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原来,曾经亲密无间的两个人,会连路人都不如;原来,如此关心爱护的两个人,也会彻底地失去联系。每个人都是孤独的个体,学会坚强,学会勇敢,学会拿的起,就能放的下。感情,会浓,也会变淡。即使有千般不愿,万般不舍,也阻止不了它的离去。删掉一切,却无法删掉那最深的记忆。

2、当男人需要挑战的时候他会去结婚,一旦结了婚后他需要的只是挑担。

3、不喜欢的就不要假装,不适合的就不要勉强,生活已经那么不容易了,何必再辛苦自己。

4、放弃是一种割舍,放弃是一种责任,放弃是一种勇气,放弃的确是一种美丽!

5、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6、猜忌是婚姻生活的一颗毒瘤,聪明的夫妻懂得如何一起努力去巧妙化解,被猜忌的一方要做好自已,猜忌的一方要多些信任与释然,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忠诚,减少误解,加强沟通,避免因为猜忌毁掉美好的感情和幸福的婚姻。

7、念旧的人总是容易受伤,喜欢拿余生来等一句别来无恙,只是你念你的旧,他又能记你多久。

8、千年的誓言已被风雨冲刷的无法辨别清晰,为什么还要站在三生石前苦苦相守寂寞?红尘一梦醉千年,寂寞一世歌相伴。为你,我醉了千劫不复的轮回,苍白了这滚滚红尘那一抹短暂而永恒的挚恋。千年的诗情画意中,在拈花一笑间醉了你迷人的酒靥,曾经沧海化作几许梦愁!

9、我的恋爱已折断了一党一羽,无法连续翱翔在风里飘飘扬荡。

10、我只是在坚持,然后用自己的坚持,换一身疲惫。

11、如果你不能对我好一辈子,请不要对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钟;如果你不能骗我一辈子,请不要骗我,哪怕只是一个字;如果你不能爱我一辈子,请不要爱我,哪怕只是一瞬间。很多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很多事情,我们永远无法明白。也许,只有经历过痛过,才会让我们变得更坚强。

12、本也没有什么地久天长,是我太过痴迷。执着于所谓的承诺,却忘了有口无心。

13、以后的路要自己走了,从此我不在你的世界里,各自安好,不打扰,不联系,不纠缠,是彼此最好的存在。爱你这件事,从不会遗忘。但有些事,只适合收藏。

14、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

15、每一个人都一样,被伤害的次数多了,也就不主动了,不是因为不爱了,只是心累了。

16、你每天熬夜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喜欢的那个人已经打呼噜了,而且梦里没有你,醒了也不会爱你。

17、寂寞是一株忘忧草,缕缕清香沁入心田,令我忘却一切世俗纷扰。

18、分了,只要你幸福就好!

19、结婚后我才明白,当爱情遇上柴米油盐,遇上孩子的抚养与教育,爱情有时候是会显得不值一提的。

20、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却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

21、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样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样子,别傻了,没人心疼的样子,真的一文不值。

22、失去了信任的婚姻,就好象没有了地基的房子,经不起一点风雨。

23、留不住的东西就不要再留,不心疼你的人宁愿从心里生生挖出来也别再奢求。

24、他们并非不爱你,不关心你,而你会感到人心凉薄,不过是你要求太高而已。

25、我不想喜欢你了,你把你的冷漠蛮横忽冷忽热都收回去吧。

26、我还是喜欢我自己一个人,没辜负,没牵挂,没感动,也没失望。最深的孤独不是长久的一个人,而是心里没有了任何期望。

27、想要忘记但又忘不了,始终要面对那不想要面对的悲伤。

28、大部分男女在婚后都觉得上当了,唯一不同的是老婆决定继续让老公上当下去。

29、没有谁可以替代谁,永远都是心里住着的那个曾经,最唯美。

30、如果你想要身边的一切发生改变,首先自己要发生改变,而当你自己改变了,相信身边的人也会发生改变,而你生活中的一切,也必将发生改变。

31、爱自己需要足够的知识,不能让自己受到方方面面的伤害,爱别人需要足够的方法,不能让对方受到点点滴滴的伤害。

32、心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33、对不起只是背叛的理由,没关系只是失望的借口。

34、如果那些都不曾经历,是不是就不会赤裸裸地流露出那些痛。

35、饿了就吃饭,没有谁会给你面包。困了就睡觉,没有谁会陪你熬夜。累了就放声大哭,没有谁会给你拥抱。

36、一个人,走在以前我们两经常一起走过的路,突然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过去,你都会拉着我的手,可现在我的手里已经没有了你的温度。

37、我是真的很爱你,闭上眼睛,以为我能够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38、也许是我们相遇的太早了,如果我们晚点相遇,也许就能永远。

39、有句话叫做,世界上没有一个完美的人,因此也不存在一个完美的婚姻。

40、不要把一时冲动当成爱吧,如果爱只是曾经拥有,那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期待天长地久?

