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没有一个朋友比得上健康,没有一个敌人比得上病魔,与其为病痛暗自流泪,不如运动健身为生命添彩。

2、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只要你幸福,就是最好的一天,早安。

3、每一个日出,总想带去希望的问候:让每天的空气都是清新、让每天的心情都是舒展、让每天的收获都是充实,早安!

4、寒露到了,你“寒”气外露:你有着广寒仙子的美貌,寒花晚节的品质,嘘寒问暖的体贴。祝你寒露快乐,露露更健康!

5、一个群,最大的感动,是有人天天在守候,每天来走秀,默默的坚守。

6、十岁不愁,二十不燥,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顺,七十不悔,八十不急,九十不愤,百岁不羁。

7、祝福是雪花,问候是梅花,信息表我心,飘飘洒洒,携幸福到你家。在这个飘雪的冬至,愿在看手机的你身体健康,永远幸福快乐!

8、天天祝福你,好事追着你,幸福盯着你,病魔躲着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成功属于你!

9、家是避风的港湾,朋友是侥风的海岸。家遮挡了苦雨风霜,朋友送来艳阳里一瓣心香。无家透心凉,有友透心亮。

10、精神畅快,心气平和。饮食有节,寒暖当心。起居心时,劳逸均匀。

11、人生,其实无非是矛盾与选择的综合体,无关对错,仅仅在于我们能否有勇气在矛盾中作出选择并勇敢承担一切后果。

12、四个养生小秘招:平时多睡子午觉;没事多动脚趾养脾胃;腹部按揉养生一诀;经常冷热水交替洗手,可以练血管。

13、别把人生想的太难,人生需要几分自我的鼓励,不管在什么时候,要有几分信念和信心,生活少不了哭哭笑笑。青山绿水依然在,来来往往人不同,要学会看得惯,还要学会看得开,你内心的平坦是人生最真实的风景。

14、愿来年的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5、春天来了,美好的日子也来了,让我们手挽手,心连心,为了这大好时光,放开胸膛,大干一场,有彼此的祝福,我们一定会成功!

16、海水的快乐,是一波浪漫的波涛;天空的宁静,是多变云的映衬;我的幸福,是有你的支持,亲爱的客户,周末快乐!

17、茶要喝热的,人要交热的,你我情意深,问候总随行,入冬天气冷,疾病也流行,你要记我言,多多加衣裳,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18、星期一,一个新的开始,从学习快乐开始,星期一快乐,加油。

19、花如诗,草似画,美丽留在霎那;昨日春,今日夏,时间其实无价;日出作,日落息,生活并不复杂;祝福你在立夏。

20、冬至快乐,为节约用纸,今天就不用送我冬至贺卡了,请把祝词直接写在尽可能大的纸币上就行了!

21、愿你浪迹四方有家可归,愿你朝九晚五有爱依傍;愿你傻人傻福,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活成梦中的模样。

22、不知道你今天过得好不好,我的情况不太妙。总觉得左左右右,脑子里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

23、立秋到,祝福闪耀:开心绕,开口常笑;好运罩,烦恼遁逃;如意俏,吉祥拥抱;乐逍遥,幸福牢靠。祝:立秋快乐!

24、幸福就像是玻璃球,跌在地上会变成很多碎片,无论你怎么努力,都捡不完;但只要你努力了,怎么都会捡到一点。愿你幸福天天!

25、人活得糊涂一点挺好,我不太想去知道别人背后是怎么评价我的,人们内心的真实想法总会毫不留情的戳伤你,不要意外,这很正常,不是因为你不好,只是大多数人都会在背后放大你的缺点。

26、又一个星期啦,愿你调养好身心,放松一下思绪,祝周末快乐!

27、思念,撑开是伞,伴你从春雨绵绵到秋雨潇潇;收拢是心,陪你从夏日灼灼到冬雪皑皑。无论四季转换,祝福永不停歇!

28、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答案是:我!管他风霜雪雨,还是荆棘险山,我都要超越自我,一往无前,开出花的灿烂,结出果的香甜。

29、健康的活着,是人这辈子最大的福气,有了健康,啥都好办,没了健康,啥都干不成。当我们还健康的时候,有些人就不把身体当回事,你说为了生活而努力,那还情有可原,可是为了玩游戏熬夜,这就不可理喻了。

30、希望你能珍惜现在的一切,我不求你大富大贵,只求你好好把身体健康过上好日子,好吗?

