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五百年前你是我们家的长工,那天在窗口偷看你砍柴,我就喜欢上了你,请别怪我当时没告诉你,因为那时没有短消息!

2、十句搭讪,百句晚安,千句闲聊,万句废话,只为有一天听到一句我也喜欢你。

3、茫茫人海中,相识了你,是一种缘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诚,换取你的真情。我喜欢你!

4、今晚是一个怎样的夜晚,让我遇见一个这么好的人,你呀你呀,该拿他怎么办好?

5、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亲爱的,你在忙什么?你的宝贝想你啦!

6、假如您心里还有一个微小的我,请你回我在留言板里给你的留言,痴心的我,苦等着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7、看着我的眼睛,里面都是你,你看你多胖。

8、我无法保证,无法向你承诺什么,但我会做到。假如有一天你有饥饿的感觉,那时你定会看到,我已含笑饿死在你的怀抱中。

9、以前我有过很多理想,想成为科学家,想成为医生,想成为设计师。遇见你之后,我只想成为一种人,那就是你的心上人。

10、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忧,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我只想给你我真实的爱。

11、我希望有一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12、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13、星星少了一颗,那是陨落成三生石,坐着我们的情;星星多了一颗,那是升腾成心愿坠,挂着我们的爱。我爱你,灿若群星。

14、你若是敢在任何时候,信我,陪我,懂我,爱我,把我放在心窝里疼,我就敢不顾一切在你身边,哪怕最后结果两败俱伤,我也心甘情愿。

15、问候,串起的是不变的思念;笑脸,是你的快乐游走在心田;轻风,拂走你的烦恼烟消云散;幸福,在丝丝花香中弥漫;周末快乐!

16、我还是放不下你,不知道为什么,分手,就在我每天都去一次,一去就呆一两个小时的地方,你是让我永远忘不了你吗?

17、恋你,是一种温馨的悲哀,是一种浪漫的情怀,是一种柔美的姿态,更是一种想去说而又不得不说的喜爱!亲爱的,希望你永远年轻快乐!

18、这南墙我是撞了,丢了的自己是捡不回来了,我摔得最惨的地方就是我重新开始的位置,这是我的感情,我自己收拾。

19、情话是写给你看的,想你是说给你听的,说睡你也是认真的,想睡你直到年迈古稀,直到耄耋之年,直到百年归土也是我未敢说出的真心。

20、把星星贴在爱的天空,伴你走过春夏秋冬;相逢的时间太匆匆,延续着美好的梦;把你的手放在我手中,永不放松。

21、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22、再次沦陷,对你的思念无法掐断;爱在蔓延,对你的深情无法计算。补一回离恨天,借一根缩地鞭,但愿时时陪在你身边。

23、当老鼠爱上大米,高铁爱上出轨,日本爱上地震,欧洲爱上金融风暴,还有什么是不能发生滴,勇敢的去追求你们的真爱吧!

24、喜欢你的人,永远不会嫌你烦;心疼你的人,永远不会怪你懒。想念你的人,永远都比你主动;在乎你的人,永远对你都包容。

25、昨夜梦见情侣一对,竟是你我正在约会。我的眼神深情迷醉,没想你却突然反胃。

26、我爱你,我吻你,我要发狂般地吻你。因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爱神!

27、一闻到你头上漂柔的味道!害得人家又想要!

28、把前任的一切删除干净,是对下一任的尊重。

29、早知道和你注定是无尽的忧郁,我却不知该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说出的故事,一场美丽的相遇,爱是一场不悔的沉醉。

30、遇见情缘,夜长梦少,等待的日子总是难熬。

31、和他一起走在安静的巷子里,或是热闹的夜市里,那时候连晚风都是无比温柔的。

32、我知道你对我有感觉我也很喜欢你,你明明知道我喜欢的是你为什么你不说出来。

33、无论是阆苑仙葩,还是美玉无暇,无论是舞蝶双飞,还是大雁孤鸣。就算没有遇见他,今生的蓦然回首,灯火阑珊,也会重逢他。

34、沉沦在你的拥抱,逃不过的是命运的魔爪。

35、若我化作黄土,长出的青草是为你而绿,开出的黄花是为你而香;若我化作一溪清泉,鱼儿是为你而舞,泉响是为你而唱。

36、早晨是美好的开始,夜晚是烦恼的结束,晴天给你所有快乐,雨天冲走所有忧伤。不论晴天雨天,不论早晨夜晚,愿你快乐每一天!

37、你还想要一个妈妈嘛,我把我妈妈分给你。

38、喜你为疾,药石无医,相思因你,无药可医。

39、千山万水就当伏笔,总会遇到姗姗来迟的你。

40、我对你的爱,就像圆周率一样,说也说不完。

41、我爱你活泼开朗,我爱你纯真善良,我爱你真诚真心,我爱你永远爱我,我爱你海誓山盟,我爱你天荒地老,我爱你直到永远!我爱你!

42、想你想的睡不着觉,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恋你恋的鬼迷心窍,爱你爱的快要死掉!

43、我有多喜欢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过完这不长不短的一生。我是个俗人,望山便是山,望海便是海,望你却挪不开眼。

44、阳光温热,岁月静好,你还不来,我怎敢老。

45、4.20海誓山盟日,海啸那天,我在心里发誓:爱你到永远,不管永远有多远,即使明天是世界末日,我也要和你牵手走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46、我多希望这部爱情片的男女主角是我们,这样我们可以演绎自己的喜怒哀乐了。

47、你让世上所有情话都若有所指,你让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归集,愿能陪你共鸣满腔的豪迈与悲歌,能陪你沉浮一生的荣耀与坎坷。

48、如果多一张船票,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走?

