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很多故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就当做是一段记忆,伤感却也美丽。

2、我把岁月写成一封情书,你把它撕碎扔进山谷,我还不能大声哭。

3、岁月漫长,时光短暂,一个人守候,一个人默默等待,清楚注定悲哀的结局,可是还是在等待,这是爱,卑微地落寞在尘埃里。

4、原以为抛开过往,以后的日子就只会有偶尔的悲伤。可原来再在努力,再用心,落得仍是痛彻心扉的悲伤。也原来有很多记忆,人会情愿永远抹掉它。没有忆,则没有痛。

5、活得累是因为心里装了多余的东西,跟吃饱了撑的是一个道理。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6、我向你开过一次口,你没帮我,我绝不会再向你开第二次口。无论谁,我都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掉链子。

7、哪有什么放下,都是因为得不到,编个谎话,说自已不想要了。

8、如果没有遇见,深夜的文字不会忧伤,岑寂的岁月不会孤独,流年的故事不会有结局,梦里也不会悲伤逆流成河。

9、感情不是水龙头,不能说关就关,但可以像电池慢慢的消耗,总有一天会耗尽所有的念想。

10、在爱情里,总有一个主角和配角,累的永远是主角,伤的永远是配角。

11、平淡的日子安稳的生活,远远没有一个能让她倾心的男人来得重要。

12、世界上道路何其之多,可无论我怎么走,都走不成与你殊途同归。

13、当你知道迷惑时,并弗成怜,当你不知道迷惑时,才是最可怜的。

14、没有谁会无条件的陪你,连影子也会在阴天缺席,所以要好好爱自己。

15、以前提起你,满口的骄傲和满足,后来想起你,全是心酸和可惜。

16、很多时候就是这样,无论你付出了多少,还只是你一个人的一厢情愿。

17、我纵然笔可生花,一纸能写尽了天下,却也写不出你我之间相欠的圆满,我那么溺爱悲剧,大概就是因为你从来不曾给我欢喜。

18、在你的世界里,或许我是多余的,在我的世界里,你却是我的全部。

19、我在最年轻的时候爱过一个最美丽的少年,即使他将我视为洪水猛兽落荒而逃,即使从此沦为一个笑柄,但是我没有后悔。

20、我们都会勇敢,相信你也明白。短暂的爱情很美,却经不起时间,也不会是永久的伤害。过去的温柔记忆,早已随风飘散。

21、只要你不离不弃,哪怕一辈子我也奉陪到底,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22、心痛是那么折磨人的东西,即使是醉生梦死里,也疼的人不能安睡。

23、一直在你心里的那个人,其实早就变了。唯一不变的,是回忆而已。

24、我以为,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岭,能上天入地,后来我才明白,其实不是,它有时候连让你开心都做不到。

25、真希望遇见合适的人,什么都刚好,脾气刚好互补,身高比例刚好,会吵架会斗嘴却明白谁也不会走,把彼此放在心里。

26、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变远变淡变陌生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疼。

27、自作多情的是我,第一个犯贱的也是我。这辈子罪恶多端,怎么配得上你,如果要我离开,请告诉我。

28、其实所有错过的爱情,原因都一样:不是你跟不上我的脚步,就是我走得太快,不小心把你落在了后面。

29、年轻的我们,总有很多东西无法挽留,比如远走的时光,比如你。

30、面对雨,总有许多感情,是喜欢,是依恋,也有触碰到了她的冰冷,她的无情。一个人与下雨的世界,心该向哪?

31、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给也只有那么多。我不是高傲,不是胡闹,是厌倦了所有的依靠。

32、不想长大,因为长大意味着太多的失去。不想徘徊,因为徘徊意味着奢华的浪费。不想独行,因为独行意味着无助的孤独。

33、花儿是安静的,默默地花开,默默地花落,笑看人世间的千姿百态。

34、失望和生气怎么会一样,生气只是想被人哄,而失望是你说什么我都听不进去,开始理性思考这段感情存在的意义。

35、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明白,其实难得的是重逢。如果说相遇是久别重逢,希望我们别来无恙。

36、和不成熟的男人谈恋爱就像养了一个儿子,你教会了他如何去爱一个人,最后你就会发现,你有了儿媳妇。

37、不是他没空不是他很忙也不是他不懂得安慰人,只是他没那么喜欢你而已。

38、不要回头,不要将就,做到这两点,人生就会简单很多幸福很多。

39、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后来,海底月不可捞,心上人不可及。

40、你所有的痛苦都是活该,谁叫你自己想不开。

41、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想再见你,你过得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得不好,我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

42、世界那么大,别让你的父母,一生都待在那个穷乡僻壤的地方,可怜巴巴地通过你手机里的照片看世界。

43、成年人的世界是无可奈何,深夜痛苦烂醉,第二天还是要继续昨天的生活。

44、人为感情烦恼永远是不值得原谅的,感情是奢侈品,有些人一辈子也没有恋爱过。恋爱与瓶花一样,不能保持永久生命。

45、当一个男人眼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就是他最性感最可爱的一刻。那一刻,你不得不含笑承认,这段爱情里所有的颠簸、所有的痛苦,都是值得的,因为他从来没有要你装傻,他提昇了你,他开了你的眼界,他改变了你的人生。那是一个笨男人不管多麽爱你,穷一生也无法给你的东西。