31、一份执着,两颗真心,拌三份糊涂,四分怜惜,加五钱眼泪,六两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爱火,九经考验,煲成十全十美正果。

32、知了在鸣,夏日的湖水荡漾温情;青蛙在鸣,夜晚的星空彻夜通明;手机在鸣,思念的心绪为你飞行。祝你夏日心情舒畅好运频频。

33、立秋了,秋天高,秋气爽;秋风起,秋意凉;秋雨绵,秋心潮;秋夜浓,秋思扬;日日思君不见君,只愿君心似我心!

34、每一滴雨声的音符能否激动你内心的涟漪,传递着你我的心声。

35、冷天新规定:一戒冷食,二戒冷浴,三戒冷风,四戒冷气,五戒冷笑,六戒冷眼,七戒冷面,八戒……你知道吧!

36、我要在这一天为你送去,一份独一无二的问候,祝愿你和家人,平安喜乐,幸福安康,福神说了,今天收到的祝福最有效,今天送出的祝福会加倍,快来收下这份福气,最珍贵的祝福,送给最在乎的你。

37、吃着饺子,过好日子;看着短信,找找乐子;保暖锻炼,注意身子;天气寒冷,迈开步子;饮食均衡,管好肚子;笑口常开,多赚银子;遇事心宽,不出乱子;送上祝福,幸福一辈子!祝冬至快乐!

38、送你一朵玫瑰,那是我心中惟一一朵。只有戴在你的胸前,它才不会枯萎。

39、捉住一只蝴蝶并将其发送给您。祝您有快乐的翅膀和微风送您。愿你心情愉快。向您发送短信。愿众神天天飞!祝您星期一重新开始。

40、想你的心一直没有断过,祝福的话永远也诉说不完;现在,最想说的,就是愿你一辈子幸福相伴,一辈子快乐相;祝愿你幸福开心。

41、不要活在过去的阴影里,把每天当作人生的新一天,生活才会多彩多姿。

42、美丽的早晨,采一朵漂亮的花儿,送给你,愿它能给你一个舒畅的心情,从早上到晚上,从今天到明天,从现在到未来!

43、周一早上好,祝朋友心情愉快笑容甜美,健康生活永不变。

44、无论茶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心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彼此相逢;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祝福永远不变!

45、周末到了,你可做的几件事:捂着被子大睡,睡累了换个姿势再睡;给朋友发条短信,告诉他,你正在自恋中;躺在沙发上,耳朵听音乐,眼睛看电视,手指点键盘,脚趾头跳舞,最拉风!祝周末愉快!

46、祝你身体健康,吃啥啥香;财源广进,做啥啥顺;工作顺利,干啥啥成;生活美满,爱啥啥有;万事如意,盼啥啥来。

47、送上羊肉汤,祝你:事顺气顺万事顺,洋洋得意无人能挡。

48、信用这东西积累起来很难,毁坏起来却很容易。花十年时间积累起来的信用,可能会由于一时的微小的言行而丧失。

49、钱多钱少不重要,平安健康才是宝;人生苦短要常笑,莫要自寻烦恼扰;微信祝福问声好,愿你周末心情妙!希望你周末能开心快乐!

50、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愿我的祝福化为繁星点点,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51、问候是一艘船能把关怀送达,祝福是一把伞伴您走过风雨天。今天有我一条温馨的短信,所有的烦恼都化作云烟。

52、下午好,我的朋友,时间过的可真快,转眼又到秋天了,感谢大家不离不弃,一路陪伴,温暖着彼此,呵护着彼此,亲爱的,当你打开这封短信的时候,你就收到了我温暖的祝福,愿秋日的暖阳温暖你,愿深情的问候滋润你。

53、我生命里亲爱的朋友们,无论你解不解我的闷骚,我解不解你的风情,此刻的我是如此的想念你,不带们。

54、我和你说哈,我给你算了一卦,你这周肯定会好运不断,幸福快乐,不要不相信啦,如果我骗你的话,就罚我没人疼,没人爱,爱情事业都失败,所以你就相信我吧,周末你肯定会开心快乐,而且会好运不断哦,嘻嘻!

55、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愿初夏的暖阳伴您渡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

56、天天都有落叶,让落叶的风吹走你夏日的烦躁和疲惫;而我就是一缕柔风,伴你如梦,给你轻松和惬意。祝你夏天快乐!

57、烦恼是暂时的,快乐却是永远的!一个微笑,将瞬间改变一切!新的九月到来,朋友,请看着前方,美好正在呼唤你!

