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清麻烦,看懂,伤感。世上之事,太过难缠,世上之人,喜欢纠缠。看不清,一种轻松,一份安宁。何况,人生看不惯的东西真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伤心。

2、有天当你想起我,时间已摆平所有的错,也学会不再问为什么。直到有一天,面对爱情开始吝啬,会不会怀念当初的炙热?一路上经过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选某个人相濡以沫。

3、那么多的驿站,只是我们恰巧在同一站停歇驻脚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以后的路,还得靠我们自己走,纵然不能相扶到尽头,但是,你却定格在我最美的回忆里。

4、无论我们最后生疏到什么样子,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也是真的快乐过。就算终有一散,但别辜负相遇。如果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5、睡在学校的床上醒来,猛的发现原来属于我的假期真正结束了,看着阳光静静洒在对面的玻璃上,突然对未来充满迷茫,竟有些不知所措。又是新的开始,不知定数。

6、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承载着曾经的回忆,唯美的时光纵然有着无与伦比的美丽,但终究还是留不住的,因为可以留得住的时光,那就不被称之为青春。

7、由于寂寞,我选择了挣脱。由于清醒,我选择了沉思。由于看不见未来,我选择了放弃。由于放弃,我选择了眼泪。由于割舍,我选择了释然。由于释然,我选择了坚强。由于坚强,我选择了遗忘…是的,我遗弃了爱情,背叛了爱情。

8、时间不会因为现实,不会因为自己停留!等自己懂得该怎么让自己改变的时候,就会明白现实给了你什么,你又为现实付出了什么,这些被逼出来的成熟,多么让人心疼!

9、一个朋友很好,两个朋友就多了一点,三个朋友就未免太多了。知音,能有一个已经很好了,不必太多,如果实在没有,还有自己,好好对待自己,跟自己相处,也是一个朋友。

10、你走了真好,不然总担心你要走,分别之后,我瞒着所有人,继续爱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过得好,但别让我知道。祝你岁月无波澜,敬我余生不悲欢。

11、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其实不难;多少爱情,都开始于喜欢,结束于了解。后来明白,所谓合适的人,没有定论,大概是三观相似:兴趣可以不同,但决不干涉对方,有话聊,相处和独处一样自然;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没你不行,但有你更好。

12、当你失去一个你爱的人,如果能迎来一个能读懂你的人,你就是幸运的。失去一段感情,你感觉心痛,当你心痛过后,你才会发现,你失去的只是你心中的依赖,当你学会孤独的坚强,一切又会再次美好起来。珍惜那个读懂你的人,好好去疼爱她,这就是纸醉金迷时代最佳的爱情。

13、我不知道是否有一种奇怪的感情,它深到你想去结束它,或者冰封它。只因它出现在错误的时间里,于是你要去等待一个正确的时间重启它,而不是让错误的时间去消耗它。少则一天,多则一生。

14、你一直在练习微笑,倒不是说变成了自己讨厌的人,而是在世故中变得沉稳,总不能累了就放弃,痛了就喊疼。相信别人不如依赖自己,他人报以伤害,时光会给你温暖。

15、想你的心一阵阵疼痛难忍,我告诉自己对你不要编织这样的梦,我告诉自己不要这样去想你,可意愿一次又一次的违背自己,我可以做到不去爱你,但我做不到不去想你;我可以做到不去打扰你,但我做不到把你忘记;我可以做到不给你任何消息,但我无法做到你不在我的记忆里!

16、不管你对多少异性失望,你都没有理由对爱情失望。因为爱情本身就是希望,永远是生命的一种希望。爱情是你自己的品质,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处境,与别人无关。

17、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便是花。唯独见了你,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昆虫的小触须挠着全世界的痒。你无需开口,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

18、有一种爱挂着泪珠,但很凄美,它叫放弃!放弃虽然痛苦,但也是一种幸福拥有,感情是不能勉强的,如果死死抓住,抓住的也是伤痕和痛苦。把手握紧,里面什么也没有,把手松开,拥有的是一切。

19、弹一曲人生悲歌,书一副水墨颜华。叹尘世辗转,风霜掩盖岁月年痕,再走当初的那条街,早已物非人非。风尘冷冷,夜深更更,有谁还记得曾经发生的一切。又回首,寂寞长街惟有灯火阑珊依旧。

