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情人就像葡萄串相依相伴,亲密甜美。爱情如同葡萄酒酿造发酵,越久越醇香。夫妻如同葡萄酒的品味,酸甜苦涩后味浓郁。葡萄酒情人节,愿朋友幸福甜蜜!

2、老公是大树,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护好。栽棵大树,种片小草。大树下乘凉,草地上遛鸟。和谐社会,绿色环保,预祝各位朋友情人节好!

3、像朋友,却比朋友多一份牵挂;像亲人,却比亲人少一点责任。开心时,想与他一起分享;痛苦时,第一个想到他,这就是情人。祝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4、明天是月日,晴,农历正月十二。忌独自在家单身出行。宜送花聊天谈情求爱及其它适合双人操作的事情。友情提醒:保重身体!情人节快乐!

5、情人节里花飘香,衷心祝愿朋友百花抢;情人节里话似糖,诚心祝福朋友把蜜酿;情人节到了,我不惜一毛钱发个信息就是为了告诉你:情人节要好好过哟!

6、好久没见,但你的格言我始终谨记在心:馒头诚可贵,包子价更高,若有烧排骨,两者皆可抛。可爱的损友,情人节快乐!

7、一年之间总有几个节日不会忘记,一生之中总有几个朋友让我珍惜,一年走过四季,虽不能时时相聚,却会在佳节来临之际想念你,情人节将至,祝你节日快乐!

8、情人节到了,愿我们有牛郎织女般浪漫的爱情,但我不愿做织女,因为我想每天和你在一起。我希望你是牛郎,有了你的爱不管到哪我都会追随你,情人节快乐!

9、鹊桥弯,心相连,彼此依恋情绵绵;月光皎,桂花笑,海枯石烂心不变;银河灿,许心愿,只愿爱情香满园。情人节到了,愿你快乐。

10、谁说玫瑰只能表达爱意,赠给朋友牢固友谊;谁说情歌只能给爱人,唱给朋友增情谊;谁说情人节只属于情侣,问候朋友必须滴!情人节了,朋友,好久不见,咱也乐乐吧!

11、对着友情来个亲吻,让关心永存;对着爱情来个亲吻,让关爱永在;对着亲情来个亲吻,让关怀永留;亲吻情人节,愿你开心快乐。

12、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思念朋友不停歇,好运常伴不枯竭,翻开过去每一页,感动走过每一刻,让祝福的心为你祈福,我提前祝你情人节快乐。

13、你是风儿我是雨,你是阳光我灿烂。你是港湾我是船,你是英雄我鲜花。才子闺秀配成双,恩爱一生美画展。二月十四情人节,愿友一生高枝攀。情人节快乐!

14、有情才有爱,有爱才有情,古今情人佳节日,送上祝福加问候,幸福开心愿你有,情人陪伴享时光,朋友相伴一起玩,情人节快乐!

15、我愿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紧紧握在手里,为你吐露芬芳;我想变成一块巧克力,被你轻轻含在口中,让你感觉香甜。亲爱的朋友,情人节快乐!

16、只要心相系,天涯也咫尺。记忆像掌心的水,无论你张开还是攥紧,总有一天从指缝间流尽。我很开心可以陪你一起成长!亲爱的朋友,祝你永远都开心!

17、有情才有爱,有爱才有情,不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都是情,不管关爱、友爱、还是恋爱都是爱;二月十四日情人节,诚祝你友情长久,亲情和睦,爱情甜蜜!

18、情人节到了,身为朋友的我为你唱歌庆祝:你快回来,我一人饭做不来。你快回来,饭桌因你而精彩。别让我的胃空如大海!情人节快乐。

19、友谊是身边的那份充实,是千山万水的殷切思念,是深夜久坐的那杯清茶,是悠闲时最想见的身影,是忙碌时也不忘的牵挂!有朋友陪伴的日子真好!祝朋友们情人节快乐哦!

20、初次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的思念;命运捉弄,你我擦肩而过。纵使有缘无份,我依然是你忠实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节快乐!情人节快乐!

