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管男女,除了老情人,出事不可能在白天,总是在晚上。所以每天记得发短消息说晚安,确认他睡在了他该睡的地方。

2、一丝真情情真意切,一句温暖香满人间,一声问候温馨甜蜜。

3、真挚的祝福不因时光而改变,心中的关怀不因季节而变迁,对你的心意说也说不完,只想告诉你,我是你一辈子的朋友。

4、或许,青春是一个成长的转折点,我们在乎的只是结果,可有的只是过程。当青春经历过后才知道原来自己现在才是真正的长大了。

5、铃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

6、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你曾给过我一份深厚的情谊。

7、亲爱的亲人朋友中午好,温馨的祝福送给你,愿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8、有一种惦记,疏淡,却很甘甜;有一种问候,平常,却很温暖;有一种信任,无言,却很真切;有一种友谊,清澈,却很长远!一个微笑,包含多少温情;一个祝福,藏纳多少祝愿;一声问候,代表我对你的关怀。祝你周末快乐!

9、祝福短信条条来,你情我愿活精彩,周折劳烦始将去,末里花开心情愉快。祝你周末愉快,天天开心呼呼!

10、周日来到,十全十美,的祝福送给你,愿快乐陪你每一天,早安!

11、节气到秋分,祝福来加分,祝你事业顺一分,财富多一分,爱情甜一分,身体壮一分,快乐一百分,幸福一万分。

12、又到周末,忙碌一周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愿初夏暖阳伴您渡过一个轻松愉快周末!

13、你,感觉温馨;交流中有你,感觉亲切;空间有你,感觉精彩!祝朋友开心快乐!幸福永远!

14、雪中情,雪中情,大雪节气我传情:愿朋友冬季烦忧“雪”藏到底,快乐“雪”流成河,微笑“雪”无止境,冬天快乐!

15、朋友陪伴你,不论路途顺畅还是泥泞;朋友支持你,不论方向笔直还是弯曲;朋友祝福你,不论距离咫尺还是远在天涯。

16、我大手一挥,无数好运向你漫天撒去,我仰天一吼,无数财运震落你身,我意念一动,带着无尽祝福的短信向你发去,美了吧,乐了吧,告诉你其实那是在演戏呢,周末到了,小小短信,博君一笑!

17、送你西瓜、苦瓜,帮你清热消暑笑哈哈;给你绿豆、凉茶,愿你清凉度夏乐开花!朋友,愿你清爽一夏!

18、早上好,送给朋友们一份美丽的祝福,愿你健康平安,幸福美满。

19、朋友的意义就在于,时刻想起,时刻惦念,即使在今天这个,没有节日平淡的一天里,也要为你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这一份祝福要送给朋友,感谢生命中有你,让生活多姿多彩,祝你们幸福多,快乐更多。

20、诗意的秋,充满灵动;飘逸的秋,充满想象;清爽的秋,舒爽身心;自在的秋,逍遥无限;迷人的秋,欢喜连连。

21、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寄君。皓月当空清辉洒,月圆良宵念挚心!祝月圆人圆事事圆!

22、有一种祝福总是记心上,有一声问候总想对你讲,亲爱的朋友,我的心意你感受到了吗,愿健康陪你左右,愿烦恼远在天边,把这样珍贵的祝福,送给真正的朋友,把关心送给珍贵的友谊,祝你快乐开心每一天。

23、正月十六,顺利日,送你六个顺:一祝你:事业顺,业绩骄人;二祝你:爱情顺,牵手佳人;三祝你:生活顺,做个牛人;四祝你:友情顺,相伴贵人;五祝你:出门顺,总遇好人;六祝你:财运顺,加薪喜人!总之,一定要你顺!!

24、周四谏言:你不愿意,工作依然如山,你不乐意,疲惫总要出山,你不想过,匆匆已是三天,你很想过,累累还得两天,其实人生就像做饭,努力加勤奋,才会换来个色香味俱全的美好生活!努力吧,朋友!

25、愿你快乐每一秒,平安每一分,健康每一天,幸福一辈子。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挫折,希望你能战胜挫折,走向胜利。

26、我想要把放飞的心交给你,无论飞的再高再远,都不必担心迷失。因为线的一端,有你永远不变的牵挂!

27、我愿变成您窗外的一棵树,用我的绿色洗却您视觉的疲惫,用我的摇摆给您带去夏日的凉爽。祝您有一个轻松的周末!

28、又到周二,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愿初夏的暖阳伴您渡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二!

29、立冬到,穿衣戴帽,寒冷赶走,大雪飘飘,朋友关怀似棉袄,短信发发,愿你健康添福寿,祝立冬快乐!