49、当他真的喜欢你的时候,你根本不用那么漂亮,哪怕你是小胖子或者小粗腿,他会主动找你,跑很远很远的路看你一眼,都不会觉得累。

50、任何相遇的太早太晚都不重要。遇见你已经花光了我毕生的运气,已经不可思议。

51、因为今生的知遇,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为了你我甘于忍受内心的孤寂,为了你我正惩罚着自己,为了你我苦苦寻觅那年的背影。

52、一场相思一场雨,一段浪漫一段情,岁月在流逝,却无法阻止一颗想你的心,想你,在黎明的清晨;想你,在日落的黄昏。

53、当你出现在我面前时,真想紧紧地抱住你,让你感觉到我因爱你而加快的心跳。

54、于千万人中,于那一锦年那一季花开,你我初识;于那阳光明媚,小桥流水之日,你我相知;于那夏风温柔,并肩赏星之时,你我相爱。

55、你的幸福,我来建筑;你的糊涂,我来弥补;你的贪图,我来满足;你的任性,我来让步;爱护你,非我莫属,谁让我是养猪专业户。

56、最好的闺蜜,是你可以尽力地欺负她,她却依然爱你爱到死。最好的恋情,是你可以彻底地做自己,他却依然迷恋真实的你!

57、让我的肩膀,成为你一辈子最踏实的依靠;让我的怀抱,成为你一辈子最温暖的棉袄;让我的承诺,成为你一辈子最幸福的微笑。

58、由爱生嗔,由爱生恨,由爱生痴,由爱生念。从别后,嗔恨痴念,皆化为寸寸相思。

59、想你的时候,我会坐在桌旁,拿起笔轻轻写着长长的文章,字字都是对你的思念。

60、相识是缘起,相知是缘续,相守是缘定。是缘使我们走到了一起!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从缘起走到缘续,从缘续走到缘定。

61、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伤,我是欢颜。也许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决不是你生命的负担。

62、每一个日子都普通,除了见你的那一天,天空是粉色,喝白水有甜味,阳光软软地盖在身上连风路过的时候,好像都打着好看的卷儿。

63、世上最难断的是感情;最难求的是爱情;最难得的是友情;最难分的是亲情;最难找的是真情;最可爱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64、一句想吃鸡肉了,老公就下厨房做来吃了,谢谢你那么疼我爱我,虽然你不会甜言蜜语,但是你都是用行动来证明的。

65、任何一种环境或一个人,初次见面就预感到离别的隐痛时,你必定是爱上他了。

66、世上只有一个你,而你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67、枕头上还有你的味道,就象你还我身旁。把我的头深深地埋进你的枕头里,就象还在你的怀里。快回来吧,我的爱!

68、百分百的情意,百分百给你;百分百的惦记,百分百的给你;百分百的祝福,给百分百的你;愿你拥有百分百的笑容,百分百的爱!

69、小时候我想成为科学家,想成为数学家,想成为发明家,而现在我只想和你成家。

70、闻到江南春岁好,柳如桥,玉人箫。凤箫声动玉壶转,几纸梨花泪,谁闻素心凋。

71、想和你一起去爬最高的山,喝最烈的酒;想和你一起去最远的领土,坐最久的火车;想和你一起去民政局,登记最幸福的婚姻。

72、曾经的誓言在好聚好散的同时,也就变成了相忘江湖各自安好,你的留言里再也不会出现我的爆屏,我的朋友圈里再不会有你的痕迹。

73、我终于明白静花水月是什么意思,其实情之所至,应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隔多远又有什么关系,两个人在一起有依靠开心不就行了!

74、我找了一份兼职,没有工资,没有休息日,也不会下岗,全天24小时上班,而且又是我最喜欢的工作,你知道是啥工作吗?那就是爱你。

75、亲爱的小变态狂:我好爱你哟!我也要学会变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吻你!

76、希望她真的比我还要爱你,我才会逼自己离开。你忘记了回忆,我忘记了忘记。

77、是我的隔音效果太好了,否则你一定能听到我砰砰的心跳声,隔着三千棵树六百条河。

78、怎样才能笑的甜一点呢,只要想你就够了。

79、长长的夜,凉凉的风,冷冷的天,一切都是那么寒冷,但只要想到你心就会是暖的。亲爱的冬季天冷,多添衣服,谨防着凉。

80、我知道此时的你逃避着我,难道你真的不能原谅那晚残忍的我吗?我的防卫早已被你的哭泣摧毁,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你了。

81、你是头上天,我是天上云,天包容云,云留恋天,没你我无法飞翔;你是迷人夜,我是夜中星,夜衬托星,星点缀夜,没你我无法发光。

82、当生姜失去麻黄,才懂得什么叫做彷徨;当佩兰失去藿香,才知道什么叫做神伤;当我离别了你,才深切体会到什么叫做断肠。

83、是来世的注定,是今生的缘,多少付出,多少明白,只是一个人的伤害,唯一的错,唯一的孤独,藏着太多的寂寞和伤害。

84、风吹过,露珠欢腾;云飘过,天空高兴;短信来过,朋友要微笑。天气渐冷,注意身体,保持健康,愿你幸福快乐!

85、只想给你快乐,却给你增加了烦恼,不想陷地太深,现在却不能自拔,深陷的不能呼吸,如果带给你伤害,我伤害的比你深!爱你!

86、小生不才,未得姑娘青睐,扰姑娘良久,姑娘勿怪,自此所有爱慕之意止于唇齿,匿与年华,姑娘往南走,小生往北瞧,不再打扰姑娘。

87、遇见你,是一种缘分;爱上你,是一种幸福;想念你,是一种习惯;珍惜你,是一种永恒;祝福你,是一种必然,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