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可真是个大好人,要不是你的帮助我怎么会这么快就忘记忧愁,感恩节到了,送出我最真心的祝福,希望你能够开心快乐。

2、您是我永远的情人,愿今后的每一个情人节都有我在您身边。我没有浪漫的词彙,但我可以给您真实的爱。

3、如果我今生只能许一个愿,我希望上天能给我们一次永远。

4、喜欢你,却不一定爱你。爱你,就一定很喜欢你。其实,喜欢和爱仅一步之遥。但,想要迈这一步就看你。是喜欢迈这一步,还是爱迈这一步。喜欢很容易转变为爱,但爱过之后却很难再说喜欢。喜欢是轻松而淡淡的心态,爱一旦说出了口,就变成了一种誓言,一种承诺。

5、我们能有的最近的距离,就是擦肩而过的那一瞬间。

6、总是在雨天思念变得更加透明,随着雨滴打在心上;天空每落下一滴雨珠,我的思念便增加一分。

7、上联:大胆表白不留遗憾。下联:勇敢面对真心爱人!横批:恋爱物语!朋友们快鼓起勇气,向相爱的人表达吧,携手温情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8、我微笑。在任何我难过或者快乐的时候,我只剩下微笑。

9、对一个情绪低落的人来说,朋友的一句鼓励,甚至比世上所有的良药都有用。

10、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11、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2、多彩的风信子,晃动着我的初恋。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热情。

13、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记,就一定会忘记。

14、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可是,现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着你!

15、似水的柔情,明亮的心灵,织天的勤劳,美丽的容颜,包容的胸襟,组成了完美的你。所以我爱你,就天经地义!

16、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

17、把那誓言轻轻戴在你的手指,从此以后俩个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细细看看你今夜美丽的样子,将是我未来怀抱里唯一的名字。

18、你是我的影子,有阳光的时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阳光,有风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风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19、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还有坚持这个词,我希望它属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还有感动这个词,我希望它属于你。

20、每次跑步之前我都喜欢喝一瓶红牛,这样会让我精力充沛,跑得更快,店主根本就追不上我。

21、春天百花开,愿你幸福无边;春来柳树迎,愿你青春无限;春来万物醒,愿你朝气蓬勃;春来芬芳飞,愿你真情常在。白色情人节,愿你幸福常相伴。

22、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23、我爱你,所以希望你平安。不要为她做事却在事后才告诉她,事前就说,她才会知道你关心她。

24、我对你的心是鲜啤酒,清澈甘冽;我对你的情是葡萄酒,味美甘甜;我对你的爱是刀烧酒,热情浓烈;醉倒在怀,无限爱恋。

25、因为想你,手指不会动了;因为爱你,眼泪不会流了;因为盼你,时间不会走了;因为等你,话敢说出口了,爱上你已经很久很久了!

26、我喜欢你,从黑夜到黎明,从冷冬到暖春,从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轮回不止。

27、拿什么作证,从未想过爱一个人,需要那么残忍,才证明爱的深。

28、暗恋一个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发芽的种子,永远不能确定未来是否是美丽的,但却真心而倔强的等待着。

29、喜欢你大概就是在心里放弃了一千次,也会在你说一句好听的话时,再奋不顾身一万次。

30、我们能发展到今天真是几经波折,可能还有更多的考验等待着我们,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爱你,我只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31、人的一生中,至少该有那么一次,会为了某一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结果,只求在我最好的年华里遇到你。

32、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33、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34、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35、假如我是天上的一颗星星,虽然不是最闪亮的,但我愿意将这颗心交给你,我会在十字路口等你。虽然过客较多,我眼里只有你,我会在原地等你的回来。

36、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37、辜负谁,拥抱谁,牺牲谁,幸福的路七拐八绕,眼泪微笑混成一团,时间过去,一笔笔账目已经算不清楚。

38、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39、以为只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去爱一个人,就可以让他感动,却不料感动的只有自己。

40、这世上不存在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人,如果没有在一起,只能说明爱的不够深;至少爱,比让你们分开的因素重要。这样看来,也没有什么好后悔的。

41、就让我笨拙的喜欢你,从须臾到不朽,从一叶到知秋,然后,骑一匹白马,到人海里安家。

42、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缘份有多少没有人可以证明,这条路有多远也并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却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

43、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伫足,然手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44、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峭壁边缘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

45、相信优美的生命,就是一曲无字的挽歌,漫过心际的孤独,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这个季节最美丽的音符。

46、什么是人生最好的相逢?漫漫人生,我们遇到另一个人,我们互相影响,一起成长。我流泪、饮泣,然后我微笑。虽然不能终老,但我们曾经拥有最甜美的时光,他里面有我,我里面也有他,永远相思。

47、爱无须证明,在你的眼睛里,在你的微笑里,在你的呼吸里我已感觉到。忘记自己是谁,看见你便记起了我是谁;一直记得回家的路,看见你我就忘记家在哪里。

48、宁愿是一杯水,润你的嘴,暖你的胃,到你心扉,冲走所有烦恼疲惫;宁愿是清风吹,带着甜味,陪你入睡,给你安慰,你的快乐伤悲,我都想体会。

49、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

50、一朵玫瑰代表一份简单纯洁的爱情,一束玫瑰代表一段狂热冲动的爱情,一团玫瑰则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诺!

