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多了,事儿就多了,想少了,又成傻子了,人生真难过活,若再无一点儿幽默,这日子可怎么过,哈哈……

2,思而不学则殆,因为想多了要做梦,想多了更难以解释,想多了,怠,很危险

3,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有时候,不是不难过只是不想说!

4,想多了就会糊涂,糊涂之后,就什么都不想,说多了反而错多,错多之后,就学会了沉默。

5,是我想多了吗,我也希望是我想多了,可是为什么他把所有的温柔都只给了你

6,越了解一个人,越发现很多东西,需要时间去说实话,想多了也未必是多心

7,过去事想多了就是杂念,未来事想多了就是妄想,现在事,随缘即可。

8,想出去走走吗?别想那么多,去外的世界面看看吧,不然想多了就会羁绊了你的心。

9,很多事情让我焦虑让我失望,但是理性让我当做什么也没发生,告诉自己是我想多了想多了想多了......

10,心眼这个东西很难懂啊!想多了吧,小心眼,想少了吧,没心眼,不想了吧,缺心眼。

11,有些事,像做题一样,做不出是因为想多了,说一下就好,但我们都沉默,原来是我想多了。

12,我为生活想像了差不多一千种美好的可能,但生活只是冷漠的回了我一句“你想多了。”

13,想多了,心疼;睡多了,头疼;说多了,你疼;不听,不看,不想,不说!

14,思考啊,还是一门技术活,不能想多了,更不能想少了;想多了是自找寻烦恼,想少了,是自取灭亡啊

15,有些事啊,想不得,想多了,就伤了,有些人啊,见不得,见到了,就痛了.

16,人生有两个伤心事,一是你想多了,我们只是朋友。二是你想少了,因而错过了。

17,我怨、我平息不了杂念..,多想了,想多了、,想了不该想的,不该想的想了、,还克制不了不去想....

18,不要总是说,”你想多了“其实是你想多了,你若没做出让人质疑的本能事,别人会想多吗?

19,一个人事情想多了,事情也会变多。当你什么都想的少,那对世界也看的谈了,那你也就长大了。

20,想多了看多了听久了也就懂得了有些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么容易有些人有些事该放弃就该放弃

21,不要想太多,想多了都是负担,会很累,就像知道太多一样的道理。

22,我感觉我想多了,我有太多错置的想法,心放轻松,自然就不会想了。

23,想多了,事儿就多了,想少了,又成傻子了,这就是人生啊,若再无一点儿幽默,这日子可怎么过啊

24,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所以,想不开别想,得不到别要。

25,如果你觉得你喜欢的人也一定喜欢你的话,恭喜你,那一般是你想多了。

26,他不是想你,只是想起你。别想哭了,不对,别想多了。那么多年了

27,期中考考砸了啊,让我怎么活啊,啊啊啊.......上吊?去碰高压线?割腕?想多了,先把这叠试卷做完再死吧......

28,以后离我们还太远,明天还不知道会怎样,何必想那么远,想多了就累了,累了就没有熬下去的动力和勇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