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爱你实在太过份,不爱你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不爱你我朋友会打我,我的目标只有一个:爱你。

2、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相思之苦,老公,亲爱的,你在哪里?我好想你!快回来吧,我最爱的人!

3、只有为你,我的心变成一座城堡,容纳的只有你,让你成为我生命里惟一的亮点!

4、我爱你,老公,我吻你,我要发狂般地吻你。因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老公,我崇高的爱神。

5、我遇见风遇见雨最后遇见你。

6、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在你我相遇的刹那间,能够绽放出彼此的光芒。

7、我可以清楚的回忆起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这些声音、这些影像,都已经写进我的生命中。

8、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9、我不希望你没有过感情,只希望你在遇到我的时候已经懂得珍惜感情。

10、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

11、老公的手,是温暖的手。老公的手,十分爱做饭。老公的手,更爱是洗碗。老公的手,是爱的摇篮。老公的手,抚摸着我的头,怎么娶了你啊,小懒蛋!

12、如果有一天将要离开这个世界,我希望最后的归宿是在我爱的人的怀里,那样我就再不害怕了,即使喝下奈何桥上那碗遗忘前世的孟婆汤。我依然能够带这对你怀抱的记忆去找你。

13、即使你当一辈子穷人,我也愿意跟你一辈子。

14、降温了,起风了,愿你的世界阳光温柔。

15、万一有段时间我不想工作了,你要肯养我,我会少吃点儿,然后给你做好吃又经济的饭菜,要说好吃。

16、当你忽略我的时候,我觉得全世界都忽略了我;你在乎我的时候,我却忍不住忽略了全世界。

17、我是独一无二,无人可替代的。你也是独一无二,今生能在一起全靠一个―缘字,珍惜几千年前修来的这份缘。只要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有共同的愿景,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的。

18、现在每天醒来睁开眼见到的是墙上你那似阳光般的笑靥,好想哪天醒来时,第一眼所触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19、我不需要你能让我现在就住上大房子,但你要答应和我一起供一个五六十平米的属于我们的温馨的家。

20、什么都可以过期,但喜欢我不可以。

21、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22、有了你我每天都是欢声笑语。

23、我一直在寻找,找到了你便找到整个世界。

24、当你烦恼的时候,你就要告诉你自己,这一切都是假的,你烦恼什么?

25、老公,我知道你对我的爱就像一座快要喷发的火山,让我深深的感受到有股烈焰正在慢慢燃烧着我,亲亲我吧,抱紧我,好想你!

26、半途而废不好,所以我要继续喜欢你。

27、总有那么一个人,他为你干着他不爱干的事,只为取悦一个并不完美的你。

28、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不可能给你烦恼。

29、几乎不主动找人聊天,不主动约人。能让我主动的人,真的是我打心眼里喜欢到不行的。

30、我不想做你的眼中人,我要做你的心上人。

31、别人多好与我无关,我只想要你。

32、老公,我也会加倍努力的照顾好你。不是因为义务,也不光只是责任。而是我想为你做的。

33、不要再冷眼观世间浮沉的时光,给彼此幸福与快乐的能量,你是我旧时梦中那倜傥的郎,爱你的心潮后浪推着前浪,多年后情意依然是今朝缠绵的模样!

34、在回去的日子里我要和你在同一个城市。现在,请给我一点安全感,让我感觉到你的爱。

35、我什么都不想要,只想要你的一世专情。

36、最想就是拉着你的手,最爱看到还是你对我的微笑。就算全世界都可以改变,但是惟有我不会改变,因为我的眼里,心里都是你。

37、一天不见,十分想念,一周不见,格外想念,一月不见,相当想念,一季不见,无比想念,一年不见,各种想念!亲爱的,我想死你了!

38、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39、你的前半生没有我,那么就让我陪你走完后半生。

40、遇见了,不能不让我相信这是宿命;相识了,不能不让我知道这是缘份;相知了,不能不让我察觉这是深情;梦见了,无力抗拒我不求生生世世;相爱了,只求爱你一生一世永相伴!

41、只要看到你的笑,世界就没有那么糟。

42、酸醋麻酱油里有我们美味的生活,油盐酱醋茶里有我们平淡的真情,锅碗瓢盘里有我们简单的幸福,除却了虚无的浪漫,我们拥有了是爱的真谛!

