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装满你的心,被掏空时,会是怎样的伤痕累累。

2、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

3、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

4、不是每句话都有含义,不是每个梦都有结局。

5、想对着喜欢过的人笑,结果却笑着哭了出来,夜晚一个人面对黑暗和寂寞。

6、雨,下的格外忧伤,在这个冬季的雨夜,谁能明白我的孤独,谁又能明白我的忧伤。

7、月光不变,但人会变。她已不是中秋的主角,但愿我们都知道这是繁华背后的代价。

8、害怕太主动反而被敷衍,只有把自己的思念和热情都收敛。

9、看不到,听不到,何苦自寻烦恼。不想吵,不想闹,最近心态良好。

10、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11、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12、失去比得不到要可怕的多的多,因为它多一个过程叫曾经拥有。

13、早已习惯了,一个人的夜晚,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思念和牵挂。

14、愿你不用和人渣深交,也不用每天强颜欢笑,愿你喝醉了总有人靠,付出的都有回报,愿你不用卑微的像条狗。

15、你知道她的眼泪吗?在别人面前,她可以忍,但是在你面前,却再也忍不住哇哇大哭起来。

16、别离之夏,甜蜜做序曲,悲伤做结局。

17、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哪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18、为什么现在的分手理由,基本上都是不喜欢了,不合适了,没未来了,却不肯承认喜欢上别人了。

19、我在人前从不流泪,因为没有人会给我擦掉眼泪。我在人后默默哭泣,至少还有寂寞伴我身旁。

20、孤独充斥着我的灵魂,往事环绕于我的脑际,点点滴滴随着岁月流去,我又该在何处轮回?

21、一个人永远停留在原地,虽然不一定会失去什么,但一定会错过什么。

22、为什么越长大,朋友就越少呢?大概是猛然回首时才发现路上只剩自己孤身一人吧。

23、你在我的回忆里美好的不像话,你在我的念想里灿烂的一塌糊涂。

24、能开口说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离开的人,便不算是爱人。

25、没人理解仙人掌的悲哀:防备了别人,孤单了自己。

26、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27、你等一个人就是拿时间去赌,然后输得一塌糊涂。

28、面对离别,我不想流泪,可它不听指挥。

29、曾经不止一次说很爱,很想,可现在心底却没有一丝留恋,更多的是厌恶。

30、等风,等雨,等你,可否等来一场春风得意马蹄疾。

31、我不会是你离开的理由,同样不会成为留得住你的手,所以也不想说一句无足轻重的别走。

32、记忆犹如一本泛黄的相册,无声的诉说着那些已经老去的故事。

33、再也不想见。再也不能见。再也不敢见。再也不会见。

34、落寞行走,与孤单碰面,那曾经相遇过的地点,再也没有熟悉的身影。原来,孤单一直处于旺盛状态,乐极生悲已降到最低趋势。

35、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

36、为什么你当时对我好,又为什么现在变得冷淡了。

37、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已经失去的,也不是尚未得到的,而是此刻拥有的。

38、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想自己的路该怎样走,因为不相信命,所以显的很孤独,连老天都不怜悯一下。自己一个人的努力,拼搏,就是为了改变命运的捉弄。

39、从来就没有说忘就忘这回事儿,只有假装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

40、一个人习惯了一份爱情,便不能轻易开始另一场爱情;当他要开始另一段新恋情的时候,旧的爱情习惯便成了羁绊。

41、你只是随手给了朵花,我却红了脸,想用余生做代价。

42、一个人久了,就学不会怎样去接纳另一个人了,不喜欢孤单,却更害怕辜负。

43、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44、累了,告诉自己,要休息,疼了,告诉自己要处理伤口,你伤了我,我的伤口怎么会愈合。

45、一个人想事好想找个人来陪。一个人失去了自己。不知还有没有要在追的可望。

46、所谓的生活质量,简单的理解就是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环境,如鱼得水,如鸟在林。

