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很爱很爱,可是却注定要归于绝望。

2、曾经以为时间可以忘记一切,以为不停找事做可以忘记伤痛,可这些都没用,当停下时更痛,内心最深处的伤,别人永远无法看清;痛只有自己知道,那瞬间的爱,遗忘却是一生。

3、有些人再喜欢也不是你的,再留恋也得放弃。

4、在身边每个人身上都能找到你的影子,有着你的眼神,有着你的语气,有着你的文静,有着你的温柔。重组着一个陌生的,早已离我而去的你。

5、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我怀念过去的我们。

6、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总有一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

7、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膊。

8、我们总是把话藏在心里,为了尊严,也为了很多愚蠢的理由。

9、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

10、失去的人,不要悲伤,你就当,他本身就不属于你。

11、缠绵只是一瞬间的美,逝去的爱无法收回。

12、我不忍心挥手,因为是告别;我不敢去想握手,因为那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13、生活中很奇怪的是,很容易忘记想记得的事情,却不容易忘记想忘掉的事情。

14、一个人想,一个人走,一个人笑,一个人哭,一个人伤心,一个人从有心到无心,一首歌从有情到无情,这是自己现在的心情,也是对自己执着的感情。

15、还喜欢,还在意,但不再渴望和你在一起。

16、低吟浅唱,那一段不为人知的伤,没落繁华的过往是谁的歌声在回荡。

17、有些事很让我无力,比如翘起的刘海,冰冷的手,还有遥远的你,但还有一些东西我想尽力而为,比如倒退的成绩,熬夜的瘾,还有遥远的你。

18、命运旅途中,每个人演出的时间是规定的,冥冥中注定,该离场的时候,多不舍得,也得离开。

19、有谁能像他一样,嘘寒问暖,一日三餐的关心俄。

20、我一人独守这空城,不懂爱情。不期望,也不失望。

21、你已走出我的视线,但从未走出我的思念。

22、余生心里都是你,唯独生活中在没有你。

23、我做了一个梦,梦里你蓄起了长发,我们一起慢慢变老。

24、很多时候都感觉自己坚持不下去,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又难过什么,反正周围的人混的也越来越出人头地活也活的怡然自得,只有自己还是一如既往垃圾。

25、总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过客,后来却成了记忆的常客。

26、后来,我再也没有说过不要走这种好笑的话。

27、最好的报复不是毁掉对方,更不是毁掉自己,而是要过的比他幸福和快乐。

28、谎称时间会冲淡一切,偏偏思念半分不减,愈演愈烈。

29、世界再小,对于失去你这件事,我依然无能为力。

30、有的路,是用脚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脾气泄露了人的修养。绊脚的,往往不是荆棘石头,而是心。

31、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32、你的影子还在我的心底,但是我要学会忘记。

33、你心底是否也住着这样一个人:已不是恋人,也成不了朋友,时间过去,无关乎喜不喜欢,但是总会很习惯的想起他,然后希望他一切都好。

34、每个人,都在为不同的理由带着面具说谎。

35、我就是那种被人背叛了连眼泪都懒得流的人,所以你别妄想我离开你了我活不了。

36、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刺的痛。

37、明知道是让对方痛苦的爱就不要让它继续下去,割舍掉。如果不行就将它冻结在自己内心最深的角落。

38、忧郁的岁月总在伴随,不再年轻的心;青春的记忆无法忘掉,刻骨铭心的人;匆匆的时光无法倒退,何必奢望轮回;挣扎的爬往前方的路,情路无错无对。

39、伤口再痛痛不过背叛的伤痛,泪水再多多不过你给的冷漠。

40、有没有一首歌让你单曲循环过,有没有一个人让你念念不忘着。

41、曾经的情话与诺言,像耳光一样,抽得我哑口无言。

42、爱一个人,就是在漫长的时光了和他一起成长,在人生最后的岁月一同凋零。

43、我站得太久说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听不懂?我写的太多了写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看不懂?

