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颗伤透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理解。

2、一个人会在爱情里溺死,而往往不是别人伤害你,光自己瞎想,就可以伤透一百次心。所以,不要轻易的爱上谁。而如果爱上了,那就坚持到底吧。

3、有时无关紧要,却能让心伤透,因为在乎;有时无所畏惧,却害怕悄然逝去,因为在心;有时无法预料,却一直在走,因为活着,因为信念。

4、不要被拒绝伤透心,让这些经历来坚定你的信念,相信上天一定为你准备了更美好的事物。

5、有时候你感觉自己已经不会爱了,其实不过是被伤透了心。

6、失恋只不过是人生中的一个经历而已。WwW.xueJuzi.cn它绝对是丰富人生阅历的精彩篇章,有人身在其中,不知何去何从,那就任凭时间流逝,一定能迎来另一片安宁。很多时候男人会被这样的伤害伤透心,但其实往往是这样,身在其中难以自拔,跳出来或远距离的看它才能品出人生的滋味……

7、不要因为受了一点感情的伤,就再也不相信感情。其实并不是被伤透心,而只是心被锁住了。而实际上,伤害你的人是一个,爱你的人却有许多。

8、品透人情薄如纸,看破红尘伤透心,人这一生太难了。

9、别拿尊严,去追求一个不爱你的人;?别拿时间,去苦等一份不属于你的情。?放弃的背后,是期限到了,执着累了,主动够了,心伤透了。?爱,要爱的值得;?放,要放的洒脱!

10、一个人,先得受伤才能明了,先得跌倒才开始成长,先得丢失才会有收获。很多时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我们学会了生活。不要因为冲动说一些过激的话。没有人愿意拿热情换冷漠,拿体贴换伤害。冲动的话语,也许已经伤透了他的心。

11、女人是一种可伸可缩的生物,当爱时,完全死心塌地,然被伤透心,心死时,可以很萧潇洒的转身,姐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

12、心伤透了的人,一转身绝不会再有回头。

13、生活的酸甜苦辣,对于人生来说都是一种成全而不是埋没,能够乐观一些挺起脊梁,就不要弯下腰去输给心情,这好端端的人生,不是被烦恼伤透谁的心。

14、一句刻薄的话,可能令人把心伤透。

15、难道一定要恨到尽头,把心地伤透,才知道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