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苍苍野茫茫,立秋微风抚清凉,云淡淡麦悠悠,秋雨如丝散忧愁,花渐香叶渐黄,一道相思刻心上,远方的朋友,记得保重健康。

2、伏到,福到,幸福报道。收到我的祝福短信,希望你保存幸福的记忆,转发幸福的甜蜜,回复给我你幸福的味道。

3、小寒大寒又一年,阖家欢乐迎春天。户户团圆童颜喜,红灯高挂岁月甜。

4、沐浴着清晨那唯美而又柔和的朝阳,开始新的一天。给一点心灵阳光,心灵就会灿烂,心中总有阳光,世界更美好!铁粉们,早安!

5、笑脸就像香水,芳香四溢;快乐就像催化剂,美化生活。朋友,愿你笑口常在,健康快乐!

6、今天星期二,阵阵微风送来清爽问候,丝丝牵挂带来真挚祝福!

7、其实哪有过不去的坎,给自己留点痊愈的时间。比起火急火燎的打败自己,不如洒脱点的说无所谓。

8、但愿我的祝福,点燃你心底炽热的火光,驱走这霜降的严寒,融化片片冷霜!愿你在霜降之日健康、快乐双双降!

9、日子,不知不觉的过去;思念,一天一天却更浓。我亲爱的朋友,天冷了,保重身体。

10、要好好赚钱,这样至少在没人陪你的时候,你可以自己去吃想吃的东西,去想去的地方。

11、你身体永无恙,工作顺利荷包涨,事业爱情皆顺畅,生活开心不惆怅,人生短短不算长,望一切都如你所想。

12、愿快乐幸福平安健康美好,一起来到你身边!祝你生活事业一帆顺,福星伴你走四方!

13、请接受我送给您的礼物,礼轻情谊重,它带着我的思念和最美好的祝福。

14、兄弟为了生活,在外漂泊,对你牵挂太多,现在只是想说,只要拼搏,定有硕果!待到团聚,再把话叙。

15、青春是一场无知的奔忙,总会留下颠沛流离的伤,我多么希望明天有太阳,灼烧我那腐烂的梦想。

16、亲爱的早上好,新的一天,让好运与幸福和你一路紧相随。

17、做一件事,无论大小,倘无恒心,是很不好的。而看一切太难,固然能使人无成,但若看得太容易,也能使事情无结果。

18、朋友,请把我的祝福别在衣襟上吧,从此天涯海角都有我的问候。

19、轻轻的一声问候,不想惊忧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20、让快乐与你紧紧拥抱,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健康吉祥对你关照,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21、假如樵夫害怕荆棘,船只避忌风浪,铁匠畏惧火星,那么,世界就会变成另一副模样。

22、寒潮来临,注意保暖,身体重要,经常锻炼,吃好睡好,心宽体健,控制欲望,心态坦然,多多保重,天高地宽。

23、糊涂一点,让自己的心随风而动,随雨而下,大事明白,小事糊涂。潇洒一点,让自己有一个好的心态,做人拿得起,做事放得下!

24、让烦恼随风去,让忧伤不留痕迹;让幸福如毛毛雨,让天空永远美丽。关心从不更改,祝福永远温馨。愿你周末开心!

25、从冰雪到绿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从失败到成功,那是你冒着风雪,踏着冰层闯出来的路。

26、忙忙之余想想身体,摆摆肩臂弯弯腰膝,打打倒立转转颈脊,起起仰卧减减肚皮,多多步履松松心气。

27、向美好的一天欢呼,给你舒怀,用快乐的词汇凝聚,给你祝福,祝你在绚丽的晨光中走好每一天。早安!

28、周一到周五,咱只谈公事。周六至周日,咱只聊私事。用肚量容忍那些不能改变的事,用勇气改变那些可能改变的事,用微笑对待身边发生的事,用空闲多做点使自己高兴的事。周末了,祝你快乐是我最重要的事!周末愉快!

29、送你人生“五?”:亲人关心,朋友热心,恋人痴心,不如意时别烦心,保持一颗平常心,常常留有感恩心。愿你每天拥有好心情!

30、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一千个白昼,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留在心房。

31、最寒冷的冬,有最温暖的情;最猛烈的风,有最惦记的心;最牵挂的你,有最关心的我!

32、星期三,字字祝语,浓浓情感,愿您好运不断,健康幸福!

33、有你开心省心,对你真心痴心,为你担心痛心,也曾伤心碎心,不敢变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早已对你动心!

34、阳光每天都是新的,祝福每句都是深的,美好的一天早安周日愉快!

35、祝你天天拥有:蓬勃的激情,雄壮的豪情,执着的热情,甜美的爱情,洒脱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36、真挚的友情,再烦也不会远,真诚的祝福,再多也不嫌烦,早安吉祥。

37、雪花飘落小雪到,祝福问候统统到,祝你降温不感冒,祝你每天开心笑,祝你生活没烦恼。小雪快乐!

38、直销优质睡眠,推销驱除疲倦,报销烦恼杂乱,促销美梦连连,放下压力的包袱,换上轻松新装,愿你安心入眠,好梦甜甜,晚安!

39、一声问候,温馨荡漾,愿幸福弥漫你身边,夏日愉快心清凉!

40、祝你:生活春风得意,事业春意盎然,爱情春暖花开,年年春光明媚,岁岁春色满园。

41、我的足迹,印在洁白的雪地上,像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邮戳——于是,我就把那纯洁的雪和爱一起寄给你。你会收到吗?

42、忙碌的牛仔,唱响胜利的凯歌,迎接压力的直播,挑战生活的饭锅,为了锅有饭,菜有汤,冲吧!哥们,中午好!

