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功是什么?成功是挥洒了泪泉的花。成功是什么?成功是暴风雨后绚丽的彩虹。许多人可能会问成功是什么?成功是艰难险阻后的阳光。

2、在面对生活中的挑战时,要有坚定的信心,持之以恒的精神,用不懈的努力,来克服眼前的困难,把绊脚石,化为走向成功脚下的一块垫脚石。

3、熟才能生巧。写过一遍,尽管不象样子,也会带来不少好处。不断地写作才会逐渐摸到文艺创作的底。字纸篓子是我的密友,常往它里面仍弃废稿,一定会有成功的那一天。

4、在微笑中,鼓起勇气,直面挫折;在微笑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微笑中,伸出友爱之手,助人一臂之力,在微笑中,努力进取,超越自我。有微笑在,成功还很难吗?微笑,让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5、一心渴望成功、追求成功,成功却了无踪影;甘于平淡,认真做好每一个细节,成功却不期而至。

6、道德教育成功的“秘诀”在于,(mip.xuejuzi.cn)当一个人还在少年时代的时候,就应该在宏伟的社会生活背景上给他展示整个世界、个人生活的前景。

7、我渴望成功,渴望在一次次的挑战中得到成功。因为它已表名我已成功的接受了挑战,并且很优秀的完成了挑战。从而会不畏艰难的继续去创更大的辉煌。让我变的更加优秀,更加充实。这时成功的感觉是自豪的。

8、成功网罗着大量的过失。

9、克制自己是成功的基本要素之一。能驾驭自己的人,才有达到成功彼岸的希望。意志造就人,造就机遇,造就成功。择该做的事,舍弃不该做的事,并坚持下去,才能成功。

10、成功的奥秘在于目标的坚定。

11、要成功就没有借口,要借口就不可能会成功。

12、我之所以能在科学上成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科学的热爱,坚持长期探索。

13、在一个崇高的目标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

14、我渴望成功,因为我认为成功的感觉是世界上最美的享受,它能给我带来一种由然而生的力量催使我勇敢坚强的往前进。

15、广告没有永恒的成功。

16、成功自是人权贵,创业终由道力强。

17、只有一种成功——能以你自己的生活方式度过你的一生。

18、我渴望成功,成功是我们活这的追求,谁不希望自己在生活的每时每刻都能让成功围着你转,一直跟在你的身边。成功的感觉是美好的,是快乐的,是自豪的。

19、成功就是当洋溢的生命力突然冲决堤坝而汇入一条合适的渠道。

20、成功的秘诀在于恒心。

21、没有口水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

22、人在意志力和斗争性方面的长处或短处,往往是导致他们成功或失败的重要原因之一。

23、虚心的往往成功,骄傲的常常失败;勤奋的往往成功,懒惰的常常失败;自信的往往成功,自卑的常常失败。

24、执志不绝群,则不能臻成功铭弘勋。

25、如果成功是白天的太阳,那么失败就是黑夜中的星辰,没有星辰的降落就不会有太阳的升起,耀眼的太阳也会有被乌云遮掉的时候;如果成功是甜果,那么失败就是酸果,要知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

26、失败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

27、成功像是一种希望,对于懒惰者是一种奢望,对于不思进取者是一种回忆。

28、如果你能成功地选择劳动,并把自己的全部精神灌注到它里面去,那么幸福就会找到你。

29、一旦你产生了一个简单的坚定的想法,只要你不停地重复它,终会使之成为现实。提练、坚持、重复,这是你成功的法宝;持之以恒,最终会达到临界值。

30、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说空话。

31、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到岛屿与暗礁,就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我们只有迎击风险,驾驭风险,才能通过勇敢的驰骋为获取成功的果实而登上希望的绝顶。

32、应该懂得这样一个道理: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如果开始不成功,还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33、成功的秘诀,在永不改变既定的目的。

34、天下无难事,唯坚忍二字,为成功之要诀。

35、成功的秘诀,在于随时随地把握时机。

36、成功像是一个阶梯,对于智者是一个开始,对于愚者是一个结束。

37、成功的条件在于勇气和自信,而勇气和自信乃是由健全的思想和健康的体魄而来。

38、艺术的成功在于没有人工雕琢的痕迹。

39、成功并不是重要的事,重要的是努力。

40、一个人事业上的成功,只有%是由于他的专业技术,另外的%要依依耐人际关系、外世技巧。软与硬是相对而言的。专业的技术是硬本领,善于处理人际关系的交际本领则是软本领。

41、为了成功地生活,少年人必须学习自立,铲除埋伏各处的障碍,在家庭要教养他,使他具有为人所认可的独立人格。基

42、对搞科学的人来说,勤奋就是成功之母。

43、失败是成功之母,奋斗是成功之父。只有继续奋斗才会成功。

44、经验告诉我们:成功和能力的关系少,和热心的关系大。

45、成功是一种喜悦,成功是一种轻松与快乐,成功更是一种让人用语言无法形容的滋味。

46、如果你具备开始的勇气,就有了成功的豪情。

47、如果你希望成功,当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当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

48、成功是一种观念,成功是一种思想,成功是一种习惯,成功是一种心态。成功是一种观念,成功是一种思想,成功是一种习惯,成功是一种心态。

49、要在这个世界上获得成功,就必须坚持到底;剑至死都不能离手。

50、聪明的资质、内在的干劲、勤奋的工作态度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这些都是科学研究成功所需要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