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都在寻找阳光,却在路上邂逅沧桑。

2、我以为我们可以一起走到最后,谁知道走了两步你就要打车。

3、在我漫长的一生中,有多少小小的子弹落到我身上,击中我的心灵。在那些曾经受伤的地方,就生长出思想来。

4、走在街上,听到那些你唱过的歌,心跟着那些节拍一下一下的疼。

5、饿了吃东西,困了去睡觉,伤了看医生,痛了你忍着,路途自己走,眼泪自己擦,请不要到处宣扬,因为没人心疼你。

6、也曾以为自己是那种敢爱敢恨,酷到不行的人,爱过之后才发现,拿得起放不下那个人是我。

7、比刺猬脆弱一点却足够坚强,也并不糟糕。

8、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我的心碎了,还得自我动手把它粘起来。

9、我一次次的原谅你,可你呢?我问你的每一句话你都半响不语。

10、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罢了。

11、痛是理所当然,当我们在为爱而惨,当你说勉为其难,不如我们现在好好的散。

12、既然落入凡尘,就该遵守凡尘的规则,不惧生死,敢爱敢恨。纵然被烟火呛得泪流满面,也要策马扬鞭,纵浪行舟,孤注一掷,不留后路。

13、一个人不可怕,怕的是迷失。孤单可以习惯,空虚不能习惯。可以两手空空回家,但不能带着空虚的灵魂。

14、我的谁说过,念念不忘就该放。但我也记得你说过,爱一个人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15、你看日子山高水长,可谁和谁有来日方长。

16、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的命握在自己手里,只要你相信你能做到。

17、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绝,最好的方法是先拒绝别人。

18、不敢爱上你,保持着距离,提醒自己只是单方面愿意。

19、这个地球上有几十亿人口,我们相遇的几率是几十亿分之一,纵然这么渺茫,我们还是遇到了对方。

20、别总因为迁就别人就委屈自己,时间久了,只会让人习惯于你的低姿态,你的不重要。

21、有没有一个人,曾经占据了你全部的生命,现在连声问候也会觉得尴尬。

22、绕了些远路,兜了会儿圈子,总好过原地不动哪儿也到不了。

23、当你越来越善解人意,就没人会在意你的计较和委屈。

24、又是一个夜晚,自己看着手机发呆,等着你的电话。

25、为什么不想再选择善良?因为没有人还能认得出善良,所有人都觉得那是退让。

26、喜欢一个人是宿命,即使注定是劫难,也在劫难逃。

27、生活很累,但还是要继续。

28、我遇见过一个如阳光般耀眼,如月色般温柔的人,就只是遇见过而已。

29、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30、心里明明还有你,但不会再告诉你,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我还是那个可以无条件妥协的人,总有一天,经历过无数次纠结和挣扎,我可以学会放下,旧人终究要成为过去,才能让新人遇见更好的自己。

31、何必让自己活得太累,简简单单就好。平淡如水的生活也是幸运。

32、时间、像水一般从我指尖滑过、想要抓却抓不住。

33、后来,我的故事里不只没有你,而且我连自己都找不到了。

34、内心深处的伤痛,没人可以看见,也没人可以体谅。即使你有多少辉煌,那刻骨铭心的伤痛,也会一遍遍卷土重来,黯然神伤。

35、你只是随口一说,我却是认真的难过。

36、身材不好就去锻炼,没钱就努力去赚,别把窘境迁怒于别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够努力的自己。

37、原来,有很多事情,在转身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它与爱情无关。

38、我站在彼岸,却再也触不到真实的温度,岁月慢慢冰封,渐渐消融,最后不留痕迹,沿着对你刻骨铭心的思念,穿行在人潮汹涌的黄昏。默默地低下头,慢慢地行走。

39、一直都知道,你爱的不是我,而我却犯贱的,舍不得离开。

40、笔端,黑色的字迹,就像是我心中的灰可惜,只要有那么一点的光亮,就会让它,轻易的破碎。

41、凭什么要失望,藏眼泪到心脏,我想我该放弃了,我怕错过,可更怕错爱。

42、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43、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要怎麽收藏、要怎么去拥有?