43、我心中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变老。

44、漫漫时光流转,刹那转身回眸,心有灵犀爱意绵绵,看腊梅红艳艳,落叶遍地舞,听布谷枝头欢,夜莺月下闹,当风吹起片片雪花,点缀流年缱绻,你那迷人笑颜,永远是我眼中最美一道风景线。

45、青山不及你眉长,水清不似你目澈,跨过山水几场雨,我的一生只要一个你。

46、我把自己的想念折成一个纸飞机,然后想象着你的面庞,放飞了它,带着我的思念穿越那些阻隔我们的千山万水落在你的面前!告诉你,其实我很想你!

47、人海中,认定了你,这便是我的执着。

48、想做一个坏人,只对你好的那种。

49、心中的唯一非你莫属,我爱你的心永远不变。

50、想做先生的私有物品。

51、愿未来所有好时光都有你相伴,愿情话终有主,你我不再孤独。

52、你睫毛微微上翘,弹奏着美丽旋律的调,你嘴角微微上翘,刻画着自信可爱的笑,你每一个细节的魅力都是我追逐的目标,爱你。

53、我知道遇见你不容易,错过了会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忆,我想余生每天都有你。

54、恋人之间总会说很多无聊话做一些无聊事,幸福就是有一个人陪你无聊,难得是你们两个都不觉得无聊。

55、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56、最美莫过于未来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来有你。

57、别人爱你只是想和你上床,我不一样,沙发,厨房,都可以。

58、老公,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你说。有很多很多的无奈想请你来帮助解决,但最终一句话。想你的感觉真好。

59、我说我想吃西瓜,然后我就有西瓜吃。我开心不是因为有西瓜吃,而是知道有人在宠我。

60、你的工作失去了,我很吃惊也很难过。但我知道,一定还有更好的工作在等着你,咱们有时间一起来好好想一想。无论如何你都必须要振作和乐观!

61、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62、那片属于我们的天空,总是那么美丽。

63、在爱情这条长河里,自从爱上你的那一天开始,我的生命中就多了一种等待,多了一种期盼,期盼着朝暮能和你斯守。

64、没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

65、我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不论严寒酷暑、春夏秋冬;我们要谱写爱的传奇爱的不老。

66、岁月静好,很想和你就这样一起安然老去,不紧不慢,不慌不忙。

67、就算幸福的路太拥挤,我们也要一起去。

68、告诉我们的孩子你是多么爱他。不管是男孩女孩你都要爱他。不要和他抢玩具,不要和他吃醋。因为他是为了你才来到这个世界的。

69、有人说思念是丝,是世上最长的情思。我把这情思无限延伸,让它飞跑到你身边,带去我的思念和祝福。让快乐常伴你身旁,幸福常伴你左右。

70、我的眼里只有你,自从遇见你,一切繁华都将成为背景。

71、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麽的美好。

72、以前我觉得爱情是一见钟情,后来认为爱情是细水长流,之后认为爱情是安全感,是陪伴,是依赖,是放不下,是舍不得,现在我觉得,爱情就是我爱你时你也爱我,就这么简单。

73、想你的每日每夜都有笑容伴我入眠,谢谢你给我的爱,我的最爱。

74、别追公交车了,追我吧。我走得很慢而且很可爱。

75、独自走了这么多年,也没觉得什么,直到遇上你。你愿意陪我把剩下的路走完么?

76、等我回来,找到你,爱着你,娶了你,然后,无悔地生活下去。

77、我喜欢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喜欢你,一辈子,就做一次自己。这一次,我想给你全世界;这一次,遍体鳞伤也没关系;这一次,用尽所有的勇敢;这一次,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78、你记得你难过的时候,我比你更难过,而且好伤心。

79、时间总会过去的,让时间流走你的烦恼吧!

80、风起的时候云很逍遥,雨滴的时候溪水欢笑,雪飘的时候红梅含苞,花开的时候蜂蝶围绕,想你的时候喜上眉梢。想你并不苦恼,爱你幸福笼罩!

81、日日孤单因思你,夜夜寂寞因想你,时时伤心因无你。刻刻难过因恋你。害我整天迷着你,只因全心爱着你。

82、思念如雪随风飘,相拥赏景聚欢笑,牵挂如梅绽娇艳,关怀缱绻身边绕,甜蜜如糖融心跳,牵手幸福暮暮朝,爱意如月清辉撒,美梦连连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