20、别等到不堪回首,才知道时光的脆弱,它充其量就是几次选择,几回折腾,几番辜负,几许叹息。时光若虚度,多情又奈何?江河因积其小,终成浩荡;旅者不弃跬步,故致千里。世间万千魂灵,皆似尘埃游移,不如只争朝夕,诸事不求来生。

21、有一种单身,只是为了等待一个人,等那一个该等的人。不是不想告别单身,不是想一直做光棍,只是为了那份情、那份爱、那个一直在心底的人,而甘心静静的选择一个人生活。

22、早已习惯孤影对阵,谢绝藏在四季背后的春。红颜苍老的眼眸,看不清梦里一道道远景。打了死结的青春,捆死一颗苍白绝望的灵魂。为自己掘一个坟墓来葬心,红尘一梦,不再追寻。一切关于爱的诗篇,从此沉沦。加了锁的青春,不会再因谁而推开心门。

23、我以为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此爱翻山海,山海亦可平,也坚信郎心自有一双脚,隔山隔海会归来。后来我才知道,在跋山涉水时,在渡海越岭时,早已失散,再不复返。

24、你要被人照顾得好好的。你要吃热的饭和菜。你要一觉睡下去没有梦就直接醒来。你要天天手都暖暖的。你要把领口捱紧。你要穿干净的羊毛袜子。你要被人照顾得好好的。

25、终于到了这一天,我不想再爱你了,那些被耗尽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来了,不是我不坚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隐忍的理由。对你的那种感觉,我会记在心里,再也不提及。

26、放弃了、就不该后悔,失去了、就不该回忆。放下该放下的你、退出没结局的剧,那些记忆,像丢失的烟雾,被侵泡着,发白、腐烂,最后它们伤痕累累地落在某个角落消逝,朦胧一片。

27、也许故事的人早已放下,只是认真的人有点可怜,揪着往事不放。过不去的坎别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该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从今往后的你,别爱得太满,别睡得太晚。

28、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了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

29、不管现在你对未来多困惑,多迷茫,都不要忘了树立一个目标。一个人过去或现在的情况并不重要,将来想要获得什么成就才最重要。除非你对未来有理想,否则做不出什么大事来。

30、所谓失恋,不是失去过去,因为过去已然实实在在地发生过了,没有人能更改;也不是失去未来,因为将来可能的完美或者不完美只是你的臆想,你尚未经历,何谈失去。失恋,或许失去的是一种习惯,一种对爱的假想。

31、你习惯熬夜,我也故意假装作和你一样睡不着,因为那样就可以和你聊天了啊,其实你都不知道我真的快要困死了,最后你走了,而我熬夜的习惯怎么都改不掉了。

32、站在叉路口,四处张望,看着身边的人渐渐走远,我不知所措。安静的看着你们每一个人,消失,不见。很多很多的无奈不安,于是,怀念的,遗忘了,记住的,冷却了!那些相遇,分离,爱,恨,或许,早就冥冥中注定了结局。

33、要永远坚信这一点,一切都会变得。无论受多大创伤,心情多么沉重,一贫如洗也好,都要坚持住。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有尽头,过去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

34、我们常常看到的风景是: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35、先贤说,把心静下来,什么也不去想,就没有烦恼了。先贤的话,像扔进水中的石头,而芸芸众生在听得“咕咚”一声闷响之后,烦恼便又涟漪一般荡漾开来,而且层出不穷。

36、天气不好的时候,我只能把自己心上的裂缝拼命补起来,因为她住在里面,会淋到雨。很多时候,不知道自己要怎样努力,怎样加油,怎样奋不顾身,才配得上她。

37、还记得你对我说,其实星星也会流眼泪,而它的泪水,化作了这美丽的瞬间。我终于明白了你的意思,很多的瞬间的美丽都来之不易,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就算,最后你离我而去。

38、心中有座城,城里住着疼。一个人会落泪,是因为痛;一个人之所以痛,是因为在乎;一个人之所以在乎,是因为有感觉;一个人之所以有感觉,仅因为你是一个人!所以,你有感觉,在乎,痛过,落泪了,说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个人。

39、别傻了姑娘,好聚好散只是你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对你的没人比你更清楚,你难过的时候,他没有陪着你,你要走的时候,他没有挽留你,说白了,他就是不爱你。

