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爱你,短信祝福表真意,健康快乐陪伴你,幸福生活甜蜜你,不离不弃永远爱你。

2、繁华的十里扬州路,风吹而过,这么多的佳丽,卷帘下的一张张的俏丽容颜,总是不如你。恰似那,沧海难为水,这是因为那实力的春风,不如你。

3、我愿意轻轻地把你拖起,一如托起生活的一切重担。

4、我不要很大的房子,不要公主的生活。我只要你,疼我,爱我,永恒的疼爱。

5、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经过聚散依依的旅程,庆幸还有这样一个你,在我身边,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花开,让春的明媚,弥漫我的烟火人间。

6、我想去你长大的地方,看看那里夜晚的天空是不是和你的眼睛一样明亮,我想去你衰老的地方陪你一起度过余生。河水清澈,不惧死亡。

7、总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8、没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个没有爱情温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时候,我就静静轻轻呼唤你的名字,我爱你!这是我一生的承诺!

9、想往你身上扑,向你怀里钻,然后扬起头轻轻吻你的额头,和你说早安。

10、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人,怦然而心动。

11、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12、拉着你的手,去看美丽的朝阳,在晨风里走;拉着你的手,去看美丽的夕阳,在晚风里走;一辈子就这样拉着你的手幸福的走,是我最简单的追求!

13、秋池渐涨,秋叶渐黄,秋思一半,赋予卿冬潭已凝,冬叶已零,冬寂百日,唯余情。

14、昨天太近,明天太远。选在今日,对你告白。对你的依赖,如同鱼儿离不开海洋,如同植物离不开阳光。给我一次机会,写满我们的幸福人生。

15、想为你做一幅画,以心为笔,以情为墨,以爱你为内容,以余生为落笔。

16、发条短信祝福您,表真情,送爱意,生生世世爱着你,想着你,念着你,一生一世陪伴你,老婆,遇到您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愿您快乐永远。

17、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是空间上的距离,而是心与心的距离,愿你我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心心相印,幸福快乐,我愿与君携手共同走到生命的尽头。

18、我情愿静静守在你的身旁,情愿就这样待一辈子,因为有你的日子才是幸福的日子。

19、有人问我你究竟哪里好,这么多年我还忘不了,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20、思念一个人的滋味,莫过于喝下一杯凉水,然后转化为一滴一滴的热泪。

21、该不该告诉你,其实我真的拼了命的想把你送进我的未来。

22、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个世界。

23、亲爱的,愿我的爱能让你时时顺心,天天开心,永远舒心!

24、我没有拖延症,快递一拿到我就会拆,闹钟一响我就会按,零食一开我就会吃,你一出现我就会笑。

25、山川、草原、湖泊,不及你眼中深潭动人,世间万般美好,不及你对我轻轻一笑。

26、爱越久情越深,想越久心越痛;爱着想着,傻傻的我与你生死相依。

27、有你的时光,即使不是很长也是畅享,真心清扫忧伤,纷纷扰扰都能忘。

28、我明白,爱情的感觉会褪色,以入老照片,但你会长留我心,永远美丽,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

29、我还是很喜欢你,明明已经百无禁忌,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30、东南西北寻找你,前后左右跟住你,春夏秋冬爱恋你,风雨雷电抱紧你,每天只想恋着你,今生今世爱着你,来世还是这顺序!

31、我发现我喜欢你,不眠辗转反侧,只是想你,红袖琵琶曲咿呀。

32、我想要的爱情不是一辈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还能一辈子。

33、爱情的天平上,你是我唯一的砝码。一个简单的眼神,举重若轻。一根头发丝,重若千钧。爱的平衡,由缘分维系。心里永远为你拨动,爱的指针。

34、我喜欢跟你腻在一起的感觉,并不是在一起会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35、我是很慢热的人,但我保温性能很好!一旦热起来,就不会凉下去。比如我喜欢你。

36、亲爱的我爱你,愿一世相依,一生相守,相恋相知一辈子。

37、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好结果的。

38、时钟滴答,流走了时间,流走了红颜,只有那暖暖的爱流淌在心间,不论岁月如何变迁,不论容颜如何改变,你是我今生唯一不变的爱恋。

39、空荡的蓝色,弥漫着天空的独特,我的心异常的忐忑,想你时候总是痛恨分隔,爱放纵着浓郁的相思,亲爱的,一片真心只愿你天天都很快乐。

40、想把世界最好的给你,却发现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个盗不走的爱人。

41、既然你把我的心已经弄乱了,那你打算什么时候来弄乱我的床?

42、可以教我煮水饺吗?我有点笨,做什么都容易露馅,喜欢你也是。

43、撷一束鲜花,用柔情浸染你无尽的风光;掬一捧甘泉,用激情滋润你妩媚的花香;采一缕月光,用深情晶莹你深情的遐想。一世的情意,交给你来收藏!

44、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放下底线来迎合纵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气,只是怕失去你,才宁愿把你越宠越坏,困在怀里。

45、从前那些星星也是特别好看的,直到一不小心望进你的眼睛。

46、昨晚我化作一缕青烟,轻轻来到你的床前,细细地端详你熟睡的笑颜,放一个吻在你的床边,今早你是否尝到了它的甜?