21、单身同胞们,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时,你已经度过了人生最后一个单身情人节,很快,你的真命天子就会到来。请保存这条短信,把这条神秘的祝福传递给仍在单身的朋友。

22、不要那么累不要那么疲惫,不舒服的时候歇一会,饿了要吃不要怕贵,工作累了不要和自己作对,到点吃按时睡,和想念你的朋友来聚会!祝情人节快乐!

23、山中的花,海中的浪,知心的朋友怎能忘,有心天天去看你,就是时间不允许,发条短信送给你,证明我心里想着你,幸福健康永远属于你。祝您情人节快乐,希望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

24、情人节到,祝福送好友:愿你的爱情天长地久,禁得起天荒地老的考验,守得住海枯石烂的诺言,携手相伴看潮汐雨露,相依相伴幸福浓浓。祝你幸福!

25、你的笑容,让鲜花羞愧;你的优雅,让明月回味;你的温情,让阳光后退;你的温暖,让我无路可退。最好的朋友,只想和你心连心,背靠背。情人节快乐!

26、夜空因繁星而美丽,人生因相爱而美好;朋友因信任而意合,情人因付出而珍惜;事业因执着而成功。愿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情人节快乐。

27、银戒送上表情怀,今生只愿与你伴。朝朝暮暮看不厌,分分秒秒难分开。手牵手儿回家转,父母双亲笑开颜。亲朋好友作见证,早早定下良辰来。愿你琴瑟和谐永相亲,幸幸福福到永远!

28、明天是2月14日,晴,农历正月十二。忌独自在家、单身出行。宜送花、聊天、谈情、求爱及其它适合双人操作的事情。友情提醒:保重身体!情人节快乐!

29、情人节已经过去了,浪漫够了吧;大餐吃多了,腻了吧;开销多了,心疼了吧;今天没有人发短信,失落了吧;现在收到我的信息,知道该对谁好了吧!呵呵,朋友,祝你每天都快乐!

30、鸳鸯成双人成对,情人节到男女配。手中拿着俏玫瑰,心里盼着情人会。觅得知音心陶醉,任劳任怨不觉累。祝你心想事成幸福追,快乐如意排长队。情人节快乐!

31、情人节祝你:与幸运会晤,与幸福握手;与美丽结伴,与健康签约;与友情拥抱,与开心聊天;与财富同享,与浪漫共舞;与爱情联袂,同本人结婚!

32、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缘分有多少没人可以明了,这条路有多远也并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会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祝朋友们情人节快乐哦!

33、情人节再至,朋友仍单身,我们不羡慕,我们不嫉妒,我们有兄弟,我们有姐妹,我们同K歌,我们共火锅,只是许心愿,下次情人节,带上情人来!情人节快乐!

34、有一种幸福是陪着自己,有一种甜蜜是祝福自己,有一种快乐是支持自己,有一个人是关心着你,亲爱朋友,因为有我,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一样美丽,节日开心。

35、情人佳节无情人,独自一人守单身,好友好友莫心冷,月老早已牵线成,姻缘已经来敲门,愿你留心身边人。祝:情人节快乐!

36、朋友的意义就在于时刻想起,时刻惦念,即使在这个不属于友情的节日里,也要为你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祝你情人节快乐,爱情甜甜蜜蜜!

37、最美是过程,最难是相知,最渴望是结果,最苦是等待,最幸福是真爱,最怕是无情,最悔是错过,最开心是有你这位朋友!情人节快乐!

38、朋友:请牢记!玫瑰花拿不下的话,我帮你拿!巧克力吃不完的话,我帮你吃!情人节快乐!

39、情人节,为维护情场稳定,国家将发布限情令,规定每个人只能拥有一个情人,凡拥有两个及以上情人的,统统征收多情税。朋友,悠着点。

40、情不知用什么东西来形容,爱不知用什么言语来表达,朋友:不要像我在没情人的情人节度过。愿你情人节快乐,爱情美满。朋友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