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期盼和勇气,生活值得我有往前的动力,想不再遗憾才决定疯狂,希望多年以后的我,回想起现在的自己,可以有感激和欣慰,那个时候,我可以说,喜欢怀旧是因为觉得过去的每一天都很可爱。

这一天终于来了,那边的云会不会更美,多年以后那个地方是否会成为美好的回忆我还不知道,要出发了,只希望自己可以保持正常状态,如果再有一点小幸运那就更好了,经历了磨炼,考验自己的时候到了,不想再留下遗憾!

生活是一张千疮百孔的网,所谓的同学聚会,就是在多年以后给所有到场的人一个机会,看看什么叫沧海桑田,看看什么叫岁月如刀,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

多年以后,是否依然能够保持你当初的模样,单纯而且简单?

无论前路荆棘密布,还是坎坷不平,守护你的心自始自终,就看多年以后,我们谁还在。

尽情享受这痛彻心扉的感觉吧,多年以后,连这也是不可多得的回忆,都是青春啊!

多年以后每段故事,原来结尾都相似,别说爱谁别说可是,回忆就浅尝辄止。

我希望多年以后,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还是我们。

只要你能出得来,绝境是你人生中最好的境遇,多年以后,回头看,那里有最美的最难忘的风景。

有些事儿还真得时隔多年以后才能琢磨过味儿来。

真正的遗忘就是在多年以后,不小心提及你,仿佛是在说着别人的故事。

一直在畏手畏脚,多年以后会不会后悔呢?

事实上,要等到多年以后,我们才能理解现在发生的事,所以遇见什么人,遇上什么事,不要急着去贴上标签,放它们从自己身边过去,也放自己过去。人们对于正在发生事情的解读,往往在当时只能看见事物的一个面,所以基本上都是偏见。若是有机会再回过头过去看看,无论当时有怎样高明的解读,其实都毫无意义。

多年以后我们还是我们,见面不陌生,无话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