47、只要能常常和你见面,我就觉得快活;只要依偎着你娇小的身躯,我就不会寂寞不要用温柔的呼唤使我着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动,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尽苦刑。

48、遇见你之后我就知道,我再也不会遇到像你这么好的人了,我不能说你再也不会遇上比我更爱你的人,因为你这么好,会遇到更多更好的人,但他们,都不是我。

49、世界上原来没有海,我想你一次,上帝就会流下一滴眼泪,所以有了太平洋。

50、你说,我是你心中的太阳,我说,你是我永远的光芒。我想给你讲一辈子的情话,给你唱一辈子的情歌。

51、亲爱的,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就是我在心里想你的开始,每天月亮升起的时候就是我在梦中想你的开始。月亮、太阳让我爱你一生一世。

52、有一种爱,叫爱得越深,越胆怯;爱的越真,越害怕失去。

53、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圆,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开,需要一年;等待一次爱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辈子。永远爱你不变。

54、再美的花朵错过花期,不会再明艳;再高的天空没有明日,一定是黑暗;再漫长的路,只要走总会走到尽边;再爱你的话不去表白,就会错失良缘:我爱你!

55、你这张脸真是令人生厌,多看一眼,我都多一分犯罪的风险。

56、偶然遇见喜欢的,一路望见你有侧影。在茫茫人海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好赶上了。

57、那些说星星亮的人一定没有看过你的眼睛。你眼中有春与秋,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

58、有你的日子是甜蜜的,伴你的时刻是美妙的,时间走了一天又一天,相伴过了一年又一年,对你的爱只增不减,对你的情只深不浅,我愿携你手到白头,给你一生一世的幸福甜蜜!

59、细雨梦回,小楼吹彻玉笙寒。我的目光,湿在幽深雨巷边。当年你一去无回,别离的愁绪万千,纵使相知成陌路,我依然为你植下相思的玫瑰园。

60、很小的时候,我就认为这个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个人跑很远的路,去看另一个人,现在也是。所以,我来看你。

61、有谁懂得颓废的美,有谁坚持痴情的累,有谁真的踏雪寻梅,有谁品尝恋爱的滋味,有谁愿做受伤的玫瑰,有谁爱的无怨无悔,有谁能够一生相陪,我给你的爱情,就是爱你,天天爱你。

62、那就折一些阔些的荷叶,包一片月光回去,回去夹在唐诗里扁扁的,像压过的相思。

63、秋来了,思念如秋叶,慢慢变红了;秋风来了,撩起了秋思,在空中飘摇;秋雨来了,风雨仍无阻,爱你直到老;秋阳最柔和,似想你一般美妙!你想我了吗?

64、想做你跌落的春天,做你的多巴胺,做你阖眼后吻上眸的晚安。

65、携一份真诚,遥醉芳尘,我愿陪你幸福温馨共度一生!

66、爱是正负电源,碰出火花四溅;爱是誓言,把一生一世戴在指尖;爱是星光,你寂寞时,满天都是注视你的眼。

67、半年,让我等你。我乐意等你,请你不要再轻言废弃。

68、我愿意为你放弃森林,因为我是那么爱你。请你在尽量的时间,在家吃早饭,回家吃晚饭。因为我好害怕一个人孤单。

69、希望我能成为你的小众喜好,藏着欣喜不已,炫耀时格外骄傲。

70、我对你的心是鲜啤酒,清澈甘冽;我对你的情是葡萄酒,味美甘甜;我对你的爱是刀烧酒,热情浓烈;醉倒在怀,无限爱恋。

71、要出门了,我就是你的路路通;要花钱了,我就是你的一卡通;要无聊了,我就是你的百事通;要想人了,我就是你的移动联通。嫁给我吧!答应迟了,别人要来和我沟通;赶快答应,让你一生幸福畅通!

72、床前明月光,相思为君狂,对月常思念,心中无主张,泪湿枕巾透,爱你没商量,今生长相伴,爱你到天荒,唯有真心来祝愿,此情地久与天长,爱你永远。

73、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觉到你的温柔,看不到你的脸,但能想起你笑容。想见你,却是经常在梦中,想说爱你,却只能在心里!此时此刻,真的好想你。

74、爱你才亲吻你;亲吻你才更爱你;为了表示我真诚的爱、火热的爱,我希望天天亲吻你。

75、一点烛光的摇晃,迷惑了我的眼眸,一点酒精的牵引,倾醉了我的热吻,一点食物的温度,融化了我的心跳,一点微笑的嘴角,收藏了我的一生,爱情。

76、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柠檬水,像初冬的太阳,像梦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见你。

77、对方如果真的喜欢你,你每天都会感受到,不会让你觉得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78、被朋友询问我的理想型,我想我又要开始形容你了。

79、遇见你,我变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尘埃里去,但我的心是欢喜的。并且在那里开出一朵花来。

80、想说的话何止千万,心中的深情无限,怎一个“爱”可以表白;只愿一生一世陪你,不论风和雨。

81、过去的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82、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来生来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离。

83、我不想做你人生的插曲,我想成为你一生的主题曲。

84、情人节,给你一个吻,我爱你,愿陪你走过一世的浮华!

85、最好的爱情观就是我爱你,你是自由的。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

86、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你在闹,我在笑,如此温暖一生,平凡而不平庸。

87、辣条给你,抹茶冰淇淋给你,往后余生给你,朝朝暮暮都给你。

88、据说那些你一笑就跟着你笑的人,不是傻逼就是爱你的人。

89、每个人心里,都有个过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爱,都应知道,他在你的生命里只有两种结局,要么是终点,要么是路人,再无别的选择。

90、老婆,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最幸福的人,相信我们的爱情永远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