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已经很黑了,走进楼道,楼道里黑洞洞的,我的心怦怦直跳,总觉得不知道从哪儿会钻出个人来,我越想越害怕。

2、仿佛魔鬼已经抓住他的一只脚似的。

3、他埋头曲颈,好像暴风雨中的一株栋树,冲锋以前的一个士兵,又惊又惧.

4、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我会害怕。蟑螂爬过脚边会害怕。看了恐怖电影后一个人在家会害怕。招惹了学校里张牙舞爪的女孩子会害怕。但我最害怕的,是那些将我当成异类和弱者我冷漠眼光。

5、心跳加快,手无足措,脑里一片混沌,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将要去干什么……呵呵。

6、感觉时间上只有我一个人,周边都很空虚,我好害怕,就是死掉都不知道要怎么死。

7、喉舌都给恐怖干结住了,心跳得像胸膛里容不下。

8、他吓得两腿像弹棉花似地不住打颤。

9、她吓得像钉在地上一样动也不能动

10、我感觉自己的心像要跳出来一般,徘徊、流浪却找不到出口,只知道自己将面临着一项艰巨却又不得不为的重担,心突然间好累……

11、我丢开了愤怒,惊慌害怕地奔向他。那种绝望的宿命的预感又重新降临,我害怕会再次失去他,他那么轻,那么轻那么轻。

12、恐惧笼罩着她:我们可以说,她被恐惧围困了,恐惧使她的两肘缩紧在腰旁,使她的脚跟缩紧在裙下,使她尽量少占地方,尽量少吸取不必要的空气,那种恐惧可以说是已经成了她自身的习惯,除了有增无减以外,没有其他可能的变化.

13、颗心提到了嗓子眼儿,堵得自己呼吸都觉得困难,壶里的开水倒在手上了才猛的一抽。

14、他看起来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不知所措。

15、他神经不安,常常突然之间身子抽搐,像触电似的。

16、浑身颤动,满是突然起来的寒噤。

17、他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18、他的心像掉在冰水里,脑子里像一桶浆糊。

19、她吓得心头恰像千万个铁褪在打似的,一回儿上一回儿下,半句也对不出,半步也行不动.

20、我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是恐怖的,只想离开这个让我害怕的地方。

21、葛朗台老头的眼睛从文书转到女儿,从女儿转到文书,紧张得脑门上尽是汗,一刻不停地抹着.

22、她像是受了炮烙似地缩手,脸色同时变作灰黑,也不再去取烛台,只是失神地站着。

23、两条哆里哆嗦的弯腿几乎站不稳,像弱不禁风的干树枝。

24、她的脸上现出怯弱的讨饶的神情,一头急急地但软弱地摇着下垂的尾巴时的狗的表情。

25、我的心像有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地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好像要跳出来了。

26、我的心中好像有一面小鼓,一直在“咚咚咚”的敲着。

27、他吓得心头似十五个吊桶七上八落。

28、也不知是不是老天故意刁难,时间好像一直停在那儿不走了,唱了好久好久都没唱完。一分一秒,也不知道有多少一分一秒,那段早已厌倦的音乐终于消失在我的耳畔,我的心也从半空中落了下来。回到座位上,摊开手掌一看,一手心全是汗水。

29、我往台下一看,啊呀!不看不要紧,这一看我的心更慌了。有多少双眼睛盯着我呀!我的两手也不知道怎样放好了,我的眼睛也不知道往哪里看合适,我的头也嗡嗡的响起来,最可恨的是我的腿也有点哆嗦了。

30、脑子里翻转昏旋,耳朵里发着尖音和幽灵之音,面前仿佛站着一个如尘烟一般的膝胧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