41、心中纵有万语千言想对你说,却找不到一个打扰你的理由,有千万次想关心你,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身份。

42、拼了命的不让身边的人难过,却发现,受伤的原来是我自己。

43、从此寻花问柳,闭口不谈一生厮守;从此红灯绿酒,再也不想牵谁的手;从此人海漂流,闭口不谈爱到白头。

44、挥手再见,再也不见。不属于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的去在乎。

45、也许很久以后你才会懂,像我这般倔强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气才会求你别丢下我,又是憋着多大一股劲儿,才会彻底把你赶出我的生活。

46、你的热情给错了人,做什么都是自作多情。

47、谁不是从一个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现实折磨成一个心机深重的疯子,从此开始,你的世界,与我无关,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观。

48、曾经天真的以为,用真心对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爱情。后来,认识了一些人,经历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49、女人流的泪,都是当初嫁人时脑子里进的水。

50、最伤感的莫过于,你以为找到一个可以保护你的人,可是后来的大风大浪都是他给的。

51、谁的寂寞覆我华裳,谁的华裳覆我肩膀描。

52、有些东西,从未拥有过,不了解它的美好,失去了也没什么可惜,可是当你嚐试过刻骨铭心的缠绵,体会过默然相对的凝望,想要放手,太难了。

53、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

54、你喝的好醉,眼角都是泪,你说你好累,良人不再归,往后还爱谁。

55、白宣墨未干,悟时人未还。笔落离别泪,话末违心寒。

56、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57、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所谓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爱,在对方眼里,是烦,在别人眼里是贱。

58、只不过刚好伤心不已,只不过刚好决定放弃,只不过刚好忘记哭泣,只不过刚好遇见你。

59、一些人,一些事,失去了就不再回来了,要怪就怪自己当初不珍惜。

60、对于亚当,天堂使他的家,而他的后裔,家就是天堂。

61、有时候,明明心如刀割,却要灿烂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却表现的如此坚强,眼泪在眼里打转,却告诉每个人我很好。

62、别说你最爱的是谁,人生还很长,谁也无法预知明天,也许你的真爱还在下一秒等着你。

63、人生只有一次,真爱只有一场,目的只有一个:与心爱的人,走进婚姻的殿堂。别再率性,要真爱,就要敢于低头;别再固执,要真爱,就不要轻言分手;别再抉剔,要真爱,就要包容;要坚守,一直走,就可以白头。爱ta吗?那就直到天长地久。

64、有些人,有些事,别那么太在意,人家都没把你当回事,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65、怕风浪打碎我的蜗壳,我一次次背它走向远方,从陌生的地方开始流浪。夜,不眠,在眼底徘徊;花,不再有,挥洒的浪漫。春寒梧桐树下,手举花枝的人,送卷起的红尘远去。蓦地,想起冰雪泥泞的飘泊辗转,心中一片悲声,喉头一片哽咽。

66、被最爱的人误解,难过到不想争辩,也只有选择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还有什么话可说。

67、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说一个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还是走了。

68、女人分结婚的女人与不结婚的两种,男人分自愿结婚与被迫结婚的两种。

69、爱情是冒险,婚姻是保险,外遇则是好险,你希望遇到什么险?

70、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即使不是在今天,总有一天会的。

71、有那么一瞬间突然觉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没有意义,因为换不来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坚持,是太久没听到你的回音,所以这一次我决定走了。

72、后来才发现,并不是所有的喜欢都会有结果,终究要明白,遇见就已经很难得,你让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不止这样,又只能这样。

73、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74、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75、坚强,不是面对悲伤不流一滴泪,而是擦干眼泪后微笑着面对以后的生活。一切都已结束,一切都将开始!

76、不要再说自由了,这点自由我有了吗?新年的快乐热闹是人家的,好像一切都跟我无关。此情只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觉来知是梦,不胜悲!

77、原来,曾经亲密无间的两个人,会连路人都不如;原来,如此关心爱护的两个人,也会彻底地失去联系。

78、爱情和婚姻的基础是忠诚、信任和妥协。如果一个人非常疼爱你,但却出轨,那不是爱情;一个人非常重视你,却一直不相信你,也不是好的婚姻;而两个人看起来很相爱,却都不愿为对方放弃自己的部分生活,这更不是长久的爱。忠于爱情,信任爱人,相互牺牲,这才是美满的婚姻。

79、走过了悲伤,走过了荒凉,却走不到你和我的地久天长。

80、你不快乐,是因为你得不到,又忘不了,又不可以说。别强颜欢笑了,你看,你的眼泪连你自己都骗不了。

81、假如可以选择时光,我想回到过去。那里有我的怀念,和爱我的你。

82、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83、如果不要我,请离开我,留下,只是继续令我难过。

84、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85、小时候觉得喜欢就够了,越长大越发现光喜欢是没有用的,你要有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接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熬到最后你会发现连喜欢都不剩了。

86、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的那么重要。

87、我们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我,最后我们真的陌生。

88、我们太年轻,以至于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这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一样。

89、曾经的情话与诺言,像耳光一样,抽得我哑口无言。

90、没有不幸的婚姻,只有不幸的夫妻。一对对夫妻怀着对婚姻的无比美好的憧憬走入婚姻的殿堂,可最终他们却失望了,于是他们责怪婚姻,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而其实真正要怪的是他们自已。

91、婚姻是需要双方经营的,威胁是没有任何作用的,伤人伤己。

92、我愿为你做一个跳梁小丑,而你眼中的我从来都是跳梁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