40、在感情中,能够遇到一个真心关心你的男人并不容易。所以如果在生活中,一个男人能够做到真心关心你这三件事,就是真心爱你到骨子里了,那么遇到了就要珍惜。

41、最好的时光里,我依然独自一个人走在那条浮华炫丽却不属于我的街。我像一个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时光的底片,让它变成陈年的私酿,然后在那个夏日的午后,晾晒出任何与你有关的画面。

42、人生实在是太苦短,自己何必总是活得不开心。该来的都会来,该走的全会走,别抗拒,别挽留,别不舍,别担心。不要苦苦留恋逝去的东西,因为那本就不属于你。

43、日日盼,月月盼,日思夜想。转眼间,花开了又谢,想那一朵花的轮回已过,而我苦心经营的暗恋最终还是没能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你,还是走了,没有回头,走向远方。

44、岁月不可留,往事不可追,生活中太多缘分,让心感慨;也许,生活中很多遗憾,让心无奈;也许,有诸多纠结,一直无法释怀。但是,活着,就是一种感动,生活着,就是一种最美!

45、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每天把牢骚拿出来晒晒太阳,心情就不会缺钙。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

46、再也没有给你留过言,再也没有主动找过你,再也没有给你打过电话,再也没有给你发过短信,看见你只会擦肩而过微微一笑,甚至当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装清高不食人间烟火,而是你错过了当初认真的我。

47、时间流逝了,匆匆的流逝了。走得那么无影无踪,就像荷叶上的露珠,滑落到水里的瞬间,那么快捷、那么干脆。日月如梭,青春,为何,抹去我的岁月,却只留下一条伤痕?

48、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独立,很坚强,很上进,不服输的人。对于生活,我有足够的韧性和冲劲,我不会被生活打倒。但是,当我真正经历风雨之后,才惊觉当初的我是那么的浅薄。

49、人说,忧伤是可以被时间冲淡的。包括一切忧伤吗?若有一种忧伤就在时间里,在永恒中,在你无尽的挂虑中,那么,你用什么把时间抹去,把永恒抹去,把这忧伤抹去呢?

50、不出意外的话,再见面,我们就是陌生人了,我没能走进你的世界,你也只留在了我的过去,以后所有关于你的,我都无权过问了,希望悲伤全是我的,那些我们最好的回忆都是你的。

51、痛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它把模糊的东西,转化为清晰。把迟钝的东西,转化为尖锐。就是通过被伤害,爱的感觉变的清晰而尖锐。存在感总是与痛感联系在一起,而安全又总是紧挨着麻木。

52、不就是难过了没有人诉说,不就是伤心了一个人躲着,不就是这次又伤的更透彻,不就是一个人守着黑夜过,不就是再也没有睡前的歌,不就是厨房里少了你和我。

53、烛影摇曳,昏黄。今夜无眠,抚一曲铮铮断肠的相思曲,寂寞为谁而守?拨弦两三声,未成曲调相思早已复挑,万千的心语聚于指尖,今生,你手中的红线已攥在别人的手里边,我,可还是你的红颜?

54、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而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或许就够了。

55、有一天我终于对你不冷不热了,有一天我终于放手对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别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彻底成为陌生人了;你会不会有一点后悔自己当初的不珍惜?

56、最近一闲下来就心慌,思东想西的,朋友让我多说说话,别弄抑郁了,刚刚一个人吃饭吃着吃着就心里特别难受,希望每天都有点事情可做,本来很乐观的人最近真丧。

57、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需要释怀。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58、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哪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

59、你不懂得拒绝,你总害怕自己言行会惹别人不高兴,你总尽力达成别人的每一个要求,可是没人感激你,因为在别人眼里你做的都是理所应当的,他们变本加厉,你不明所以,其实你太痛苦都是因为你自己,谁让你太在意别人却忽略了自己。

60、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要熬几个秋,外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等我们都明白了这个道理,便不会再在人前矫情,四处诉说以求宽慰。

61、事实已摆明了,为什么我的心意还是没有一点改变?明知道是被玩弄的,一次次的伤害,一次次的伤痛,最后无所谓的等待!等待后的失望,虽然很痛却还是有所期待。

62、与你相遇一万场,与你携手经过气流的颠簸,与你回眸看尽城市的灯火,与你等一次夜幕降临,星光披盖在你我肩头,烟花轰然炸裂,恍惚间,我与你已分隔多年。

63、你已经对我说再见,我们的路途太遥远。想给你留下最美画面,你却给了我终点。再也看不见你的脸,看不见爱情的火焰,你曾许下的不悔誓言,烟消云散再也难实现。

64、人生中有许多东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尽量简化你的生活,你会发现那些被挡住的风景,才是最适宜的人生。千万不要过于的执着,而使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

