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双腿发软,就连平时看来很温暖的东西现在好像也变成了魔鬼,狞笑着。

2、我的怀里像揣着一只小兔,怦怦地跳个不停。

3、她吓得像钉在地上一样动也不能动。——形容害怕的句子。

4、可把我吓坏了,心怦怦直跳,似乎已到了喉咙眼。

5、我的心像有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地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好像要跳出来了。

6、我拖着一颗跳得胜过兔子的心,(mip.xuejuzi.cn)拖着两条已经软得没有力气的腿……

7、我恐惧地畏缩着,周围的一切仿佛都要把我吞噬掉,迎面是无尽的黑暗。

8、一阵热风吹拂在我的脸上,我感到天气又热了许多,心里有些支持不住,一种要晕眩过去的症状从身体内部来临了

9、我害怕极了,连大气都不敢出,心砰砰直跳,仿佛有小兔子在心中蹦来蹦去,总觉得有个灾难飞鸟似的在天空中飞来飞去,随时都有可能砸到我的头上。

10、我箭步似的走到学校门口,我犹豫了一下,心猛的绷紧了,我不禁放慢了步伐。突然觉得冰冷的天气异常的热,不知道是不是取暖过度手心冒着冷冷的汗,湿湿的。

11、形容害怕的句子——他惊得如满月小儿听霹雳,骨头都要震碎了。

12、胜利所带来的最好之事,莫过于解除了胜利对失败的恐惧感。

13、每次我一进黑黑的屋子,我就吓的手心淌汗,脚掌头皮发麻,全身出虚汗,你不知道,我就是害怕黑暗,怕我走不出来,怕黑暗中会藏匿魔鬼,怕见不到你了,我好怕。

14、她怀里像揣了个免子,心儿忐忑,跳个不停。

15、他吓得面色如土,舌头住住了,声音也窒息了。

16、我心理害怕得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

17、他的心像掉在冰水里,脑子里像一桶浆糊。

18、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儿,堵得自己呼吸都觉得困难,壶里的开水倒在手上了才猛的一抽。

19、我忐忑不安地坐在板凳上,心里扑咚扑咚地跳个不停。太阳照在我的脸庞,烫烫的有一点被灼伤的感觉。看着台上深情地唱着歌的同学,我不停问自己:上去后会不会唱错歌词,唱走调,等等。

20、感觉时间上只有我一个人,周边都很空虚,我好害怕,就是死掉都不知道要怎么死。

21、他惊慌得犹如冷水浇身,瘫软在地上。

22、心跳加快,手无足措,脑里一片混沌,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将要去干什么……呵呵。

23、我生怕舵轮滑掉,心突突地跳,手心里都出了汗。

24、如果不对宇宙的本质有所提示,就不能消除对最重要现象的恐惧。

25、当我进入阴森的巷子时,心惊胆颤占领了我的心头。

26、他吓得上下牙齿捉对儿厮打。

27、他心口像有什么填着,压着,箍着,紧紧地连气也不能吐。

28、‘她的心像一片落叶。一会儿披风吹进深渊,一会儿又飘向云天。

29、一切想象中的恐怖全都挤在我脑中,有如事实,我觉得两腿抖颤得厉害,手也抓不住了。

30、当我进入阴森的巷子时,心惊肉跳的我起了鸡皮疙瘩。——形容害怕的句子。

31、当四十分钟跑过时,我的心跳似乎更加快了。我的心一直悬着。直到下午第四节课的时候,我的心才稍微安定了一点。

32、他用一双探索、恐惧的目光,望着政委,等待着响在他头上的霹雳。

33、看着窗玻璃上的树影,像魔鬼的手正向我伸来,我赶紧把头死死地捂进被窝里。

34、她的跳动得很快的心像是要裂成两半儿。

35、他把心提到嗓子眼儿上来,浑身紧张得就像拉满了弓的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