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功是路标,召唤我迈步向前;成功是号角,鼓舞我永不停步;成功是彩虹,风雨后才会出现。

2、天下绝无不热烈勇敢地追求成功,而能取得成功的人。

3、成功的第一个条件就是要有决心;而决心要不得迅速干脆果断又必须具有成功的信心。

4、理论彻底,策略准确。然后以排除万难坚定不移的勇气和精神向前干去,必有成功的一日。

5、要成功一项事业,必须花掉毕生的时间。

6、成功是树,要想渐渐壮大,(mip.xuejuzi.cn)开出艳丽的花,结出甘甜的果,就要用信念之水去浇灌。成功是海,要想步步前进,尝试海水的波澜,感受波涛的汹涌,就要用信念之术去造船。

7、与朋友之间不要有金钱来往,不要借钱给朋友,要是你借钱给人家,就象胡适先生一样,我借了,就不要求还。人与人之间可有金钱来往,使我们人人际关系比较成功。

8、成功之难如升天,覆坠之易如燎毛。

9、高傲自大是成功的流沙。

10、千万人的失败,都有是失败在做事不彻底;往往做到离成功尚差一步就终止不做了。

11、学习中经常取得成功可能会导致更大的学习兴趣,并改善学生作为学习的自我概念。

12、人生就象是在攀登一座座陡峭的山峰,然而这里只有两条路可选,要么就是象山峰举手投降,那么你就注定失败,成功之路就是离你越来越远,它只能远远的看你从它身边走去,只到永久消失。还有一条就是跟山峰斗争到底,永不放弃。选择这一条路的人,他们就会永远的面上含笑,知道抵达成功的彼岸。所以我渴望成功。

13、机会是极难得的,但他具备三大成功的条件,那就是“像鹿一般会跑的腿,逛马路的闲功夫,和犹太人那样的耐性。

14、在成功中朋友认识我们,在逆境中我们了解朋友。

15、不敢做和不愿做的人,永远不会成功。

16、我死国生,我死犹荣,身虽死精神长生,成功成仁,实现大同。

17、成功是一种喜悦,成功是一种自信,成功也是一种磨练,成功也是一种坚持……

18、我们有力的道德就是通过奋斗取得物质上的成功;这种道德既适用于国家,也适用于个人。

19、当一个人一心一意做好事情的时候,他最终是必然会成功的。

20、发现的历史表明,机遇起着重要的作用,但另一方面,即使在那些因机遇而成功的发现中,机遇也仅仅起到一部分的作用。

21、我渴望成功,就像渴望举起世界杯一样;我渴望成功就像鱼儿渴望大海,鸟儿渴望天空;我渴望成功就像马儿渴望草原,车儿渴望大道。

22、最成功的说谎者是那些使最少量的谎言发挥最大的作用的人。

23、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

24、所有成功都离不开汗水,离不开勤奋。无论是否拥有天赋,勤奋永远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25、成功可招引朋友,挫败可考验朋友。

26、青年时的失败要比壮年时的胜利,老年时的成功更令人满意。

27、要是一个人,能充满信心地朝他理想的方向去做,下定决心过他所想过的生活,他就一定会得到意外的成功。

28、失败就是迈向成功应付出的代价。

29、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0、只有人类精神能够蔑视一切限制,想信它的最后成功,将它的探照灯照向黑暗的远方。

31、成功与不成功之间有时距离很短

32、字典里最重要的三个词,就是意志、工作、等待。我将要在这三块基石上建立我成功的金字塔。

33、关键是不要熄灭你心中的梦想,点燃心中的希望之火,就会有成功地希望。

34、成功是你梦寐以求的那朵红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围的针刺。

35、在获得成功之前,每个人都有自负的权利。

36、当机会呈现在眼前时,若能牢牢掌握,十之八九都可以获得成功而能克服偶发事件,并且替自己找寻机会的人,更可以百分之百的获得胜利。

37、在任何一个成功的后面都有着十五年到二十年的生活经验,都有着丰富的生活经验,要是没有这些经验,任何才思敏捷恐怕也不会有,而且在这里,恐怕任何天才也都无济于事。

38、成功决不喜欢会见懒汉,而是唤醒懒汉。

39、成功从不会放弃任何人,只有你放弃成功罢了。

40、谁和我一样用功,谁就会和我一样成功。

41、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

42、成功是一种态度!

43、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干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劳的意志。

44、不自强而成功者,天下未之有也。

45、人类第一个国王乃是一名成功的士兵,国家的功臣无需有荣耀的祖先。

46、成功的人找方法,失败的人找借口。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47、伟大的才能比伟大的成功更不寻常。

48、现实是此岸,成功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兴趣便是河上的桥,只要行动就可以通过。

49、成功是什么?是一次考试的优异成绩;成功是什么?是给我们自信的泉源;成功是什么?是经过不懈努力最终达到目的的喜悦……

50、如果斗争是在极顺利的成功机会的条件下才着手进行,那么创造世界历史未免就太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