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很多时候,一个人的改变,是从另一个人的到来或离去开始的。

2、深夜睡不着的人,都是满身的故事。只不过,你想告诉的人,不听;想听你故事的人,不说。

3、我们总是期待着别人来救赎,却不知人只有自救才可以救人。我们总是在自己的沧海里,讲述别人的桑田,却不知有一天,自己的桑田恰是别人的沧海。

4、你说我是你的命,可分开的时候你也没死。

5、世上最心痛的是什么?就是自己明明知道答案,还傻傻的去问。

6、无力的感觉涌入心头,好烦躁的感觉,对未来很迷茫。

7、你走的那天,我决议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一瞬。

8、跟你在一起真是太委屈我了,我干嘛活得这么憋屈,我现在是要彻彻底底离开你了。

9、念你的时光比相爱长,要多绝望,才会百毒不侵。

10、没有人是能值得你为他流泪的,能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绝对是不会让你哭泣的。

11、你身边好拥挤,挤得我没法靠近你。

12、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我不是谁都可以替代。

13、一个人的孤单,一个人行走,想你念你时,是心伤么?支离破碎的天空,总是,拥有支离破碎的思绪。记忆,渐行渐远;心,越来越孤单。

14、可不可以不要再把我遗失在街角,因为我怕下一个牵起我的手的人不再是你。

15、无论吵闹多少次,说多少伤人的话,最后还是会因为舍不得对方而和好如初,这种感觉真好。

16、我就是突然想伸手去抱抱你,可是连你影子我都见不着,突然就心生烦躁。

17、习惯像是永不会愈合的固执伤疤,但却是我最爱的人留下的。

18、错过的景致就像打坏的玻璃瓶,无论再怎么努力毕竟是无奈挽回。

19、天空似乎没有了颜色,本来湛蓝的天空,突然显得灰暗。事情本不应该如此发展,可偏偏就是发生了。

20、后来我们都走在各自的路上,谁也没有再等谁。

21、我最害怕的一件事情是,看着我爱的人爱上另外一个人。

22、爱一个人,不难,决定去等待一个人,也不难,但是,在这漫无边际的等待中,我太怕遇见一个比你更好的人。

23、我愿意消失在你的世界里,一步步徘徊,我们就相爱到这里,各奔东西。

24、很怀念以前的自己,那么执着,敢爱也敢疯狂。用一场大雨的时间专注一个人,不怕淋雨也不怕等。

25、我一直在等你,知道么可是为何你却曾不主动找我?

26、感觉孤独,恐怕不是没人陪,而是没人懂:别为了那些不属于你的观众,去演绎不擅长的人生。

27、希望你可以记住我,记住我这样活过,这样在你身边呆过。

28、也许我们真的不适合在一起,只是各自当做路人来相惜。

29、每一天的努力,只是为了让远方变得更近一些。

30、我喜欢冬天,因为白昼短暂而黑夜漫长,这样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逃避。

31、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不愿放开手不愿让你走不愿眼睁睁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32、自从你离开后,我就学会了微笑,因为我知道,我的泪水,不会有人为我擦拭。

33、保存了那么多的情侣头像,却从来没有和谁用过。

34、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说不上来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难过,理不清楚的交错。

35、它们的存在,像光阴的墙角盛开的白色小花,不惊动,默然走近却收不住流连的眼光。

36、我以为只要很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

37、我和你的不同在于,你宠爱我的那些方式,今后依然会拿来取悦其他人;而我交付给你的那些,却无法再赠予第二个人。

38、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选择遗忘。

39、人生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演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演员,只不过,有的人顺从自己,有的人取悦观众。

40、和你分开后,这世界上有两个我:一个假装快乐,一个真心难过。

41、为何连分手都不跟我争吵、撂下一句话就要逃跑。

42、爱情,原来是含笑饮毒酒,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43、世界很大,我们很小,但是我们可以决定很多,天空的蓝色可以是纯净的希望,地平线的余光可以是日出的曙光。

44、走吧你走了又有什么?不会因为你而伤心!

45、童年的无知可爱,少年的无知可笑;青年的无知可怜;中年的无知可叹,老年的无知可悲。

46、一次错误的牵手,一个荒谬的决定,造就一个恶魔的灵魂。

47、总有一天,你的棱角会被世界磨平,你会拔掉身上的刺,你会学着对讨厌的人微笑。

48、睫毛下的伤城,途经了谁的风光谁的心。

49、等待,如同企鹅登陆前的蓄势,默默沉潜只为腾空而起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等待,好似昙花一现前的酝酿,敲碎季节的容颜只为在清辉下吐出一抹芬芳;等待,恰若春暖花开前的冬眠,忍受寒风凛冽只为来年的草长莺飞春满人间。

50、想想曾经,迩是莪唯一,当莪离开了迩,那种痛无法呼吸。

51、你没有挽留,我没有回头,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不是我装清高不食人间烟火,而是你错过了当初认真的我。

52、亲爱的,说好的爱情,没有你怎么完成。

53、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

54、一个人有多少价值,从葬礼上有多少真心的眼泪,就可以清楚地知道。

55、遇到一个善良热情的小男孩,而且充满干劲,度过了最中二的年纪,开始慢慢地要累积沉淀的时期。迷茫却不会放下自己最本质的善,问今后怎么办才好。偶尔会叽叽喳喳的,对未来有规划并且努力。真挺好。

56、谁抚我一丝秀发,谁欠我一生代价?

57、喜欢一首歌会单曲循环,爱上一个人会不断原谅,可是歌听够了就会切掉,所以人爱累了也会收起一而再三的卑微。

58、谁都想有个天长地久,但是有时不及一笑而散来得快。

59、喝着孤独的酒,吹着自由的风,等一个没有归期的人,在没有你的余生里,做着只有自己的梦。

60、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

61、有一种痛,叫心痛;有一种情,叫恋旧。当心痛爬上额头,无言的伤感弥漫我的空间。

62、对不起,在你说分手的时候,我忘记把心拿回来了。

63、感情不必拿来慷慨,深情何必拿来显摆。

64、曾经爱过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缘,不要语言虐待。如果他今生真的负你了,那是因为你前生负他,红尘轮回,无需计较。

65、你出轨不是小三的错,而是你根本经不起诱惑。

66、距离就是,我爱你乐观阳光,你却不爱我多愁善感。

67、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68、姑娘,学聪明点儿吧。你对别人掏心掏肺,说不定别人还嫌你有血腥味儿。

69、有时候我觉得很好笑,那些在我们记忆里占据很小一部分的人,你竟然一辈子都忘不掉。

70、或许总要彻彻底底绝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71、不敢和你走的太近,说话都小心翼翼,怕你又突然走掉不留一点音信。

72、等不到不经意的牵挂,却没出息的放不下。

73、别给我说抱歉,因为我没把握跟你说没关系。

74、不冷不热,在自然界是让人最舒服的温度,但是在感情界,却是最让人想死的温度。

75、我喜欢在寂静的雨夜里用文字来抒发自己的情绪,还有那些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很多东西,比如一些人,一些事。

76、闭上眼睛,一切荒芜,剩下的只是失望。

77、在你忧伤的时候,天空会给你安慰。可是忧伤太多,天空不够。

78、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完美得值得我们用生命坚持。

79、那天,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他哭着抱着我,对我说很抱歉没能好好爱我。

80、输给时间,败给距离,很俗也很真实。

81、我愿你好,即使后来你与我全然无关。

82、有些时候没人会感激你的善良,他们只会得寸进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