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当一个女生她说要减肥的时候,千万不要相信,尤其是吃货。因为说这句话时,她可能刚刚吃饱。

2、怎么让老婆人不出轨。不让她洗头,不让她化妆,教她打游戏,让她沉溺成为无药可救死宅,抽烟喝啤酒,外卖、泡面、吃零食,并且对她时好时坏,让她患得患失。……如果你这么做,我认为你会先出轨!

3、瞅你满嘴的大牙,牙缝大得愣可以塞进牙刷,你去牙科矫正牙齿,折腾了半天,牙套愣是挂不上去。

4、世界上怎么会有你那么不要脸的人呐,说你是人就是糟蹋了这个字啊。像你这种人,真不知道你妈是怎么把你生出来的。

5、我已留长我的发,留长了牵挂。不要以为老衲留了长发就不是和尚,其实我一直在惦念着道长怀里的师太。

6、长大后才发现,有时你说了真话,你还得和人家道歉,因为你戳穿了事实。所以想要活得顺畅,请时刻带上脑子。

7、每当姐看见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时,就会默默的低下头。不是姐有素质,而是姐在找砖头。

8、一个人值不值得你穷极一生去喜欢,不是看他对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心情不好的时候能对你有多差。

9、不是我不叠被子,主要是我恋旧,就是喜欢睡前一天睡过的被窝。非逼我把这个生活习惯问题上升到人格修养上来。

10、十多岁的年纪,有人脱了单,有人脱了贫。而我们却脱了缰,像只哈士奇一样,在二逼的道路上狂奔。

11、真正的魅力,属于大气的女人。大气是一种风度,她能包容成功、失败,朋友乃至敌人。大气是豁达人生,大气是坦然世事。

12、熊猫和猪同样好吃懒做,只因外套不一样,命运却截然不同:一个被宠,一个被捅!所以说:出来混“衣服”很重要,该买的一定得买,千万别省。

13、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她精致的五官,美丽的脸庞,纯洁干净的气息,像极了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那天妈妈告诉我,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孩子,这叫镜子。

14、我相信你这辈子都不可能当官了,三个代表不是语文课代表、英语课代表、数学课代表!你个白痴!

15、一分钟有多长?这要看你是蹲在厕所里面,还是等在厕所外面。如果你蹲在厕所里面,还要看你手里拿的是手机,还是卫生纸。

16、天凉了,不要以为自己长得胖脂肪多就少穿衣服,会感冒的哦;也不要认为自己长得黑,吸热,就少穿衣服,也会感冒的哦!

17、如果我是管马的,你叫我马夫;如果我是管车的,你叫我车夫;如果我是管帐的,你应该叫我什么?

18、催菜时说“不要了”比“快点儿上”管用;砍价时说“再看看”比“便宜点儿”管用;挽留时说“你走啊”比“别这样”管用。

19、男人不是喜欢素颜的女孩,是喜欢素颜也漂亮的女孩;不是女人哭解决不了问题,是丑女哭才解决不了问题;男人不是不喜欢女汉子,是喜欢漂亮的女汉子。

20、感觉自从有了美图之类的软件之后,在网上泡女孩有种去西天路上取经的感觉,没有一双火眼金睛都看不穿诸位原形。

21、现代人的喜欢模式,三分钟喜欢,一小时聊骚,两小时表白,成功就在一起,不成功就听几首网易云民谣,伤感几首歌的时间,从头再找。

22、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要是不编个故事,设定好角色,闭上眼睛开始脑内演的话,就绝对会失眠。

23、每次我买饮料都是谢谢惠顾,一天我考试突然惠字不会写了,我就把旁边的饮料打开,当时我疯了,居然中奖了。

24、你给的都是你自己“想”给的,而不是对方想要的,学会换位思考,明白别人之所需,许多事情可能就迎刃而解了。

25、我上有房贷,下有车贷,蚂蚁借呗在中间,左白条,右微粒,亲戚欠八万,朋友欠十万,人见人躲,狗见狗咬,还不是坚强的活着!