44、我们谁都不会是谁的谁,我知道,这就是现实,我们都无力改变什么,只是心里的忧伤如何能掩饰得住。

45、路很长,别失望。当生活压得你喘不过气的时候,别忘了给自己一点掌声。

46、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想要的样子了。

47、失去你,打不打伞,心都是湿的。

48、曾经以为,爱情来了就不会走,曾经以为,天涯尽处,你会是我永远的守候,曾经以为,流着泪的孤独,你会看懂,红尘街头,离愁满地,让我冷了心,苦了守候,牵不到你的温柔。

49、不是每个道别都可以好好准备,会痛的往往都曾让你措手不及。

50、只有努力过才知道,喜欢一个人,仅凭努力,怎么足够。

51、我的心脏要有多坚强,才能承受你的一伤再伤。

52、深夜负能量到怀疑人生,白天却能像个傻子般,笑嘻嘻活着,也许,这就是生活吧。

53、我们时刻都在失去,失去时间,失去生命,失去财富,失去机会。我们努力的想去拥有更多的精彩,可惜只有两只手,所以必须学会选择,学会放弃。

54、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单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越来越喜欢宅家听歌;单身久了,就变得成熟起来,会比以前越来越爱父母。

55、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56、我没什么不好意思,我的爱不卑微。

57、曾陪你走的路你千万不能忘,因为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如果你来了还是会离开,那那么我宁愿错过。

58、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59、我们的青春如此无奈。太多的回忆变成了伤怀。

60、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从山野到书房,一切都没有关系。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61、说好就此放手,说好不为彼此停留,可回忆说走又不走。

62、后来我们深夜饮酒,杯子碰到一起,那都是梦碎的声音。

63、我现在能笑着说出来的事情其实在过去都压得我喘不过气,我其实一点都不酷,特别是在你面前。

64、习惯了有你,习惯有你在的日子。让我去习惯消失的每一天,我仿佛做不到。

65、爱你,在每一个朝阳的升起,天地相接处,那端午节的誓言,在朝阳的见证下的永不放弃。爱你,在落日的余晖里,相拥过的身影镌刻在回忆的相册里。

66、相爱本来是场意外,我对于你,只是一场意外;你对于我,却是一场爱情。

67、我很讨厌我自己不温不凉的思虑过度,也许我是个坏人,不过我只要你吻我一下就会变好呢。

68、备胎就是备胎,一句不爱就可以给你多年的等待一个交代。

69、你脸上的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笑的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

70、纽扣第一颗就扣错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颗才发现,不得不承认,有些事一开始就是错的。

71、所谓的一见钟情,只是艳遇的代名词,跟床事联系紧密,但跟情感关联不大。

72、看聊天截图就是看一个人变心的全过程,它见证了两个人是怎么从无话不说,一步步变成无话可说。

73、如果她喜欢你,要明白告知她你的情感,喜欢就是喜欢,不爱好就是不喜欢。千万不要怕损害她而当机立断地。

74、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75、爱你爱的好累,爱的好绝望,你的心里能够撑下无数个女人,而我的心里只撑下你一个男生,为什么你不能只有我。

76、爱上你,不是因为你给了我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你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感觉。

77、当你被最爱的人背叛过就知道什么叫心痛了。

78、失去一个人最让你痛苦的,不是刚刚失去时那种汹涌的难受,而是在你以为时间已经治愈一切时,却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这个人,挥之不去,去了又来。

79、如果你想要你从未拥有过的东西,那么你必须去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80、假如有一天世界背叛了你,至少还有我为你背叛这个世界!

81、还有件事想问你,是我不成熟还是你太幼稚。是我太懂事还是你太无知,是你太离谱还是我太规矩,是你太叛逆还是我太乖顺。

82、梦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为离开做准备。

83、我以为灌口冰可便可压抑疼痛,我以为喝到微醺便可控制想念,我以为爱你至死便可得到青睐。