65、有一种爱情,明知道没结果,可我们爱得义无反顾,因为已经爱了;有一种付出,明知道得不到回应,可我们依然坚持,因为已经付出了;有一种给予,可以让你永远享受公主般待遇,可我们就是不接受,因为那不是你觉得对的那一个。

66、你看到的洒脱,都是我心碎之后的无可奈何,时间没有让我忘了你,而是让我习惯了想你,不能遗忘的人终究难忘。很多事,唯有当距离渐远的时候,才能回首看清它。真正的幸福就是,你只有放过曾经的自己,才能享受眼前的快乐。

67、我再也没有给你留过言,再也没有主动找过你,再也没有给你打过电话,再也没有给你发过短信,看见你只会擦肩而过微微一笑,甚至当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装清高不食人间烟火,而是你错过了当初认真的我。

68、如果我消失以后,那么还有谁翻阅尘封的记忆,捻起一瓣心香,和往事对镜,梳理丝丝缕缕牵心的怀想,暗下意念,下辈子要做事的心脏,让情永远保持心动的感觉。

69、庆幸的是,好像对你又放下了一点。我应该要遇见全新的人吧,一起去爬山,腿疼得在床上躺上三天,一起煮火锅,热气雾了镜片。我们牵手从影院里走出来,瓜分了最后一点爆米花。

70、我这种年纪了,不想期待什么惊天动地的爱情了不想绞尽脑汁的让对方开心给对方惊喜了,现在只想跟谁在一起舒坦就跟谁在一起,生活本来就已经够苦了,现在只想让自己开心。

71、从前我以为牺牲可以成全幸福,这么多年来我才知道我错了,牺牲自己并没有让人得到幸福。因为真正爱着的人,哪怕那个人离开了,另外一个人也不会因此而停止爱他。

72、是什么让自己这么迷茫,是什么让自己欲哭无泪,已经不需要倾听的对象,已经没了倾诉的冲动,只剩下凄凉的心碎声,静静的静静的随着时间耗尽我所有的精力。

73、孤单是半夜是时候突然惊醒,世界瓢泼大雨,你再也睡不着,你镇静地喝下了一杯牛奶然后看了一本艰涩的书,可是还是睡不着,然后你裹着被子看着窗外的天光一秒一秒地占领苍穹。

74、多少次又多少次,回忆把生活划成一个圈,而我们在原地转了无数次,无法解脱。总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识的地点,如果能够再一次选择的话,以为可以爱得更单纯。

75、容易被辜负的,永远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软的人,毕竟太过考虑别人的感受,好骗又好欺,伤疤一好就忘了痛,愿你从此能够放下矫情和孤独,把真心藏好,过漂泊的日子,浪荡而自由。

76、如果真的没在一起,你也别难过,也许他只是在你无聊的时候给了你一些陪伴,在你还没了解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给了你一些惊喜,失去的东西,就顺其自然吧,转身的方式有很多,纠缠是最不酷的一种。

77、每晚睡前,原谅所有的人和事。闭上眼睛,清理你的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一辈子不长,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78、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尽的不是血,是爱你的错。逼自己优秀,然后骄傲的生活,以后的你,会为自己现在所做的努力,而感到庆幸,千万别在最好的年纪选择了安逸。

79、很多时候我都在想,如果当初把那份炽热的爱藏起来,现在是不是就可以像普通朋友一样,和你一起看电影,喝酒,说脏话,然后就这样来往一辈子。可是当初这爱来的像洪水猛兽一般,来不及思量就去爱了,最后,我们便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80、一个人,一座伤城,住我足矣,我将自己囚禁于此,遥望着一个方向,宁愿让心空着,并不觉得孤单,你说你一直都在,并未走远,可我分明感觉到了轻颤在心头的远离。

81、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

82、我相信真正的交流和真正的创造让人获得深刻的幸福感。接下来的岁月里,保持好奇心,不要放弃享受美好的事物,但是要集中精力和能量在富有创造性的事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