58、人说冬雪如银、春雨如金,祝您多捡银子、多花钞票,祝您四季大发财。

59、愿你永远拥有我,愿我永远拥有你,我们一起,走向崭新的生活。

60、无论茶水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心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彼此相连;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祝福永远不变!

61、幸福就是我有硬币的时候说想乘公车陪我一起坐坐,我没硬币的时候说想散步陪我一起走走!

62、幸福要走那么多路,用那么漫长的时间,做出那么多努力,毁坏它却只要迈出一步,一瞬之间,不费吹灰。晚安!

63、送给你一缕清风,让你在清晨温馨的醒,赠予你一片光明,晨光带给你愉快的心情,带给你一束花的倩影,让芳香酩酊你工作的环境,真诚问候你一声,希望你一天都轻松,祝你早安快乐,每天都有新感动。

64、打开你的手机,收到我的祝福,忘掉所有的烦恼,你会幸福每秒,对着镜子笑笑,从此开心到老,想想明天美好,相信自己会更好!

65、累了,不要硬撑着,放松放松;烦了,不要独闷着,谝谝聊聊;馋了,不要吝惜哦,吃吃喝喝;喜了,拿出来晒晒,分享分享;好友,常常记在心,联络联络。祝福亲爱的朋友天天开心事事如意!

66、那浓雾,抓一把,软绵绵;吸一口,甜津津;踩一脚,轻悠悠。

67、天不变地变,地不变人变,人不变情谊可见;山不转水转,水不转情转,情不转短信我传。朋友,问候温暖,祝你安康!

68、辛辛苦苦一二三四五,快快乐乐彩色周末,双休假日去郊游,湖光山色照单收,其乐无穷尽兴致,祝福周末好日子。愿大家周末同乐。

69、日子平平淡淡,季节去去还还,心情起起落落,友谊长长远远。联系断断续续,牵挂丝丝片片,心愿时时刻刻,祝福甘甘甜甜。美好环环绕绕,幸福团团圆圆。早安,朋友!愿你每天开开心心,时时平平安安。

70、摘一片荷叶,为你挡去烈日;掬一捧清水,为你洗去汗渍;捕一缕微风,为你吹走炎热。祝福送给你,愿你幸福一夏!

71、糖果的味道,甜蜜朋友心间;祝福的问候,温暖朋友身心。

72、随情自恃偶缘至,风知归路但相痴。而今问君何为志,逝却妄疑珍自珍。

73、不知不觉。又到了周末;不知不觉。把你想起;不知不觉。敲下一行文字;不知不觉。这条短信已经跑到你的手机里:祝周末愉快!

74、快乐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心里长出来的。把心灵当成沃土,把快乐种子播下,用微笑施肥,用宽容浇灌,用辛勤磨砺,用努力耕耘。现已到周末,收获时节,愿你把快乐收获,把幸福延续!

75、亲爱滴,我把关怀缝进了外套,我把体贴融进了内衣,我把祝福打进了领带,我把问候写进了短信,生活奔波多注意,事业辛苦多健体,最后想说一句话,关心照顾好自己,因为你是全家滴!

76、一年一度,夏季纷沓而来。高温登场,忙碌之时,别忘了防暑;一丝清凉,几许惬意,轻送到你身旁。惟愿生活一切安康,晚安哦!

77、寄出一份平安,传递一份快乐,愿您开心快乐,健康平安。

78、送你一朵幸福花,好好养在手机里,它会给你带来好运气!但记得要经常给手机淋点水,里面的花可需要浇下水哦!

79、周一制造奇迹,周二生活甜蜜,周三工作顺利,周四有点财气,周五遇上运气,周末省省力气,想想美好回忆,从此万事如意。早安!

80、清晨到,对着镜子照,照一照,笑一笑,所有烦恼都跑掉。

81、送你幸福鸟,带去忘忧草,心情日日好,小嘴开心笑,天天没烦恼!希望你美丽开心幸福健康快乐没完没了!

82、离别时,希望你能记住我。不要问,善变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83、祝福的话语永远都说不完,我只想亲口告诉你,我是你一辈子的朋友,送你一辈子的祝福!希望收到祝福的你,送给最珍贵的朋友!

84、生命原是张白纸。自从黄给它希望,蓝给它沉着,绿给它活力,红给它热情,紫给它浪漫,生命才变得绚丽多姿。愿您五彩缤纷每天。

85、人当自信自守,凡义所宜为,力所能为,心所欲为,而亲友挽得回,妻孥劝得止,只是无。

86、炎炎夏季,惦记着你,早安!亲爱的朋友,祝你清心惬意!

87、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