44、其实我们大多数人都是不到黄河心不死,非要等到自己浑身是伤,体无完肤的那一天才肯放手。

45、人在天地之间终究是无所凭依的孤独,你真能面对生老病死,就真的明白,在这世间,没有什么可以附着依托。

46、后来我还了你自由,撤出了有你的生活。

47、我希望我像鱼一样,只有七秒钟的记忆,两秒遇见你,两秒爱上你,两秒离开你,最后一秒转身忘记。

48、你就做你自己,呵呵近你,走进你的世界。我去学与你有关的一切。

49、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平时总是嘻嘻哈哈,什么都无所谓,但是当被遗忘在一个人的角落时,才发现自己是多余的。

50、你给我的只是一个起点,而我却走向了孤独的旅程,看不到完美的结局,更觅不到漂泊的归期。

51、青春注定是一首忧郁的歌,调子虽然悠扬,歌词却总是那么伤感。

52、感觉真的是孤独一个人活着,好孤独啊。所有人都不懂自己,内心太苦,太苦。

53、你是否体会得到,深夜一人独自流眼泪,泪落瓶底不见故人归。

54、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放下底线来迎合纵容你,爱你的人会什么都介意,最后又什么都能原谅,这不是天生好脾气,只想不想失去你。

55、你如果一味顺着生活水流活着,便永远不会懂得激浪的快感。

56、你走的出我的视线,却永远走不出我对你的思念。

57、失望是备注全名,是取消置顶,是听到你的名字,再也不会开心。

58、我在思念与寂寞中游走,思念能有多痛,痛有多浓,心碎了才懂。我流着泪又走过了这个寒冷的冬天,我一个人迎接了多少黎明,又送走了多少个春夏秋冬。

59、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和寂寞交换着悲伤的心事。

60、所谓的爱情,原来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61、一旦下雨,路上就有肮脏和泥泞,每个人都得踩过去。可是,我有一条命,我愿意努力工作,拼命赚钱,要让这个世界的一切苦难和艰涩,从此再也没有办法伤害到她。

62、永恒的距离,才能引导永恒的追寻。永恒孤独的现实才能承载永恒爱情的理想。所以在爱的路途上,永恒的不是孤独也不是团聚,而是祈祷。

63、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於过我。

64、在情感的拐角处,我们选择了背对背的方向,由此远离。

65、雨夜,记忆被狂风肆虐,美好被雨水吞噬,一切都已渐行渐远。窗外的夜空雨水倾盆,滴滴伤心。试问明天,谁能陪我等待雨停。

66、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67、和谁都别熟的太快不要以为刚开始话题一致共同点很多你们就是相见恨晚的知音语言很多时候都是假的,一起经历的才是真的。

68、你的无情,刺痛了我的心。你的无所谓,伤了我的心。

69、我们的欲望不一样,但我们失望时很像。

70、遇事不慌,临事不惧,从容不迫但亦不拖延,从不手足失措,从不沮丧,从不强做笑容,更从不发脾气或是猜疑。

71、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

72、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73、你的离去,让我看到了世界就是如此虚伪。

74、到了一定年纪,该牢记,万事藏于心不表于情。

75、每一段笑声里,都隐藏着别人不能懂的疲惫。

76、生活总是这样,不能叫人处处都满意。但我们还要热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爱的东西很多,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就灰心。

77、在生存中挣扎,在挣扎中蜕变,在蜕变中坦然。

78、好多事物随着时光淡漠了人生无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无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气,过了在也看不到了。

79、那场奢侈的青春,总有个人让你笑得灿烂,哭的透彻。

80、对你的忽略,是我仅有的傲气。

81、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往往身不由己。生活没有如果,只有结果,自己尽力了,努力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