46、很多话不说,不是因为不想说,而是心里知道说了也不会得到聆听和珍惜,还不如不说,放过我的期盼,也放过你的耳朵。

47、有些人还在继续梦想成功时,另一些人却已经醒来努力为之奋斗了。

48、爱一个人就是拥抱的时候想揉进骨子里,亲吻的时候想吞进肚子里。

49、你的一句来日方长,让我目睹了人走茶凉。从前你给我的开心,现在都陪着我难过。

50、如果,只是如果,有了解释,再次出现思念,只是泪流满面,如果没了解释,再说什么都是多余的,人生的感动,只是一个人的缘,只是一个人的梦。

51、像我们这种没有宗教信仰的人,都是靠着自己喜欢的人活下来的。

52、站台已是记忆中最伤感的一角,轻轻挥动的双手,送走的不只是要分别的人,而是那依旧眷恋的心。此刻一别,何时为期?

53、我想,换个时间,换个地点,换种身份,忘了一切,重新开始。

54、今夕为何夕星光迷,谁能抹去,伤无痕痛在心底,真难假,卑微尘埃也开花。

55、就算这世界有太多的失望,也要试着接受,并且学着不为难自己。

56、每天在个性网寻寻觅觅,只是为了寻找一份同样难以释怀的情感。

57、你的人生不会辜负你的。那些转错的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58、如果放弃真那么容易,谁会选择纠缠,道理谁都懂,可是真正喜欢的人,怎么能那么轻易的放手。

59、当你终于肯承认他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你才能继续走你的路,不再逗留。很多事情,只是因为我们不愿承认。

60、一个人越懒,明天要做的事越多,今日事今日毕做事效率才会高!

61、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痴情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伤害你的不是对方的绝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

62、不开心的时候总想做点什么事,比如剪短发,跑十公里,删掉所有的朋友圈和微博,而事实上,你只能好好过。

63、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何必把故事结尾铺些完美,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64、人生的旅程深邃幽长,我们对未来一无所知,亦未尝是什么坏事。如果我们一早确知结局,还有多少人敢去赴那茫茫的前路?

65、委屈求全,是人生的感动,失落无奈,是人生的仓促,最后的风景,一个人的错,一个人的晴天,爱恨失落,错过很多风景。

66、很多时候,再冷再痛也能扛住,咬着牙忍住不让自己哭,反倒是突如其来的温暖,一下子就能把人逼出泪来。

67、迷茫就像坐在摩天轮里,绕了一圈,你却不知道何时开始何时结束的。

68、你越是费尽心思的去取悦一个人,那个人就越有可能让你痛彻心扉。就让往事随风,你也别回头,以后也别再将就。

69、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再见,陌生人。

70、当你不能够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71、都说从此天涯陌路,什么是天涯?转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72、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人是会变的,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

73、年少的时候,我觉得孤单是很酷的一件事。长大以后,我觉得孤单是很凄凉的一件事。现在,我觉得孤单不是一件事。

74、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假如“,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设计。

75、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哪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76、后来,我渐渐学会接受而不是付出,就算遇见再心动的人也摇摇头说算了。失望攒够了就放手,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77、是错爱,还是爱错,都已不想再说,是谁对,还是谁错,也不想再懂,只知道你给的那份伤,太美,太长,太久。

78、如果我会抽烟,是不是就不寂寞,如果我会喝酒,是不是就不失眠。

79、有些话说与不说都是伤害,有些人留与不留都会离开。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我懂了。

80、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

81、这个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释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独,没有由来的落寞,以及突然冷漠的你。

82、你是我爱的人,最深爱的人,余生或许都不会再相见了,希望你还能记得,有个人曾经来过你的世界,他,傻傻的爱过。

83、思念就像无法说出口的我想你,看不见摸不着却压在心底最难受。

84、你来过一下子,我却要想念一辈子。不要认为他爱你便不会离开你。在你的一再伤害下,他也是会离开,那因为你不懂得珍惜,不值得他去爱。你要懂得珍惜,才能够懂得爱情。

85、到了现在这个年纪,谁都不想再取悦了,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远一点。

86、命中注定的,我们会失去某些东西,以我们曾经最不在乎的方式,也会得到一些东西,以我们从未期待的模样。

87、我不可能将你从我记忆中删除,我只能接受你不在我身边这个事实。

88、爱情到最后不是幸福美满就是支离破碎,在爱情里面你不能总是幻想它只是甜蜜的,现实是不会像童话那般美好。

89、我熬夜,我心疼,我流泪,我喊累,我想你,也就只有我自己知道。

90、其实真正的送别没有长亭古道,没有劝君更尽一杯酒,就是在一个和平时一样的清晨,有的人留在昨天了。

91、当等待遇上等待,当矜持遇上矜持,作祟的到底是自尊还是自卑?

92、高跟鞋走不出我的自卑,与你的差距不是一个高跟鞋就能解决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