26、我们无法拉伸生命的长度,但是我们可以拓宽生命的宽度,这句话就是告诉你,这辈子,长高就别想了,长胖是可以的,努力吧。

27、众神吟,仙乐起,九天之上诸神聚;厉鬼啸,怨魂嚎,九幽之下阴魂绕;亿万生灵俯称军,百万神魔甘为将!

28、改变不了的事就别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试着学会放弃,受了伤的心就尽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29、今天突然发现,初中恋爱死于换座,高中死于分班,大学死于毕业,而我都不是,到现在没脸恋爱,死于长相。

30、情人节我好友里谁秀恩爱,我就截图,将来你结婚对方如果不是ta,我就把照片塞红包里送给你们!

31、人有没有钱通过长相是看不出来的,当我们在街上擦肩而过的时候,你绝不会想到其貌不扬的我竟然是豪华黄钻。

32、别再谈什么在最好的年纪遇到合适的人这样的理想了,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纪,不劳而获,随时可浪,随处可躺。

33、女孩子打发时间真的很简单,只要给她一个手机一个自拍软件,她就能沉浸在我怎么这么好看的幻觉里无法自拔。

34、当生活心怀歹毒地将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顺水推舟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流氓。

35、人生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就会有不同的结局。

36、一个人最酷的时候,就是知道了一段感情不合适,再难过也狠得下心说再见,再不舍也能假装洒脱大步向前,转身的一瞬间很孤单吧,可是你不知道你的背影有多好看。

37、你说洋葱很神奇,是蔬果中唯一能叫人流泪的,我不想否认你,但上次被榴莲砸到脚我也是哭了一天。

38、当你觉得一个人孤独的时候,就打开电脑放一部鬼片吧,一会你就会觉得厕所有人,厨房有人,房间也有人。

39、别去考验一个人的忠诚,都是肉身凡胎,哪来的忠诚。我相信,如果背叛的筹码足够诱人的话,谁会想到忠诚二字。

40、努力把日子都填满,别让孤单把你包围,请善待珍惜自己,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生活中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41、开心有时也很容易啊,比如刚到车站车就来了,随机播放正好是最近喜欢的歌,还有今天的风真舒服。

42、你要是喜欢一个女生,就好好学习,找个好工作,挣好多好多钱,等她结婚的时候你多出点份子钱。

43、穷的时候以为有钱了会很快乐,等真的有钱了才发现,有钱岂止是很快乐,那简直是醉生梦死的极乐。

44、我终究没能飚得过那辆宝马,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45、有些人,该白眼就白眼,尽量别跟他废话。喜欢的东西依旧喜欢,但可以不拥有;害怕的东西依旧害怕,但可以面对。

46、生活,总是两难,再多执着,再多不肯,最终不得不学会接受,从哭着控制,到笑着对待,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别想太多,一切都会过去的。

47、有时候生气、愤怒、伤心,其实只是因为所得到的结果和你以为的差得太远,你总是和自己在较劲。

48、男人的思念是对肉体的一种饥渴之情,是对性欲一种发自内心的呼唤。我很不幸,得了这种美名其曰相思的病。

49、钱可以买房子但买不到家,可以买婚姻但买不到爱情,可以买钟表但买不到时间,钱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钱给我,让我一个人承担痛苦把!

50、没有自制力,你谈什么努力,你嘴里的努力全都是狗屁,全是空话,你所谓的想成功,全部都是异想天开。

51、我还是喜欢你,像你妈打你,不讲道理;像领导批你,不问东西;像爱吃垃圾食品,不看生产日期。

52、原来,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问,是不解释,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减,是一种冰冷的默契。

53、据说,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其实,是贫穷限制了我的购买欲!不用怀疑!我就是你的梦中穷人!

54、以前我有病追求爱情,现在病好了我只喜欢钱!爱情会背叛你但钱不会,现在陪伴我的只有孤独和烈酒。

55、有机会你要是看见外国人时候,千万不要和他们说话啊,尽量躲远点,你说的英语只有火星人能听懂!