43、衷心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

44、祝你早晨上班迎朝阳,下班回家兜满金,身体棒棒赛猛虎,人见人爱好儿男,天天见到大元宝,生活的梦想都成真。

45、人海中再回首,朋友真诚依旧,生命里重逢,心境平和温柔,往事如风,岁月如歌,漫漫人生路,苍桑几许,幸福几何!

46、周一到周五,忙碌又辛苦;周六和周日,向你诉诉苦:公交挤、地铁苦,上班累、赚钱苦,唯有想你最幸福!

47、明日冬至,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你拥抱,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48、家是避风的港湾,朋友是鼓风的海岸。家遮挡了苦雨风霜,朋友送来艳阳里一瓣心香。无家透心凉,有友透心亮。

49、当太阳照亮大地,我的想念随即明亮;当清风拂过脸旁,我的问候随即飘来;愿你心情璀璨,身体健康,万事大吉!

50、路遥遥,心漫漫,伤离别,何感叹;风潇潇,夜长长,盼君至,不觉眠。

51、亲爱的朋友,截至目前,恭喜你已对“下班“账户充值成功,你可尽情的在下班时光里“消费”欢笑,轻松,愉快。祝你天天幸福!

52、夜已深,人未静,数着星辰,想到了你,夏夜漫漫,祝福清凉,短信小小,情谊深深,道声晚安,祝君好梦到天明!

53、大概只有遇到特别喜欢的人,才能治好我的三分钟热度,没有耐心和喜新厌旧的毛病吧。

54、喜欢一种声音,是威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画面,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漫旷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

55、幸福心法:快乐的精神,欢乐的情绪,饱满的斗志,不懈的努力,每天坚持练习,你就会成为成功的英雄,幸福的大侠!

56、世上最美的莫过于真实、时光流逝,岁月蹉跎、愿一切安好!

57、惦记,无声,却很甘甜;问候,平常,却很温暖;祝福,遥远,却最贴心;在此送上我衷心的祝福,祝你:早日康复!

58、早上好!周一祝朋友幸福,平安,开心,快乐,键康,愉快每一天。

59、携清风送你夏日的凉爽,带夏雨给你夏日的清凉,捧冰块镇定夏日的烦躁,稍问候带去夏日的祝福。愿你开心过夏季,幸福一整夏。

60、恭喜发财,开业大吉,财源广进,如意顺利,祝生意好好,荷包满满,赚钱多多,红红火火,事业步步高,生活天天旺!

61、在寒冬腊月的日子里,我托微信捎去我的祝福,愿你幸福甜蜜。

62、冬日悄悄来临,层层叠叠的都是思念,心心念念的都是平安,缠缠绕绕的都是牵挂,温暖你的都是祝福,希望好心情每天都伴着你。

63、临别一眼,分离的时刻我说,时间不长,不会是一辈子之久,心若在,情就在。

64、遇人无数,不如知己两三,放在心间,缘分万千,不如活在当下,珍惜眼前!

65、周末“周”字口儿藏里边,美味佳肴要统统尝个遍,管它胖不胖。

66、明天你要去远航,请把这小小的礼物装在胸膛,它会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战胜狂风恶浪。

67、闭上眼睛,脑袋里横扫一遍一天发生的事情,开心的记起,不开心的删除,想着开心的事,晚安。

68、天冷了,情谊不会冷;雪飘了,牵挂依然在;添件衣服,莫要着凉,保重健康!

69、月圆是诗,月缺是画,十五明月空中挂;问候是茶,祝福是酒,茶浓酒香添盈袖。中秋了,祝您中秋愉快,合家欢乐!

70、我愿化作一阵和风,穿过崇山峻岭来到你的窗前,将你温柔包围。

71、希望你一直如少年,干净纯粹心安看透不美好却相信美好,见过不善良却依旧善良。

72、人生苦短,不要计较太多,与其在纷扰中度日如年,不如在舒适中快乐生活。

73、出门别忘带钥匙,回家别忘多休息,注意健康多微笑,逍遥自在乐呵呵。祝你健健康康,笑呵呵!

74、十月里的第一天,让好运第一个找你。但愿,我是第一个问候你的人。用十足的真诚祝福你。

75、最宽广的不是大海,是人心;最美好的不是未来,是今天。周一早安!

76、月朦朦,鸟朦朦,我悄悄送你远行,从此天边多了一颗含泪的星星,永远注视你远去的背影。

77、谢谢你!总是在我最失落的时候出现,有你这样的好朋友在我身边,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冬至快乐!

78、现在人白天太忙碌,晚餐来滋补,几点要注意,一是吃太晚,容易造成结石;二是吃太荤,癌症后面跟;三是吃太多,适量才健康。

79、山再高,路再远,双脚总能丈量;天再宽,地再广,祝福总能传达。祝愿亲爱的朋友,键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80、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的问候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81、美好的一天,从我的一声问候开始,道一声温馨的午安,送一句真诚的祝福,忙碌又充实的一天,即将开始,愿你开心快乐每一秒。

82、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辛劳不是日子的归宿。松弛有道才是人生的高度!财富不是全部的幸福,名利不是完整的指数,理解舍得才是境界的奥处!语言只是关心的表露,友谊才是短信的全部!

83、周二好!夏天到了,祝这整个夏季里,您的心情夏日的凉风般惬意、舒爽;您的事业如夏日的阳光蒸蒸日上!

84、依照自己的兴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过日子,凭着自己的感觉走自己的路,用真挚的感情交朋友。

85、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离别不必太伤感,今天的分别只是下一次相遇的开始!

86、一个灿烂的微笑、一缕淡淡的春风、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衷心的祝福、都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来到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