30、洽谈能否成功,也许不是最重要的,为今后的交往奠定友谊的基础,显然更有意义。

31、天气晴朗,心情好爽。我要努力,奔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前进前前进!

32、天气转凉了,让我发条短信暖暖你的心;情谊变淡了,让我轻声问候暖暖你的情。朋友,立冬了,记得照顾好自己,愿你安康快乐!

33、寒潮来临,留意加衣,身体重要,常常锻炼,吃好睡好,心宽体健,控制欲望,心态坦然,多多保重,天高地宽。天气突然变冷了。

34、吉祥如意、富贵安康;让美丽的朝霞、彩霞、晚霞一起飞进您的生活,这就是我的祈愿!

35、让健康一路相随,让幸福把你陪伴,让快乐将你围绕,让顺利伴你永远!

36、有时候世界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机会遇见。有时候世界又很小,小到一转头就看见了你的微笑。所以,在遇见时心存感激;相爱时彼此珍惜;转身时保持优雅;挥别时努力微笑。看到短信时,分享彼此的祝福!周末快乐!

37、我用祝愿为你增添生活的精彩,你的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祝周末好心情!

38、恰当的理解生活里的不争,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客观,不在内心世界自我的纠结,甚至是头破血流。生命中有一个深刻的道理,进退有度,幸福的现实,就是把自己这一趟人生,活成一场优良的方式。

39、无论我深在何处,都请你相信在这瞬息万变的世界上、有一颗不变的心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你!念着你!

40、周四来到,心烦意燥,工作繁杂,没完没了,距离周末,十几万秒,头脑昏昏,耳鸣眼跳。别恼别恼,铃声响了,关怀降临,祝福也到,曙光在前,坚持最好,周末招手,快乐拥抱!欣喜吧,又度过了忙碌的大半周!

41、悄悄来到你的空间,留下我的祝福!浓浓的情谊,传递着朋友的真诚,相互的问候,激励着快乐的人生,空间的相识,不仅仅是缘分,更是一首悠扬的乐曲,愿你幸福常在身边,微笑常在心间。祝你幸福快乐!

42、以锻炼为本,学会健康;以修进为本,学会求知。以道德为本,学会做人;以适应为本,学会生存。

43、又是一年冬来到,送你一件好外套,天天相伴莫丢掉,保暖保温保健康,恭祝快乐分分秒秒,健康时时刻刻。

44、愿你在节日中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轻松,弥补你这一年的辛劳。

45、夫妻爱,子女孝,家和比啥都重要;官再大,钱再多,该死照样逃不脱;行点善,积点德,心里常念弥陀佛;吃点亏,受点苦,傻点笨点也是福;讲当下,不执着,随自因缘过生活;说人生,本如是,善待自己用心过。

46、回顾你一周的使命:出国拜访告成了,对外座谈轻松了,飞船上了太空了,经济局势时势又飞升了,连门口摆摊的老太太都夸你是大家的救星了。发个短信,讲演你周末别兴奋蒙了。祝周末舒畅!

47、生活中,我们个人的机会并不少,少的是勇气和能力。把握机会,也就是把握人生。这可以使我们少生“恨满长安千古道”的遗憾。

48、她的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

49、别说话,留住那一口热气,心里更暖些,仔细读,把握住每一个字眼,享受更好些,慢慢看,品味这深刻友情,体会更多些,好好想,回忆我这好朋友,感触更深些。天冷加衣,谨防感冒,友情牵挂,问候关怀。

50、春天有我的名字与你郊游,夏天用我的名字降暑,秋天同我的名字共享丰收,冬天抱我的名字取暖。

51、有时需要走弯路,是不想为难自己;有时需要走直路,是为了强大自己。或直或弯,都是为了善待自己!

52、清晨的完美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亲爱的兄弟姐妹,周一早上好,愿你这天有个好情绪!

53、不要流泪,不要伤悲,不要颓废,不要自卑,振作起来,美好未来充满光辉!

54、为健康和快乐打气,为事业和成功加油,为生活和家庭微笑。

55、人生最大的幸福,并非一条平顺舒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寻获一群患难与共的同行者!再美的日子没有人牵挂也是一种遗憾,也许问候只是一个形式,但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不一样的日子一样的祝福:愿你周末愉快!

56、把昨天的烦恼交给风,让今天的感动化作笑容,给忙碌的心情放个假,让平凡的生活变得快乐。

57、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开一切烦恼,让快乐拥抱,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冬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微笑。

58、我再怎么忙,也不能忘记朋友之间的深情!祝你夏日清凉,心似蓝天,花样美丽,一生幸福!

