野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好遇上了你。春节快乐。

49、春节快乐!许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许个美妙的心愿祝你事业圆圆!许个美丽的心愿祝你爱情甜甜!

50、无尽的爱恋与祝福,献给我的爱人,你永远是我珍贵的新春礼物和我的一切,亲爱的,新年快乐!

51、堆积365天的想念,凝聚千丝万缕的柔情,拼却春夏秋冬的痴恋,采撷夜空璀璨的星宿,只为祝你春节快乐!

52、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酿一杯浓酒,倒成流动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对你说:爱你一万年!

53、满天星云下,感到无边的落寞。也许流星能体会。我期待,飘飘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带来了一屡芬芳。

54、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们大了一岁,我们也正朝着梦想的殿堂进发。

55、我用我的。痴心,换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爱心,献给我的甜心;不要对我无心,与我永结同心。亲爱的,新春快乐!

56、我要把一切喜庆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远快乐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后说声:新年笑口常开。

57、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爱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远不会改变,亲爱的,新年快乐!

58、又是一年美好的开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时光,又一次真诚的祝福:老公过年好!

59、想记录下你所有最美好的样子,却更知你的存在已是全世界最独一无二的风景。亲爱的,新年快乐!

60、当新的一轮太阳出生的时候,总是会想起你,在这样的一个时刻,送你一个日初,愿你如日初般美丽,亲爱的,新年快乐!

61、我知道,欢乐可以系在新年的丝带上;而现在我却把对你的思念贴在心里。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62、春天犹如一把钥匙,开启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云朵,正细细说起我们的期盼,亲爱的,祝你新年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