56、渐渐的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往往是那些不起眼的小餐馆能吃到真正的美味。而那些装修华丽,烹饪精致服务周到的酒店,我是吃不起的。

57、凭你的长相,根本不用减肥,现在你的丑还能拿胖来当借口,减完肥可就什么借口都没有了。

58、胖了就去减!喜欢就去买!没钱就去赚!青春那么短,磕碜给谁看?与其安慰自己平凡可贵,不如拼尽全力活得漂亮。

59、你的漂亮是你的资本,但不是你用来炫耀的。漂亮也不能当饭吃,你一定要学会自己立足于社会,保持经济独立,不要想着去依靠别人,记住好好爱自己,让自己强大起来,你才可以更有魅力。

60、又是一次偶遇,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含情地望着,我我惊慌地想避开你的视线,你却紧追不舍,你的心情我懂,于是我边跑边喊:是谁家的狗没拴好? 

61、对我来说,你是黑暗中的灯泡,饥饿中的面包,冬天里的棉袄,夏天里的雪糕。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宝。

62、你不去当兵太可惜了,你长的这么丑,往战场上一放人死了一大半,连核炸弹都省了,你早生个几年就不会有南京大屠杀了。

63、方才看到一个身影很像你,我疯了似的追上去,才想起这个城市没有你,我停下了脚步。放下了手中的砖头,差点打错人了。

64、我一直觉得,忧愁是好的,孤独也是好的,他们让我慢慢成长,变成一个与众不同的混蛋。

65、刚刚跟朋友玩打手背游戏,不小心抓到了他的手,然后他拿出手机在网上搜索,被单身狗抓了需要打狂犬疫苗吗?

66、今天看电视说“吸烟容易得肺癌”吓得我心里直哆嗦,一咬牙一跺脚下定决心:以后再也不看电视了。

67、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买不起楼;床前明月光,物价为啥总在涨;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工资不加生活累;唯有短信来安慰。

68、我和老公感情非常好,每晚睡觉,他都会用手臂给我当枕头,紧紧地抱着我入睡。后来,他得了肩周炎、我得了颈椎病。

69、你用尽全力做到最好的事情,还不如别人随便搞搞,有时候你不努力一下,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

70、建议大家早睡早起,不抽烟不喝酒不网游,不吃宵夜不泡夜店,多喝茶多养生,少说话多思考,这样养成良好的习惯,久而久之你就会发现,你一个朋友都没有了。

71、虽然经常被老婆打,但苍天可鉴,老婆并非是不讲理的人。每次打之前,都会征求我的同意,我说不同意,她就打到我同意。

72、非是是非谓之愚,以非为是是愚,以是为非还是愚。不管是是是非非,还是非非是是,该是就是,该非就非,非即是是,是即是非。预祝愚人节快乐! 

73、不要老是和别人抱怨,一次会安慰你,二次敷衍你,第三次就不耐烦了,毕竟没人喜欢那些负能量。

74、如果你还在坚持上班,你是一名战士;如果你还敢满世界溜达,你是勇士;如果我发的短信你没回,你就是烈士;如果你坚持要请我吃饭,那你就是绅士!

75、在我眼里,你看上去永远是无忧无虑,吃饭永远是津津有味,睡觉永远是酣然而睡……我真羡慕你呀,唉,有时候想想,像你那样做头猪也挺好的!

76、一道幸福之门关闭时,另一道就会打开。我们经常盯着关闭的门,对开启的门却视若无睹。

77、每次不想学习的时候我就照镜子,然后告诉自己,长这样一定要好好读书,不然别人会说那个人除了漂亮之外一无是处。

78、都说我胖,好像谁没瘦过一样!你知道到我最瘦的时候多瘦吗?五斤!五斤啊!我妈告诉我的!

79、人的一生要做出很多选择,但是最困难的是带着自己的选择生活下去,其他任何人都帮不了你。

80、没有谁能左右你的情绪,只有你自己不放过自己,不要再矫情了,谁心里没有故事,只是学会了控制。

81、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82、男人的逻辑永远都是:如果你爱我,你肯定不会走;女人的逻辑则是:如果你爱我,你肯定会来找我!实践证明,这是许多情侣分手的原因!

83、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像我这样长得好看的,还有一种是长得难看的。你就比较特殊了,既不好看也不难看,你属于中间的那种,长得好难看。

84、你在生活中为了挽留对方,你有没有说过最卑微的话,是什么呢,我的是回来吧,五十就五十,别再还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