59、叶落,虽伤怀,却是一种必然;风寒,虽切肤,却是一季时节;雪舞,虽美丽,却是一道风景。品尽百味,而无味,因为看透;阅遍千山,而无景,因为看清;历经沧桑,而无伤,因为看淡。

60、恭喜你终于升职了,现在不会再嫉妒别人了吧,好好把握哦。

61、友情是两心相交,友情是不求回报,友情是没有烦恼,友情是温暖拥抱,友情是相伴到老。友情是你我快乐的微笑!

62、缘分,让我遇见你;开心,让我认识你;牵挂,让我想起你;友谊,让我们在一起;信息,让我不得不发给你;祝愿你一切都如意。

63、感情需要用心维护,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再深的情感不联系也就淡了,时间会磨平一切伤痕,会稀释一切浓情密意。

64、跟睡觉有怨,别跟快乐别扭;别跟幸福卯劲,别跟环境作对;别跟健康逞能,别跟朋友耍猴;别跟老板顶牛,别跟爱人决绝;别跟过去较真,别收着祝福不笑,别看着短信不回,祝你快乐哟!早安,愿你有个美好一天!

65、心情保持长欢畅,压抑郁闷皱纹长,日常注意强营养,补给充足方强壮,适时锻炼记心上,运动多多才健康,愿你健康幸福无限量。

66、愿牛年笑口常开,让快乐成为生命的主旋律,不再为琐事而烦忧!让爱像阳光一样包围着你,给你自由。

67、有种友谊,清澈,但很长远!有种惦记,疏淡,却很甘甜!有种问候,平常,却很温暖!有种信任,无言,却很真切!

68、一壶老酒,充盈着绵香醇厚;一段歌曲,流韵里情意悠悠;一段岁月,叫人留下记忆;一句祝福,伴随着你我的情意。

69、祝福你一路平安。在外多注意身体。你父母有什么事,我可以照顾的,不要操心家的人。

70、岁月如歌,一个冬天又一个冬天,寒冷中期待你健健康康,岁月如诗,一个冬至又一个冬至,祈祷“冻”住你的烦恼,“止”住你的霉运,岁月变换,祝你每一个寒冷的冬季,都过着一个幸福冬至!

71、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祝福你的身体结结实实。许下一个新的心愿,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72、立冬到,朋友关爱心头暖,注意身体勿操劳,时刻将你挂胸怀,短信捎去情一片,愿你生活常愉快,幸福伴左右。

73、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最知心的朋友;拥有向上走的事业;拥有很温暖的住所。

74、火红的彩霞在雨后,真诚的友谊在别后,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

75、生活是平淡的,犹如蓝天下碧蓝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诗,在一路的奔腾中高歌。只要用心对待,每一个日子都是幸福。周日愉快!

76、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身在何处,总时时付出关和爱,愿好友平安、幸福。

77、送各位一杯下午茶:以祝福为叶,叮咛做花,热情为水,包容当杯,喝出你一天好心情和一生的幸福,下午愉快!

78、?愿我的祝福给你的人生添加开心愉快,让你的心情欢乐无限!

79、岁月无痕,只有你我的友谊长存;人间冷暖,只有你我的友情永恒。新年又至,祝君快乐每一天。

80、北方袭来冷空气,防寒保暖非儿戏,食补衣添运动增,健康就会包围你。天寒意暖问候你,愿你生活工作都如意!

81、青春,需要彩虹般绚丽的向往,而追求的脚步则需山一般坚实沉稳。

82、忘记年龄,忘掉烦恼!生命只有一回,我们只活一次,与其自怨自艾过每天,不如开开心心度余年。

83、节后第一天上班,有木有觉得连吃饭时刻都还在发困?有木有发觉长假其实也不长?速度振作,快速调整,要加油哟!

84、哎呦喂,哥儿哎,又做梦啃猪蹄儿呢?看你那手都啃掉皮了,快醒醒吧。醒了吧,嗯,这才是乖孩子,乖,早安!

85、送上美好祝福,带去浓浓情谊!朋友,你一定要幸福、要快乐。

86、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传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

87、人海茫茫,相逢不易;真诚相待,祝福永远!缘分可贵,友情无价,让我们带着微笑面对生活。心中有你,感觉精彩;问候有你,感觉温暖;交往中有你,感觉亲切;朋友中有你,我很快乐!友谊永远珍藏,祝福念念不忘!

88、又到周日,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愿初夏的暖阳伴您渡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