47、感谢你带给我的伤,让我看透世态炎凉。

48、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那颗心都会遭遇穿刺的痛。

49、爱忘记的越狠,却陷的越深。

50、该走的人迟早会走,与其费力勒紧手里的线,不如等风来的时候就放手,我们不能总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泪。

51、一个人吃饭不孤独,一个人走路不孤独,一个人入睡不孤独,一个人看电影也不孤独。偷偷喜欢一个人,才是孤独。

52、水一旦流深,就会发不出声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就会看似淡薄。

53、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一个人忙,一个人累,一个人烦躁,一个人体会。

54、人都是矛盾的,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

55、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56、没有人逃得过悲伤,悲伤才是最大的魔鬼。

57、爱情让人流泪,可是如果能和你一辈子,就算让我流干了所有的眼泪,我也无怨无悔!

58、我知道就算你也不愿意,我也想把你刻在我的脑海里。

59、有些是动人的,有些是美丽的,有些是伤感的,有些是欢愉的,终究都是一些释放心灵了却心思的痕迹,寒风带着灿烂的烟花走向凋零,月亮带着云朵的痴恋慢慢西移。

60、小时候我们用眼泪代表委屈,长大后我们用眼泪诠释微笑,却用微笑掩饰悲伤。

61、寒冷的深夜并不属于你自己,而你却毫无保留地属于这寒冷的深夜!

62、能让我产生孤独的不只有感情,还有那日积月累的负能量一点点压倒我,落魄的像角落里的积灰。

63、请告诉她,我在等她,请告诉她,我还爱她。

64、你可以和我聊着聊着就不见了,反正我也已经习惯了,毕竟你这样不是一次了。

65、有时真话往往都藏在玩笑中,只是说者有心听者无心罢了。

66、我曾为你遍体鳞伤,为你歇斯底里,可我不怪你。是我自己像傻子一样把心捧出来,你才有机会一刀一刀捅上去。如今我把心包裹起来,挥挥手向你道别,再见,我要离开了。

67、深情是我担不起的重担,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谎言。

68、我伸出遮挡夕阳刺入眼睛的光线,仿若明暗相间的幻象,想起这一路跌跌撞撞,忍不住眼泪灼热地流淌下来。

69、想流泪的时候仰头就好了,泪会流回心里,但心里的泪多了,心就碎了。

70、把你存进博客,是我害怕记忆把你遗忘,把你写进日记,是你已经变成回忆。当有天我带着孤独老去,我一定会在庭院种满玫瑰,只是,它的颜色不会是红的。

71、孤独是一个小水池里只有一条鱼;寂寞是水池里什么也没有。孤独是在很多人的地方,身边却没有人陪伴;寂寞是在很多人陪伴的时候,也只能沉默。

72、我一直以为是我自己赢了,直到有一天看着镜子,才知道自己输了,在我最美好的时候,我最喜欢的人都不在我身边。

73、闭上眼睛,一切荒芜,剩下的只是失望。

74、你的离开,让我学会了很多,最后我还学会了放弃,放弃那些该放下的包袱。

75、不必觉得对我有所愧意,我的付出是我愿意。时间没有静止,生活依然继续。我依旧还是原来的我。

76、心里有你的人,总会主动找你;心里没有你的人,总是自动忽略你。其实,沉默就是答案,躲闪就是答案,不再主动就是答案,其实,你早该明白了。

77、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她,因为她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78、不闻不问不一定是忘记了,但一定是疏远了,彼此沉默太久,就连主动都需要勇气。

79、人,没必要交很多朋友。越长大就会发现在乎的圈子越小,这不是坏事儿,你只要守护好该守护的人就行。

80、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81、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82、不要追问意义,意义都是被赋予的。我们不过是想做一些,让自己不虚度这一刻的事情。

83、我以为一个人更容易入睡、开着灯的夜晚不黑、冬天的冷能冻住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