51、这一辈子,我需要的不多,一碗饭一杯茶而已,但是我希望饭是你做的,茶是你泡的。

52、爱情如跷跷板,保险爱情的关键是围绕支点调整力度。让跷跷板有节奏的起伏,需要男女双方积极主动地进行加力或减力。付出,是恋爱幸福的秘诀。

53、上帝之所以创造指纹,是因为他想让人们知道其实每个人都有伤痕。

54、生活中有很多好的选择,但你不必做出那些看起来最好的选择。选择让你开心的事情,那么它便会成为最好的那个。

55、不要说,离开以后还会想念;不要说,分手以后还是朋友。离开一个地方,风景就不再属于你;错过一个人,那人便与你无关。

56、风雨的街头,招牌能挂多久,爱过的老歌,你能记得几首,别忘了有像我这样的一位朋友!永远祝福你!

57、忽然想不管不顾了,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只要拥有你,一切都变得不重要!

58、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所以今生,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59、别太容易为别人掏心掏肺,因为弄到最后你只能够落下一个没心没肺。

60、将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愿意尝。

61、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62、点穿过空隙连成了线,线牵着线构成了面,我侧身傍影站在另一面,即我在你对面,就这样我笑着望着远在天边的你!轻轻呼唤你:我爱你!

63、你是我跑到气喘也没赶上的班车,嘴馋很久却没尝到的小吃,突然惊醒后没做完的美梦,期待已久却没看完的电影,总归是遗憾的事。

64、拉环一直喜欢易拉罐,可是易拉罐的心里装着可乐,所以每当喝完可乐,请把拉环放入易拉罐,成全拉环的爱情。

65、我遇见你很晚,可是我会陪伴你很久。

66、天空对大地的承诺,是雨的缠绵;岁月对季节的承诺,是色彩斑谰;夜空对星星的承诺,是晶莹剔透;我对你的承诺,是今生手相牵!

67、世界因为有您而变的如此美丽,生活因为有您而变得如此充实,生命因为有您而变得如此有意义!

68、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你依然是我最爱的。

69、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弹奏着家乡的山歌,带着我的问候,飞出山谷,流入江海,寻觅着你的踪影。

70、在今生的红尘里遇见,是我在时光的隧道里颠簸了千载万年的期盼。可能是上苍对你刻意的眷顾,上辈子欠你的爱,在今生里我要加倍偿还。你的美丽和善良在我的生命里荡漾,我用痴情与真爱,装扮着这个静若止水的流年。

71、您像一股温暖的春风,激起了我心海里爱的波澜;您像一片轻柔的云彩,缚获住我多情的视线。

72、如果你相信自己,然后再加上一点点运气,那你所有梦想就都能实现。

73、生命的真谛不在于呼吸的次数,而是那些令你无法呼吸的时刻。

74、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理所当然才会义无反顾。

75、看到你时快乐开心,你离开时烦恼伤心!你对我笑高兴脸红,你不高兴一切没劲!甜言蜜语说一大筐,只愿见你幸福微笑!亲爱的,只愿你过得高兴!

76、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用心能感到用手能触到一个人真实的心跳,那就是幸福。

77、来不及躲闪,目光流转的清澈里,却不是擦肩而过,几世的苍凉寂寞,几世的痴迷等待,终于的换回了今生短暂的相逢,回眸的刹那,只一声轻唤,就荡起了心的涟漪,圈圈都影印着彼此,轻轻的,不敢呼吸,只怕一个转身,就错过今生,错过彼此!

78、我知道爱要自由才能快乐,我却宁愿留在你身边,陪你,陪你走过。

79、相识在瑟瑟的寒风中,相恋在暖暖的气息间,离别在迷惘的春天,我的心与爱一起飞逝!

80、当风不再追云,当冰不再化水,当火不再炽热,当石不再坚硬,当世上没有爱情,我才能停止爱你。

81、心动是等你的留言,渴望是常和你见面,甜蜜是和你小路流连,温馨是看着你清澈的双眼,爱你的感觉真的妙不可言!

82、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