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谢你,陪伴我走过失落的日子;感谢你,在我无聊的时候,听我说废话;感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帮了我;感谢你,我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2、风轻轻,带走无声的岁月。雨静静,唱出思念你的歌。云轻轻,漫步在有你的世界。朋友,谢谢你陪我走过每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3、日子香得像你白衬衣上的味道,我用舌头轻轻舔了一口圆圆的太阳,感谢有你在。

4、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

5、感谢人生中的所有缘分!感谢相遇,感恩有你!

6、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轻轻地道一声,却道不尽心中的万语千言,只愿捎去我衷心地祝福和感谢,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朋友,感谢一路上有你!

7、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风,吹送到你的身边,把最诚的问候变成雨,飘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谢化作万语千言,为你祈祷幸福永远。

8、有人牵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伤;有人分担的忧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乐叫做幸福!谢谢你一路陪在我身旁!

9、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10、不愿意说太多关于友谊的矫情话,只想对一直都在的她们说一句:谢谢你们的陪伴,我爱你们。

11、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兴的快乐都是关于你的出现。感谢有你,生活不在孤单;感谢有你,距离不在遥远,感谢有你!

12、昨日的辉煌已被尘埃掩盖,今日的欢声笑语已不复存在。无数次的成功与失败,感谢一路有你的陪伴。

13、感谢你,朋友!你友情的帮助让我感激,你向我诠释了朋友的意义,朋友不止于帮助,更在于陪伴。

14、不管重活几次,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人,每次我的人生,都不曾改变,成为我最真实的朋友的你,谢谢。

15、感谢有你,我亲爱的朋友,让我们的友谊如岁月般永远地久天长!

16、绝望的岁月已经成为过去,希望的梦想就在前方,朋友,感谢有你陪我度过那段最黑暗的日子,我会永远铭记我们的友情。

17、我不是一条清澈的流水,你是一朵完美的落花,一切都结束了,三年,感谢有你陪伴。

18、因为有你们一生相伴,我的人生少走了不少弯路。

19、或许多少年后我们再回头看这段感情,我们是那样的滑稽,但我却仍然感谢有你陪伴。

20、愿健康快乐永远围绕在你们的身边!谢谢大家!

21、无论何时何地,感谢有你的陪伴。相知,相守,相伴,一直到老。

22、叶子的离开,不是风的追求,也不是树的不挽留,为了树更好的成长,叶子选择了黯然落下。人生这段旅程感谢有你陪伴。

23、天空因云朵而美丽,山川因河流而美丽,花朵因绿叶而美丽,生活因为有你而美丽,感谢你我最好的朋友,愿我的友谊地久天长。

24、向所有帮忙过我的朋友和我所爱的朋友说声感激,感激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丰富美丽,我愿我有生韶光,带你无穷欢愉!

25、我感谢我所经历的所有,不论悲伤还是欢喜,因为他们教会了我成熟,见证了我成长的每一个脚步。

26、朋友,谢谢在我高兴的时候,急着问我到底为什么事情而高兴。

27、感谢有你,让我在失败中寻找原因,让我在泪水中看见彩虹,让我在争吵后反省自身,让我在成功时了解不足。

28、朋友,我好想对你说,谢谢你,谢谢你陪我走过的春夏秋冬。

29、感谢有你每次在我不开心,最难受的时候耐心陪伴我。只要我需要你什么时候都会出现!

30、感谢有你,我亲爱的朋友,在时光的更迭中,我们一起为这份纯洁的友谊而珍惜自己。

31、真心感谢你,困难时陪我身旁,沮丧时给我希望,奋斗时添我力量,为我把风雨遮挡。亲爱的朋友,愿将我的快乐和幸福,同你分享。

32、感谢你陪我闯过那些风那些雨,感谢在最无助的时候有你鼓励,感谢在孤独的时候至少还有你,亲爱的朋友,想说真得很谢谢你!

33、每一个今天都是明天回不到的过去,每一个今天成就明天,珍惜当下就是优待过去,感谢有你陪伴的每时每刻。

34、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兴的快乐都是关于你的出现。感谢有你,生活不在孤单;感谢有你,距离不在遥远;感谢有你。

35、生命短暂转眼即过;披风带雨辛苦之多;感谢知友用心陪伴;在你身边永远有我。

36、感谢有你,我亲爱的朋友,在曾经的岁月里,我们一起走过飞扬的青春。

37、我很感谢那些一直陪伴我的人,从开始到现在或许我依然不够好,可你还是陪我走到现在我很欣慰。

38、向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所爱的朋友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丰富而又美丽,我愿以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的快乐,祝感恩节快乐!

39、地球很大,但让处在世界两端的两个人相遇,又觉得它好小。这是什么?这就是缘分,感谢上苍让我认识了你!

40、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您为了我们呕心沥血,请接受我们对您深深的感谢和炽热的爱。

41、一路走来,感谢有你。从我们说了相爱的那天起,心里就多了一个人思念的人。所以感谢你的存在。

42、感谢你陪我走过了一段开心难忘的日子,同时也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你都要开心、快乐!

43、感谢有你,焦渴的大地有了新绿;感谢有你,沉寂的岁月有了笑意。

44、因为喜欢,所以选择。谢谢你,三年来一直陪伴我,我能进步是因为有你!以后也要一直陪伴,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